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将迎来第二波段行情

指数将迎来第二波段行情,下午开盘现价0.560元立即买进159901深100,满仓!( 2012-10-18 )


?


本周指数走势很好,周初的时候基本上都是震荡洗盘,然后周四放量突破,周五小十字星继续洗盘,走势很好,预计下周有望继续震荡上涨!

从趋势来看,指数在突破下降趋势后,目前已经形成了新的上升趋势,上升趋势一旦形成,上涨的力度将不是一两天!技术上,上证指数目前处于冷空气带末端,60生命线趋于平缓,中期趋势有望走强!本周初震荡洗盘,但OBV庄家能量潮指标上移,显示出主力建仓迹象,同时MACD上穿0轴后继续向上延伸。综合显示,上证指数将迎来第二波段行情!请看下图上升趋势!


?





再从我们常用指标牛熊指标来看,目前牛熊指标正处在牛市,向上运行良好,未来只要这个指标不出现死叉,就说明还是牛市,看下图:


?






综合分析:目前指数已经形成了上升趋势,牛熊指标也也正在牛熊运行良好,所以短期洗盘不要管它,耐心持股159901深100即可,个股操作上逢低建仓!有紧急操作我们会短线通知!


?


板块分析


我们在9月5日提示重点持续关注券商板块,并选取标的国金证券、西部证券!(9月以来唯一且持续提示的板块)


?


核心策略:指数再次突破下降通道,有望迎来第二波段行情。但经济下行的背景下,仍需谨慎选择板块,坚持个股业绩导向。我们建议重点关注券商板块,9月5日选取国金证券(龙头)、西部证券,目前建议重点关注兴业证券;白酒板块,重点关注正在全国化的二线白酒,如沱牌舍得,酒鬼酒等,共参考


?


?


【实战操作】


【跟踪指数】


159901深100ETF:2012年到目前为止获利13.54%!
159901深100ETF
买进价0.650

目前该股上升趋势良好!
未来只要趋势不改,我们将耐心持股!

159901深100ETF

历史判断回顾:


2011年8月10日:提出上证指数半年内要到2100点!


2012年1月12日:提吃指数突破下降通道,回调大胆买入,目标2400-2500点。


2012年3月4日晚(周日):提出指数短期将见顶!并在3月5日(周一)提示客户短线将形成双顶,建议卖出股票!


2012年3月12日晚:量能决定反弹高度,谨慎急速下跌!


2012年4月18日10点25分:满仓买进,不要犹豫!


2012年5月2日:模拟指数开盘全部卖出!


2012年5月4日:缩量上涨注意风险,继续减仓!


2012年6月19日中午:提示反弹结束,模拟指数全部卖出,所有股票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