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决定反弹高度,缩量上涨谨防形成大双头

?


近期行情回顾:


上证指数跌破上升趋势线,短线形成M头的走势,最近两个交易日在跳空缺口处震荡整理。对于近期行情的展望,我从下面三个方面进行分析:


首先,量能决定行情的高度,目前行情缩量上涨,我认为反弹的高度不会很高。


其次,自2132反弹以来,上证指数反弹了300多点,有很大的获利盘,不少个股走出了翻倍的行情,不经过一次洗盘,后市很难走出一波像样的行情来!


再次,两会期间有维稳的要求,两会结束在即,根据历史走势,我担心两会结束前后会有一次急跌!


综合来看,我对未来的行情非常看好,但是我不建议朋友们追高,空仓观望是最安全最稳健的策略!



操作策略上,先观望!行情还会有回调,回调后还会有机会的,今年的行情主要是在上半年!目前只是跌破上升趋势后的回抽行情,铺面鲜花的陷阱,过两天你就知道了,不可信的,继续空仓观望,盘中的时候我会短信提醒!请看下图上证指数趋势分析图:


?








【实战操作】
159901深100ETF
目前还在顶部震荡,量能决定行情的高度,目前行情缩量上涨,我不建议朋友们追高,空仓观望是最安全最稳健的策略!


历史判断回顾:


2011年8月10日:提出上证指数半年内要到2100点!


2012年1月12日:提吃指数突破下降通道,回调大胆买入,目标2400-2500点。


2012年3月2日晚(周日):提出指数短期将见顶!并在3月3日(周一)提示客户短线将形成双顶,建议卖出股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