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信证券近期交易来看网格交易的收益不可逆

中信证券近期交易来看网格交易的收益不可逆。

中信证券是我账户网格交易标的,实盘持有不断网格交易,目前收益净值排在第一位,今天就用中信证券近期的两段行情来看看我的网格金字塔交易模式中经常说的收益的不可逆。就是指,我只要按照的我的投资体系中的标准严格执行交易,就可以做到投资收益不断增加,而且增加的收益是不可逆的,就是说没有了价值投资者难以忍受的过山车。

选取近期两段不同走势分析交易情况。下图的AC和AB两段。

一是单边大涨行情AC段,从6月15日开始至7月10结束,股价从22元周线单边大涨最高到34元,收盘于31.77元。这是网格交易最难面对的单边行情,不断的网格卖出,踏空接不回。如果是均匀网格的话,卖出均价在28元,将面临踏空一半的涨幅。实际我是采取的金字塔卖出网格。提高了卖出均价。从账户中导出历史交易汇总如下:卖出10500股,均价在29.80元,买进2200股,均价在28.08元。可见单边情况中,确实存在大量卖出接不回情况。综合计算AC阶段卖出共计8300股,卖出均价在30.25元。经过金字塔变化的网格交易后,成功将卖出均价提高了1.25元。

二是单边加震荡行情AB段,BC段的震荡行情就不再单独列出。AB段走势从6月15日看是至昨天9月16日。看看经过单边又加一段震荡行情后,我们的卖出均价如何。从账户导出这段交易汇总,共卖出15800股,均价在30.57元,买进8500股,均价在29.88元。综合计算AB阶段卖出共计7300股,卖出均价在31.37元。已经超过昨天收盘价31.23元了。

从上面两段行情可以看出网格交易的神奇特征之一,就是会在收益不断增加的路上前行,而且不会出现倒退,这就是收益不可逆。也是网格交易最伟大的特征体现。就是不预测行情,只做成功交易。股票无限的震荡就是网格交易取之不尽的收益源泉。

很多新进群的朋友不理解金字塔,最后说简单一下金字塔网格,回到第一图,看左边的一个大的倒金字塔,就是这波卖出的网格计划。金字塔的网格变化提高了单边行情中卖出均价。横盘中的不断震荡,可以看做是更多的上下小金字塔网格。就是大三角形上面出现的很多小三角形。这就是金字塔网格,大金字塔套小金字塔。大行情收货大金字塔网格,小行情不断收货小金字塔网格。让我们的账户在收益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