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短线分析师6.26大盘热点牛股实时解盘直播

提醒: A股短线分析师每天9:00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牛股供投资者参考,这里欢迎每一位散户,希望你们每天都来看一看吧!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也可以按ctrl d 收藏本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温馨提示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06-26 08:25

早盘观点周五大盘缩量反弹,沪深300指数成为市场重点挖掘成长白马的摇篮。题材股的炒作则逐渐走弱。加入新兴市场指数给市场带来的风格变换要逐渐适应。涨幅巨大的品种保持观望,重点挖掘中报成长性较好还未表现的品种成为当前的主要目标。大盘再次回踩年线后还有上攻3200点潜力。周末IPO6家符合市场预期,超跌次新股以及多家有色个股预增有望形成今日的炒作热点。指数支撑3120点,仓位半仓以下即可。重点是强势股的高抛低吸。

06-26 08:46

今日利好行业及板块个股:

06-26 08:47

经历过跌跌撞撞,才知道内心所向;经历过迷茫不安,才懂得逼自己前行;经历过窘迫尴尬,才学会耐得住性子。任何人的成功都无法一蹴而就,每一阶段的抵达,都是一步一个脚印的积累。慢慢来,别着急,生活终将为你备好所有的答案。新的一周,大家早上好

06-26 09:04

外盘消息:


上周五美股收涨,道指下跌0.01%,纳指上涨0.46%,标普上涨0.1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上涨27美分,涨幅为0.63%,收于每桶43.01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7美元,涨幅为0.60%,收于每盎司1256.40美元。MSCI称未来可能纳入195只中盘股;大众汽车加快裁员转型,开发电动车和自动驾驶技术;特斯拉称正与上海政府商谈,传不与整车厂进行合作。


06-26 09:25

上周两市剧烈波动,市场风格变化不断,其中,上周四大盘冲高回落,盘中瞬间突破3181点与3183点周线重压力,而上周五大盘探底回升,盘中瞬间击穿年线重支撑3119点,主力在两天之内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可谓极其精彩,这也让短线迷失方向追涨杀跌者损失惨重,其实,主力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在疯狂洗盘的背后,也为将来的中期突破扫清障碍、减轻压力。

另外,本周是6月行情最后一个交易周,将迎来半年度的资金紧张期,预计在资金面不够宽裕的前提下,行情仍然是震荡为主。主要看点还是上证50的吸金效应能否稍缓,因为如果上证50继续强势,那么题材方面的机会则仍少之又少。


06-26 09:26

大盘低开0.87点,集合竞价看业绩预增板块高开。其中有色板块高开最多。

06-26 09:31

特拉斯和有色我们跟踪的目标都是高开,按照计划高抛低吸或高抛思路执行。

06-26 09:32

大盘小幅低开,上周五走强的家电、酿酒等白马股预计今天有进一步走强的欲望和实力!个股方面,继续留意格力电器、美的集团等。

06-26 09:33

开盘预警的捉连扳战法票快速封板

06-26 09:37

万科的走势对市场风格的变化有很好的指导意义。能否风格转换成功就看万科走势结果

06-26 09:42

晋西车轴快速封板,铁路基建板块全线爆发,上周是一线蓝筹大涨,本周这些二线蓝筹的补涨值得期待。相关个股可关注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交建等。


06-26 09:43

高铁板块今天目前领涨,也是属于利好刺激。

06-26 09:46

摩根士丹利基金持股的公司早盘也比较强势。科森科技、华鑫股份

06-26 09:54

石墨烯板块继续强势表现,涨价利好支撑、

06-26 10:01

石墨烯概念股强势拉升。中科电气强势涨停,杭电股份、碳元科技、方大碳素均大涨5%以上。

06-26 10:05

银行股板块继续拉升指数。个股走势震荡较大。

06-26 10:17

交通部海事局与中国交建开展战略合作日前,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与中国交建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针对海上浅水区施工、海上风电等水上施工领域新业态,共同研究制定保障措施,并将合力加快研究和构建水上施工作业船舶安全管理体系,提升涉水施工项目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

