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停比赛
 

▍▍▍跌停比赛


 


 >>>点击查勘私募快速涨停大黑马!!!


天上有3只乌鸦在坠落,地上的人儿在为之垂泪,可是有人说,我没有看到3只乌鸦,是啊,散户只是看到的2只乌鸦,因为2根K线中夹着一根小小的红K线,殊不知主力的做盘手法的确可以一手遮天,要知道这根小小红K线就是主力拉升指标股的杰作,于是,善良的中小投资者根本就看不到3只乌鸦,在此让我们看看3只乌鸦会干出些什么好事?一只乌鸦没水喝的时候,它会想办法含来小石块放到瓶子里,让水位抬高,于是它喝到了水,两只乌鸦没水喝的时候,它们会一起去找小石块,三只乌鸦没水喝的时候呢?它们谁也不肯去找小石块,结果三只乌鸦活活的渴死了,现在让我们看看股市中的三只乌鸦的后果,想买的人越来越少想卖的越来越多,当掘金的人都想到要找水喝的时候,水原来比金子更宝贵……


 


★点击获取明日涨停★


义务解答股票、欢迎提问OK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