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有所放大,下周有望继续上涨!

?


?


市场行为包含一切信息,市场是不会错误的!


?


我们在本周一的晨会上,和大家一起讨论了大盘的走势!得出的结论是:继续看多,先耐心持股观望。


上周指数主要以洗盘为主,本周结束洗盘,走出了继续上涨的走势,量能页有所放大,从这点可以明确两个问题,上周的下跌确实是庄家故意洗盘,本周的上涨属于真涨。下周继续看涨,同时我们明白了庄家的操盘目的,以后就好操作了,庄家在构筑一个中期的底部,而我们要做的就是耐心持股,不管它怎么洗盘,就是本出来!短期来讲,下周初要震荡洗盘,之后还会继续上涨!


?


我们用短线是银技术来分析:


目前指数初步走出了“底太冲”的走势,经历了下跌趋势的末端,股价站上60日线,OBV指标创新高,同时MACD上穿0轴线,这些都说明股价在走出中期的底部,即便出现短暂的回调也无需过分担心!


?


?


从周线上分析,本周沪指走出了阳包阴的K线组合,这种组合预示着下周有望继续上涨,说明上周的阴线属于洗盘行为!周线MACD中期指标继续金叉稳健的向上运行,红柱继续增长,说明中期上涨有望继续!请看下图1.图2


?


?


(图1)


?


?


我们常用指标“牛熊指标”目前再次金叉进入牛市,为什么该指标在此区域频繁的金叉、死叉呢?这就说明庄家在这个区域反复的震荡,迷惑散户,让你的指标啊、趋势啊等都失灵,所以这个时候我们要灵活来分析,否则就容易造成追涨杀跌,所以保持好心态耐心持股很重要,不管怎样,庄家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洗盘”,而我们的策略也只有一个“就是不出来”!



(图2)

?


?


?


【实战操作】


【跟踪指数】



159901深100ETF:2012年到目前为止获利13.54%!

159901深100ETF 买进价0.650


目前该股正在筑底阶段,我们继续耐心持股!

?


159901深100ETF

历史判断回顾:


2011年8月10日:提出上证指数半年内要到2100点!


2012年1月12日:提吃指数突破下降通道,回调大胆买入,目标2400-2500点。


2012年3月4日晚(周日):提出指数短期将见顶!并在3月5日(周一)提示客户短线将形成双顶,建议卖出股票!


2012年3月12日晚:量能决定反弹高度,谨慎急速下跌!


2012年4月18日10点25分:满仓买进,不要犹豫!


2012年5月2日:模拟指数开盘全部卖出!


2012年5月4日:缩量上涨注意风险,继续减仓!


2012年6月19日中午:提示反弹结束,模拟指数全部卖出,所有股票减仓!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