06-26 10:23

国内石墨电极生产企业上周再次上调出厂价10%-20%的幅度,机构预计超高功率石墨电极价格或较现价再翻一倍,上证50指数强势拉升涨超1%再创新高,三一重工、徐工机械等蓝筹品种涨幅居前。


06-26 10:30

特拉斯题材战法票一犹豫没有高抛回落了。主要还是没有舍得出。

06-26 10:35

雄安板块今天也个别票有表现。整体是调整走势,有色板块股行业品种今天走势有点困惑,资金流出不少。是洗盘还是主力减仓要继续观察。


06-26 10:45

家电股集体走强。美菱电器强势涨停,澳柯玛、爱仕达、惠而浦、四川长虹、格力电器等个股均有不错表现。

06-26 11:04

锂电池板块赣锋锂业今天领涨,资源类的锂电池股

06-26 11:11

石墨烯板块今天整体大涨,也就意味着板块高潮了,今天上午,长征五号遥二火箭与实践十八号卫星组合体垂直转运至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区,计划于7月2日至7月5日择机发射


06-26 11:18

上午石墨烯概念表现很强,属于涨价题材,该板块在上周五有过异动,今天算是全面高潮了,继续追进,并不合适。

06-26 11:28

早盘到此结束 股友们辛苦一早上了 休息一下 下午继续直播

06-26 12:54

股友们大家下午好 欢迎回来直播继续

06-26 12:55

上午大盘承接周五尾盘的强势表现,继续冲高,而且可喜的是,上午的拉升伴随着量能放大,说明上涨真实有效。

06-26 12:55

上午大盘承接周五尾盘的强势表现,继续冲高,而且可喜的是,上午的拉升伴随着量能放大,说明上涨真实有效。

06-26 13:03

002319乐通股份,石墨烯印刷油墨题材,感觉是市场挖掘板块补涨炒作。

06-26 13:14

锂电池赣锋锂业平台突破了,早盘有跟踪。特拉斯战法跟踪票记得拉高不封板就高抛。

06-26 13:17

科林电气24日披露拟在河北石家庄购买477亩土地,公司承建首座河北高速路光伏发电项目,互动称在雄安地区一直保持良好业务发展

06-26 13:31

目前市场最能带动人气的个股非万科A莫属了,有大游资参与,虽然刚才的拉升封板未果,但丝毫不影响其主导地位。

06-26 13:38

午后部分题材开始局部活跃,如特斯拉、雄安等,但是创业板的缩量使得这些题材的持续性遭质疑,特别是雄安,上周好几次异动,均无功而返。

06-26 13:41

有色板块下午开始表现,也是以涨价业绩增长为主线,万科涨停板,连扳走势引导市场风格转换。早盘有提醒,万科午后拉升再封涨停,连续两日涨停,股价逼近去年11月高点。

06-26 13:54

这波特拉斯票不新高就出完。关注量价配合情况判断

06-26 13:58

有色票上午流出8000万元,目前还流出不到4000万。看样子洗盘大概率了,指数大涨27点,有上补缺口迹象,3200点附近要记得减仓高抛。

06-26 14:05

大盘量能今天稍微放量,闪崩个股还存在依然小心。

06-26 14:35

今天大盘走的不错,但整个下午市场还是比较沉闷,封板率不高,而且许多封板的个股还被砸开板。

06-26 14:38

石墨烯概念股午后上演涨停潮,杭电股份、碳元科技、方大炭素等6只个股涨停。东旭光电、华丽家族、宝泰隆、金路集团等个股纷纷大涨。国内石墨电极生产企业上周再次上调出厂价10%-20%的幅度,机构预计超高功率石墨电极价格或较现价再翻一倍

06-26 14:51

尾市大盘继续新高,并成功突破上周四高点,煤炭、钢铁等二线蓝筹继续补涨,凌钢股份涨停!

06-26 14:57

今天的直播到此 大家辛苦了 直播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