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旺财5.16大盘热点牛股实时解盘直播

提醒: a股民李旺财每天9:00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牛股供投资者参考,这里欢迎每一位散户,希望你们每天都来看一看吧!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也可以按ctrl d 收藏本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温馨提示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朋友们早上好 欢迎回来精彩继续直播、

05-16 09:16

每个成功的人都曾在他们的生活里彷徨过、失意过、呐喊过,但他们选择了相信自己,摒弃一切外在的纷扰,从未放弃对理想的坚持。我们每个人略显焦虑的今天,或许正是奠定我们价值,给予我们力量的源泉。早

05-16 09:18

自上周四大盘创出新低后,到昨天已经是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反弹了,尽管期间有一系列的护盘动作出现,但期待的大规模反弹行情还是没有到来。从历来中期大底构造的过程来看,从未有单底就能确立底部成立的,所以自上周四单针探底3016点企稳反攻后,我对于大盘先反弹然后再二次探底,最后确立新一轮中期反转行情的预期依旧不变。而第一个阶段的反弹周期和高度有多长,就取决于当前主板对年线压制的突破情况,放量突破过去还能再弹2天形成5连阳,完成周线级别反弹,而过不去则要注意等待个股再次回吐后的二次抄底机会了。

05-16 09:26

大盘低开7.36点,开盘看次新股低开较弱。雄安板块继续分化,网络安全连扳出现重视。高送转板块感觉有戏。

05-16 09:32

昨日最强风口信息安全概念今日大面积分化,毕竟这个是靠消息炒作,比不上当初雄安的实质性利好,目前只有任子行、格尔软件继续一字板。

05-16 09:36

反弹买战法票连扳了。图形加热点最佳。

05-16 09:47

大盘调整明显,早盘观点提醒逢高减仓很对路。控制仓位记得。

05-16 09:51

网络安全板块任子行开板,看样子炒作也不是十分认同。雄安板块今天低位反弹为主走势,关注跟踪的潜力品种的低吸。

05-16 10:09

大盘还是没有出现明显止跌信号,目前仅有雄安和高送转是资金真正的避风港。
高送转龙头雄帝科技反包涨停,浩丰科技、永和智控、陇神戎发等纷纷跟涨。

05-16 10:10

领涨板块还是雄安,今天震荡较大适当降低仓位

05-16 10:29

雄安板块高位的震荡低位的补涨,看清楚炒作迹象才好有方向。

05-16 10:34

博深工具、汉钟精机等四板是瓶颈,所以高位震荡调整。数据股有待驼峰的味道,能够放量突破就美了。

05-16 10:34

博深工具、汉钟精机等四板是瓶颈,所以高位震荡调整。数据股有待驼峰的味道,能够放量突破就美了。

05-16 10:43

深圳本地股拉起,还不清楚炒作什么逻辑。反弹买预警出的信号不要急着买,如果介入多看看昨天妖股盘点课程讲解众多案例。

05-16 10:52

这个图形阴线很向我们的填权股走势,历史高点突破回踩在反包。大家可以对照看看图形

05-16 10:53

深圳国改股直线拉升,深物业A逼近涨停,深振业A、深纺织A、深深宝A均走强。

05-16 11:05

白酒板块这两天走势较好,说明资金避险情绪还是非常重的,贵州茅台连拉两天,再创历史新高!而五粮液连拉4根阳线,同样新高!

05-16 11:09

军工航母板块拉起。热点开始乱切换不好。

05-16 11:15

首创股份、数字政通放量拉起,两个图形类似。雄安板块补涨行情今天很强,迹象吸引资金做反弹补涨

05-16 11:15

首创股份、数字政通放量拉起,两个图形类似。雄安板块补涨行情今天很强,迹象吸引资金做反弹补涨

05-16 11:33

收盘点评:沪指早盘震荡走弱,盘中一度失守5日先,金融股集体萎靡,雄安新区概念股持续受资金追捧,个股二八分化较明显,近日市场反弹成交量持续萎缩,沪指短线有回踩需求。沪从盘面上看,雄安新区、OLED、白酒、环保、深圳国资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新疆、中字头股票、大飞机、黄金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3亿,深股通净流入9亿。早盘到此结束 吃好饭休息一下 详细直播我们下午见

05-16 12:51

大家下午好!我们准备开工

05-16 13:11

千方科技放量拉升,雄安交通题材。这样的拉升只有持续放量就可以上板、

05-16 13:15

拉升太快无法更新哈

05-16 13:22

数字政通股性真是烂,大部分都是开板走势。呵呵

05-16 13:29

昨天的牛大票中化岩土开始放量了,看看会不会复制千方科技。

05-16 13:37

下午盘面活跃,反弹买战法开始出现预警,有战法的跟踪找符合的操作就行了。

05-16 13:38

今天主线热点就雄安和高送转两个板块。其他小热点可以忽视。

05-16 13:38

今天主线热点就雄安和高送转两个板块。其他小热点可以忽视。

05-16 13:51

锂电池板块也开始反弹,雄安板块开始震荡。

05-16 13:56

我们的小中线高送转票突破历史高点了。走势涨不停节奏哈

05-16 14:00

人工智能板块启动拉升,热点还是转换很快不好。

05-16 14:10

大数据个股回落因无法放量。高抛就行了。锂电池概念股拉升。天齐锂业、横店东磁、当升科技、国轩高科、新宙邦、格林美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05-16 14:15

沪指加速上攻成功翻红 创业板指拉升重新收复1800点今日沪指小幅低开后,快速杀跌,跌幅一度逼近1%。临近上午收盘,沪指出现反弹走势,午后在雄安、高送转等板块的带动下,加速上涨,成功翻红。创业板今日小幅低开后维持震荡走势,午后加速拉升,重新收复1800点。

05-16 14:31

妖王票今天燕子战法图形,明天看样子还会起飞。

05-16 14:37

雄安涨停板19个,高送涨停板12个,主线还是很清晰的。抓主线扑捉强势股才是短线最佳的手段。

05-16 14:43

次新高送转股尾盘强势拉升。美力科技、横河模具、惠达卫浴、泛微网络、超讯通信、海量数据、扬帆新材等个股均有强势表现。

05-16 14:45

大盘成交1700多亿,比昨天放大些就好。雄安板块也是全线反弹强势。

05-16 14:59

雄安次新股科林环保也是离前高一步之遥了。跟踪明天能否突破,早盘盘点大盘压力3113点,目前接近压力了,注意降低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