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短线分析师6.20大盘热点牛股实时解盘直播

提醒: A股短线分析师每天9:00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牛股供投资者参考,这里欢迎每一位散户,希望你们每天都来看一看吧!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也可以按ctrl d 收藏本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温馨提示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06-20 08:09

早盘观点周一指数在上证50带动下大涨,在周末诸多利空情况下能够上涨就非常强势,说明市场人心思涨。指数依然面临3150-3183点压制,到达目标可高抛等待调整低吸。支撑依然在年线3116点。今天重点盯住如果上证50继续放量拉升,中小创有可能调整。热点看手游王者荣耀炒作扩散到电竞就有望延续炒作,一带一路西部建设面临前高压制能否突破要观察,反而是低位启动的八一钢铁稍加关注。粤港澳以及深圳国资板块延续不强也不弱的走势,恒基达鑫领涨,深物业面临突破。军工板块因建军节即将到来,以中航系为代表走势稍强,板块关注低吸领涨品种的机会。总体控制半仓以下操作,规避晚间加入新兴市场指数不确定风险。

06-20 08:28

今日利好行业及板块个股

06-20 09:19

手游龙头002591恒大高新停牌了。

06-20 09:27

跌破高开3.65点,开盘没有特别强势的板块出现。先观望

06-20 09:37

高送转板块、锂电池特拉斯板块早盘强势,我们的有色板块没有低吸机会,就等出现量价背离时部分高抛。

06-20 09:46

中报股小金拉起,板块低吸很好,新都退巨量打开跌停板,此前连续18个跌停。自2017年5月24日进入退市整理期的新都退,其成交量和成交额在6月14日-6月19日突然放大,四个交易日共计1915万元资金进场。

06-20 09:53

手游新领涨龙头拉板。板块早盘受龙头停牌影响振荡,元成股份涨停板,雄安次新股题材。

06-20 10:01

中装建设今天神经病哈,大幅高开振荡走势。填权板块今天强势

06-20 10:17

有色开始走分时双底,颈线位过了就可以低吸加仓,20日讯,中国中铁在第四届中俄博览会上与俄罗斯签署了一项价值25亿美元的备忘录,在俄罗斯修建一条高速铁路。这条高速铁路将连接俄罗斯第三大城市叶卡捷琳堡和车里雅宾斯克,全长约200公里

06-20 10:27

创业环保冲板,多方炮图形还不错。

06-20 10:38

次新股板块暂时保存活跃,近期要关注的板块。

06-20 10:39

特斯拉概念带起了锂电池板块,锂电池天齐锂业,赣锋锂业,雅化集团

06-20 10:46

手游板块调整差不多了,游久年线压力到了,能否突破站稳要跟踪。

06-20 10:51

有色股的分时双底颈线位突破模式,黄圈处就是颈线位突破。

06-20 11:04

完美的有色股跟锂电池联动,上下游关系同行业,股权票泸天化涨停板,板块观察有没有跟风强势


06-20 11:10

锂电股持续走强,天齐锂电涨逾8%,动力源、先导智能涨逾7%,赣锋锂业涨6%,粤港澳、一带一路板块今天调整,手游振荡。机会不多做手中票的高抛低吸就行了。


06-20 11:19

填权股缩量调整很磨人的,无量小幅振荡还健康。有色票出现量价背离回落。

06-20 11:26

早盘到此结束 大家休息一下 下午继续直播

06-20 12:56

大家下午好!我们准备开工

06-20 13:07

水泥淡季来临:河北停窑10天 江苏停20天江苏省建材行业协会于2017年6月15日正式下发针对2017年梅雨高温季节制定第一期停窑方案,要求全省水泥企业从6月24日24:00开始停窑,到2017年7月30日24点期间,共计停窑20天。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关于河北省西南部水泥熟料企业实施夏季错峰生产的通知称,邯郸、邢台、石家庄、保定四市水泥熟料企业,自6月26日0时至7月5日24时停产10天

06-20 13:10

雄安板块下午开盘异动,工具股放量拉起。

06-20 13:13

跟踪目标一定要出现持续放量强势才能跟随。不放量就看戏。

06-20 13:20

西部建设压力23.6附近。感觉难突破。

06-20 13:25

雄安题材博深工具涨停板,出现持续放量就有拉板机会。

06-20 13:39

雄安汉钟精机量能也不错,板块能多板几只就确立附图开始。

06-20 13:41

博深工具成功封板,现在市场炒作雄安,已经不是大面积炒作了,也是炒股性,炒补涨,或者炒超跌。

06-20 13:46

西部建设同样在扩大涨幅,主力控盘能力很强,也没有出现连续3连板走势,或是刻意在逃避特停,不排除挑战前高!

06-20 13:56

资金不断在发动雄安,汉钟精机封板,银龙股份、凌云股份冲板,调整已久的雄安要爆发了!

06-20 14:04

创业环保涨停板,多方炮强势图形。看看老龙头能否跟上步伐。

06-20 14:11

大盘继续弱阴整理,而创业板午后也没能进一步扩大战果。

06-20 14:17

汉钟精机开板板块看抛压还很重,有色股线上阴明天低吸机会来了。

06-20 14:27

雄安板块在经过小小的高潮后,场内资金再次不足,导致了所有板块都出现回落的局面,除开博深工具,后排跟风票基本都炸板了。


06-20 14:45

接力锂电池,石墨烯板块获资金关注。数据显示,石墨电极报价较2017年初涨幅近1倍。石墨电极资源仍处于紧张状态,市场表现供不应求。

06-20 14:53

新疆板块持续跳水,西部建设从8%跌至翻绿,北新路桥、天山股份跳水下跌

06-20 15:00

收盘了,由于雄安和粤港澳的资金虹吸效应,导致一带一路尾盘跳水,龙头西部建设从涨8个点跳水翻绿,但成交量没有大幅放大,因此只是小股主力撤资所致,在筹码松动之后难免要休整一下,而如果明天再度放量下跌就是结束波段了,这点大家要注意。好了,今日到此,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