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字星走势健康,上行趋势不改

今日上证指数全日震荡,收盘微跌报收十字星,成交量较昨日略有萎缩。个人认为,今日的十字星走势健康,不改大盘上行的趋势,回荡继续加仓!


昨日以放量长阳突破2350附近的重压力区,宣告大盘短期进入牛市。而今日的十字星是对此平台的获利消化,对此平台进行整固,有利于后市的进一步上扬!如果冲高过急,而成家量不能有效放大,则更容易冲高回落。


张老师决策家能量对冲资金系统:自4月12日以来,能量对冲资金持续流入,趋势良好,牛熊指标显示短期已经进入牛市!如下图:



?


技术面:上证指数突破60生命线,60日上传120日线且两线多头向上,指数进入2 3安全区间,这是近一年来60生命线首次回到120牛熊分界线以上,具有重大的市场历史意义。MACD红柱多头向上,且DIF金叉DEA后即将突破0轴露出水平面。DKJ多头向上,单J值已经在100以上,显示上方压力较大,需要有成交量的配合。后市一旦放量,必将长阳拔起!


消息面:央行表示,适时采取下调准备金等多种手段释放流动性。如通过适时加大逆回购操作力度、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央票到期释放流动性等多种方式,稳步增加流动性供应。释放流动性将为市场增加新的增量资金,利好A股,有利于反弹的进一步延续。从管理层来说,有放松政策的预期,央行将灵活调节银行体系流动性的消息将利好证券市场,资源、券商、地产等板块将会率先受益于流动性的放松,也为A股市场的继续反弹打下基础!


?


【跟踪指数】
159901深100ETF:2012年到目前为止获利10.44%!
操作上继续加仓,模拟指数跟踪的159901深100ETF今日10:25? 0.628元满仓买入!跟踪指数2012年获利10.44%!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


历史判断回顾:


2011年8月10日:提出上证指数半年内要到2100点!


2012年1月12日:提吃指数突破下降通道,回调大胆买入,目标2400-2500点。


2012年3月4日晚(周日):提出指数短期将见顶!并在3月5日(周一)提示客户短线将形成双顶,建议卖出股票!


2012年3月12日晚:量能决定反弹高度,谨慎急速下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