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双头下不轻易言底,稳健创造财富,资金安全第一位

自从3月05日空仓以来,指数从当时的2469点,跌到近期最低2366点,目前已经跌了100点了,可以证明我们稳健的操作思路是正确的!


在3月12日晚上我提示:量能决定反弹高度,谨慎急速下跌!结果没有过两天就来了当头一棒,整整指数暴跌了2.63%,断头铡刀宣告的之前所说的大双头的形成!


上周末我提示:本周回光返照或是最后的逃命机会!


昨天晚上出了养老金入市的消息,自一月以来的利好消息终于兑现了,有句话“利好出尽是利空”,正如我们早盘提示的一样,大盘出现了高开低走的走势!早盘对于散户肯定是拼命的追呗,庄家就等着收网,一网打尽,然后在慢慢折磨你!被宰被套的总是散户!

目前上证指数已经跌破了上升趋势,只是跌破后的反抽行情,熊市每次反抽都是逃跑机会。在熊市的情况下,每次新低后都有反弹或反抽要求,然后再创新低,而牛市正好反过来,创新高后回调,然后再不断创出新高。熊市中不轻言底部,就象牛市中不轻言顶部一样。熊市中空仓或轻仓保存实力很重要,因为在股海中遨游难免被空军的炸弹或流弹击中,现在不是呈匹夫之勇的时候。相信股神的主力洗盘说、黄金坑、钻石底、大牛市反转论只会给自己留下悔恨和泪水。所以我们继续建议空仓观望!对于未来的行情,我个人觉得还是有希望的,但不是近期!


?


接下来我想说一下对未来行情的展望:


在《下周回光返照或是最后逃命机会》提到:两会结束了,维稳的任务已经完成,主力已经耐持不住了,看看本周的断头铡刀,主力已经露出了凶残的门牙。基金等主力在本轮反弹的龙头板块如金融地产、煤炭有色的上涨中已经顺利减磅。下周指数或许会有几日的反弹时光,但是一定要提高警惕了,尤其是下半周。一旦的主力的真面目暴露无遗,指数就会出现一次狂风暴雨式的下跌!


所以我判断,指数一旦有效破位120线老牛跳水平台,下面还会出现一波肆无忌惮的下跌!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空仓观望,同时密切关注量能的变化, 如果近期连续放量大涨,则可以确定洗盘结束,新的波段行情即将来临!如果行情还是缩量震荡,那么行情不会有起色,我们还将将继续空仓!


?



?


【跟踪指数】
159901深100ETF:2012年到目前为止获利9%!
目前指数还在顶部震荡,继续等待机会!稳健创造财富!资金安全第一位!大家继续保持好心态,不要冲动!


?


历史判断回顾:


2011年8月10日:提出上证指数半年内要到2100点!


2012年1月12日:提吃指数突破下降通道,回调大胆买入,目标2400-2500点。


2012年3月2日晚(周日):提出指数短期将见顶!并在3月3日(周一)提示客户短线将形成双顶,建议卖出股票!


2012年3月12日晚:量能决定反弹高度,谨慎急速下跌!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