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调整就此展开,继续等待建仓良机

?盘中信息:(发送时间:13:40:17)


短线调整就此展开,继续等待建仓良机:我们一再建议,缩量上涨慎防急速下跌,操作上继续等待机会,熊市的无量冲高都是为了套散户!两会结束,日K线收出阴包阳的断头小铡刀走势!个人认为短线调整就此拉开序幕!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


近期指数的上涨,给大家一种感觉是指数要继续创新高,所以我相信这两天又有不少的股民又套进去了,散户就是这样,所以永远赚不到钱。我们一直坚持稳健创造财富,资金安全第一位,因为散户就没有那多钱,经不起下跌,只有保住本才能赚更多的钱!


前天晚上我还打电话发短信提醒每一位投资者注意指数急速下跌,就在昨天还有个人骂我,我让他等几天看一下就知道,刚才给我电话了,说自己追高套了7个点!


大家知道为什么近期指数缩量上涨吗?原因很简单,借助两会频出利好,主力和庄家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把指数搞上去!最近几天我一直提醒,缩量上涨,谨防急速下跌,现在我们大量的散户都看到了,缩量上涨的行情就是散户的行情!是非常危险的行情,这时候去追高无异于在刀口舔血!事实上在最近两周,基金公司一直在减仓,他们是机构,先知先觉,是早有预谋的!


最目稳健的操作策略就是等待机会,我们的对来的行情非常期待!对于近期的走势,我认为接下来会出现一周左右的震荡,目标可能在2300点上方,到时候大盘可能会挖出一个大金坑,那时候机会就来了,我们就满仓杀进去!


今天的上证指数对趋势线的反抽已经完成,我们继续等待机会,祝贺我们的朋友们躲过了今天的急速下跌!


?



?


【实战操作】
159901深100ETF:2012年到目前为止获利9%!
目前指数缩量上涨,隐患已经开始出现,短线下跌就此展开,我们继续等待减仓良机!稳健创造财富!资金安全第一位!大家继续保持好心态,不要冲动!


?


历史判断回顾:


2011年8月10日:提出上证指数半年内要到2100点!


2012年1月12日:提吃指数突破下降通道,回调大胆买入,目标2400-2500点。


2012年3月2日晚(周日):提出指数短期将见顶!并在3月3日(周一)提示客户短线将形成双顶,建议卖出股票!


2012年3月12日晚:量能决定反弹高度,谨慎急速下跌!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