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险与机会的变化规律——网格金字塔投资模式实盘实战交流之周期风险(六


准备再分三次讲解周期风险变化规律,在我的茶馆中已经全面讲解了一次,用了四次讲解,每次都在一个小时以上,很多老朋友已经掌握,对股票市场的风险变化有了自己独立坚定的判断。不会再人云亦云,跟着情绪走了。但是要结合自己实盘运用还需要漫长的实战积累,这是一个理论到实践的过程,这三次讲解会有更多的实盘对照解说,可以帮助老朋友更好的运用,也是对近期进来的新朋友再一次全面的讲解。我一样的讲解,不同的人领悟和运用也会不同,最终每个人能够反映在账户收益上,就要看市场客观实际变化和你的主观理性人性的结合了。不管如何,你不再是市场没有主见的韭菜了,有了一套自己能够主动把握,自己独立判断的投资模式。

我没有公 众号,微 博,也不会在其他任何媒体上公开我的投资体系。也没有全面讲解的文字稿。就是在我茶馆以聊天方式,结合实盘交易,讲解我的投资心得。因为实盘开在雪球,所以讲解内容只是以提纲形式发在雪球,供朋友们记录和参考。要学习我的投资体系有两种方式:一是在雪球关注我,看我每天收盘后的交易,对照我的理论提纲去理解,对这部分粉丝朋友,有问题我都会尽心回答。二是到我群里来,可以几种方式看到我的实盘即时交易,结合理论讲解会更好理解我的投资模式。群里有一些朋友开始实盘运用这种投资模式,大家相互交流会进步更快。而且不同资金量的账户有不同的参考意义。当然进我茶馆有要求和交流规定,一切随缘。也欢迎少数忘记打卡的朋友回来。

周期风险变化是指短中期股票价格变化带来的风险与机会的此消彼长,不断变化的过程。这是一个去市场情绪,直指价格涨跌后带来的实际风险变化。周期是指日线,周线,月线周期。风险与机会在这三个周期间的变化规律,相互作用,相互影响后最终给我们的风险状态。这三个周期间风险变化是我们网格交易变化成金字塔交易的依据。

一是最简单的周期风险变化规律。从巨大机会到巨大风险:或者从巨大风险到巨大机会。完美周期。

1,价格变化和风险变化规律。周期风险变化从价格涨跌和时间推导。举例上证50日线。2,风险状态变化是股价时空变化的综合。举例兴业银行日线。3,完美周期不常见,更多周期风险变化不是完整完美周期的。

二是周期风险状态的等级划分和判断。



启示:一个完整周期的展示给我们预测后市带来极大概率的成功率,

实盘运用:1,上证指数月线。2中信证券周线。3,国投电力周线。4,上证指数日线。

三是价格的千变万化都是在相同的周期风险间变化。



实盘举例:1,国投电力日线。

四是多年前风险先生送给我一个礼物,让我能够牛市中保持清醒。现在送给大家:翻倍必卖。翻倍必卖的前提和条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