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旺财5.17大盘热点牛股实时解盘直播

提醒: a股民李旺财每天9:00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牛股供投资者参考,这里欢迎每一位散户,希望你们每天都来看一看吧!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也可以按ctrl d 收藏本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温馨提示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朋友们早上好 欢迎回来精彩继续直播、

05-17 08:05

早盘观点:周二大盘下探拉起大涨22点完成盘中回踩动作很强势,短线能否站上3137点进入强势区是关键,预计短期振荡筑底大概率。热点看雄安板块和高送转板块并驾齐驱,期间锂电池、OLED、网络安全小插曲。把握好主线热点的操作机会即可。雄安板块周二走势看以调整充分的补涨为主但持续性应该不会很强,高位品种出现滞涨盘整要谨慎。重点是跟踪盘中突破第一波高点的品种是操作首选。高送转板块新宏泽前期妖王战法票继续人气领涨,高送转+题材成为主流强势,保存关注。比如周末给大家挖掘的东方能源出现两连扳抢权行情就是高送转+雄安题材双驱动。周三预计延续反弹但振荡预计很大,强势股的低吸操作为主,尽量不追高操作,控制三成仓位,把握好板块跷跷板节奏。

05-17 08:49

世界上有一条很长很美的路,叫做梦想。还有一堵很高很硬的墙,叫做现实。
翻越那堵墙,叫做坚持,推倒那堵墙,叫做突破。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打破的不是现实,而是我们的思想,是自己的观念。
在人生的跑道上,战胜对手,只是赛场的赢家,战胜自己,才是命运的强者!

05-17 08:55

今日利好行业及板块个股:

05-17 08:58

昨天雄安板块补涨为主,今天可能老龙头领涨品种会强势。盘中看趋势。

05-17 09:18

昨日大盘先抑后扬强势反转,成交量也同步放大,雄安概念生生不息,龙头股仍处于不断地轮动上涨中。昨日主板年线压力位被多头一举拿下,而创业板也是成功收复10日均线,预计今日二者将同步上攻20日均线区域附近。如果说上周市场是确立止跌的话,那么昨天早盘的探底回升以及昨天午后的加速走强则奠定了短期继续上行的趋势。所以就今天行情而言,大盘是安全的,如果创业板继续领涨,那么题材股还会轮番表演,其中昨天未明显表现的次新股有望开启补涨行情,重点留意。

05-17 09:27

大盘低开5点,雄安板块继续大幅高开。高送转强势,次新股感觉今天适合低吸前期龙头强势股。

05-17 09:27

大盘低开5点,雄安板块继续大幅高开。高送转强势,次新股感觉今天适合低吸前期龙头强势股。

05-17 09:33

大盘延续低开伎俩,昨天表现强势的雄安、高送转等热点板块分化必不可少,注意汰弱留强

05-17 09:37

两只雄安高送转票继续涨停板。周末妖股盘点课程送出三连板了,共享汽车概念庞大集团涨停板。新热点雄安题材

05-17 09:42

小中线票继续大涨6%,不板短线可以高抛一部分等回调在低吸。

05-17 09:51

至纯科技居然冲三连板出乎意料的强,庄股。

05-17 09:53

冀东装备老龙头拉起,早盘提醒雄安老龙头今天可能大阳线表现。

05-17 10:22

军工板块反弹,注意板块反弹买信号票有没有机会。妖王票看看回踩5日线支撑就可以低吸。

05-17 10:28

要反弹买预警票,这个股性好。

05-17 10:34

目前感觉低吸次新股最佳,雄安板块分化振荡较大。

05-17 10:48

津膜还继续强势,分时形态还好。就是涨幅大了,次新银行股盘中直线拉升,张家港行涨4%,江阴银行翻红,吴江银行、常熟银行纷纷上行。

05-17 10:52

大盘今天分时白线和黄线拉的差距很大,不是很好的走势要谨慎。

05-17 11:02

粤港澳板块拉起,兼一带一路题材。
又见兰花指,可惜选股预警指标刚刚完成。错过了啊。明天跟踪。

05-17 11:16

粤港澳大湾区异动,广州港冲击涨停,盐田港、珠海港等多只个股跟风拉升。

05-17 11:24

黑牛食品涨停板,前期跟踪的雄安土地概念股。

05-17 11:27

早盘到此结束 大伙休息一下 午后见

05-17 12:55

大家下午好!我们准备开工

05-17 13:02

高送转板块大部分是冲高回落振荡,而次新股也没有表现强势。暂时就雄安低位补涨品种最强。

05-17 13:19

先分型后多方炮。还算强势

05-17 13:24

建投能源、黑牛食品、巨力锁具都是雄安土地概念今天强势。细分行业挖掘炒作,深圳本地股再次拉升,国资改革还是粤港澳炒作还不清楚。

05-17 13:30

个股普遍回落,注意控制仓位。大盘振荡需要雄安老龙头站起来稳定人气哈。

05-17 13:31

5·18廊坊国际经洽会临近 ,坐落于廊坊市润泽国际信息港的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主体工程已竣工,该中心将于5月18日正式投入运营。
大数据产业园:已入驻润泽国际信息港、中国联通华北(廊坊)基地、中国人保北方信息中心、华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大数据龙头企业

05-17 13:42

今日,中国船舶(600150)工业集团公司党组刊文《坚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建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创新型海洋装备集团》,文章提出,“十三五”时期集团将大力推进军工资产证券化并上市,无独有偶,据报道,重庆水务(601158)资产混改也进入深水区。可见,央企混改方面正在积极推进。

05-17 13:47

四通新材也不错的,中小盘补涨雄安股。

05-17 13:56

高送转填权两个领涨古新宏泽陇神都大跌,板块稍微影响些。
河北省省长许勤会见中集集团CEO兼总裁麦伯良时表示,欢迎中集参加雄安新区从头到尾的建设,并希望中集能够为河北带来创新精神和发展思路,只要符合河北省产业发展的方向,省里将全力支持中集在本省发展。

05-17 14:04

目前市场胶着期,没有突出的品种冒出来领涨,中化国际宣布,与阿里云展开合作搭建的旗下首个化工品B2B一站式垂直电商平台。

05-17 14:18

早盘跟踪票首阴走势,看看尾盘是否在加一些。

05-17 14:26

次新股板块拉起,早盘提醒前次新股强势品种低吸很好,次新股开始反弹,这波上涨的有新劲刚,坤彩科技,钧达股份,都是前期人气个股。

05-17 14:41

渤海股份这黑棒很性感的哈,平台附近黑棒明天如果反包就新高了。

05-17 14:57

早盘放量过大没有封住板下午拉板难度较大。

05-17 14:58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 大伙辛苦了 直播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