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见鬼子不挂弦,趋势不改不入场

电影《地雷战》中有句很经典的台词:“不见鬼子不挂弦,不见兔子不撒鹰”。意思是说,当你看到了日本鬼子进村时,才去拉挂在地雷上的线绳,引爆地雷。对应股市中,当市场趋势不明的时候,就不要入场,否则很可能深套其中!


本周走势没有延续上周的反弹走势,而是继续下跌,这是典型的熊市形态!既然是熊市,目前就先不要抱有特大的希望,耐心空仓等待就是了!


2132到底是不是底部?熊市中不要去寻找底部,你是找不到的,要让底部去找你。其实2132就是一个指数的数字,破了怎么样,不破又能怎么样,不要纠结于这样的一个数字。从基本面和技术面分析来看,市场很可能出现反弹,但是尚未改变市场下降的趋势。


我们有一个很重要的指标叫能量对冲资金。当今市面上所有的软件都是当日的资金流入流出情况的,到那时并不能统计一个趋势内的资金进出情况。比如某日资金流入,指数上涨,但是第二天又继续下跌,因为是下降趋势内的一日反弹。而决策家的火眼金晴,不仅反映出当日主力进出的情况,同时也把运行的趋势加入在内,采用对冲系统,早上开盘就可以大致预测当日的资金情况。如下图:



?


不多聊了,在市场总体的趋势未改变前,我们一定不要冲动,冲动是魔鬼,冲动多了就会魔鬼上身,魔鬼上身就会犯错误!实在忍不住,就想一想以前是怎么亏欠的!


?


【跟踪指数】
159901深100ETF:2012年到目前为止获利12.54%!
提示反弹结束,模拟指数跟踪的159901深100ETF 6月19日0.635元全部卖出!此次操作亏损2%!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


历史判断回顾:


2011年8月10日:提出上证指数半年内要到2100点!


2012年1月12日:提吃指数突破下降通道,回调大胆买入,目标2400-2500点。


2012年3月4日晚(周日):提出指数短期将见顶!并在3月5日(周一)提示客户短线将形成双顶,建议卖出股票!


2012年3月12日晚:量能决定反弹高度,谨慎急速下跌!


2012年4月18日10点25分:满仓买进,不要犹豫!


2012年5月2日:模拟指数开盘全部卖出!


2012年5月4日:缩量上涨注意风险,继续减仓!


2012年6月19日中午:提示反弹结束,模拟指数全部卖出,所有股票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