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洗盘,暂持观望

本周指数整体以震荡下跌洗盘为主,下跌的同时量能逐渐的缩小!目前形态还未走坏,不过下周如果继续大跌,则形态将不乐观,下周密切观察!

从形态上来看,目前上证指数正在形成一个小的双底形态,下周如果来一根大阳线的话,哪么这个双底形态就确定了!请看下图
本周指数整体以震荡下跌洗盘为主,下跌的同时量能逐渐的缩小!目前形态还未

从近期的上升趋势来看,目前指数已经运行到了趋势的下边线附近,目前有企稳的迹象,估计下周将结束洗盘,密切注意上涨的量能是否增加!如果量能无法有效放大,则就属于假涨,后市跌破上升趋势是迟早的事情,密切观察,下周咱重点观察!请看下图:
本周指数整体以震荡下跌洗盘为主,下跌的同时量能逐渐的缩小!目前形态还未

综合来分析:本周指数主要以洗盘为主,目前形态还未走坏,下周还有上涨的希望,大家保持好心态耐心持股观望!不要害怕洗盘,你害怕的时候庄家高兴,因为它达到了目的,但怕归怕,心里要理智,该怎么操作心里必须清楚!炒股票玩的就是心态,有时候不能钻牛角尖,做错了就要立即止损,大不了重新来过,但千万不可以被套,一旦被套了就没有任何机会了,切记!止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止损是一门高深的心里策略,一般人都做不好这点,只有学会止损和擅于止损才是股市的长胜之道,总是一味的顾及面子和庄家致气,那个迟早是要失败的,好面子的人不适合炒股,就是这个原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