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短线分析师6.30大盘热点牛股实时解盘直播

提醒: A股短线分析师每天9:00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牛股供投资者参考,这里欢迎每一位散户,希望你们每天都来看一看吧!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也可以按ctrl d 收藏本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温馨提示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06-30 12:51

大家下午好 我们开始直 股指在银行、工程建筑、石油石化板块拉升的带动下震荡回拉,震荡格局依旧未变

06-30 12:53

大盘快速下破半年线后,迅速回收,基本符合预期,看来今日大盘要长时间在这种震荡无趣中度过了, 永悦科技封板,今日市场为数不多的自然涨停大都来自于开板次新,看看科锐国际能否也来一个?

06-30 13:02

盘快速下破半年线后,迅速回收,基本符合预期,看来今日大盘要长时间在这种震荡无趣中度过了。

06-30 13:18

午后大盘维持着缩量震荡态势,股指基本是横向运行。

06-30 13:26

沪深300指数股震荡拉红指数开始回升。次新股中报高增长目前主线。

06-30 13:32

本周的行情,热点都很低迷,这种情况不可能持续多久,下周,也就是7月份最大的热点中报行情即将来临,据沪市最新中报披露的时间,安琪酵母、天马科技将于7月13日率先披露2017年中报,其次九华旅游、三峡新材7月14披露;健盛集团、明星电缆7月18披露;莫高股份、再升科技7月20披露,今天这几家公司股价明显出现了异动。

06-30 13:49

人工智能继续强势表现,龙头科大讯飞直线拉升,而我们提示的科大智能也不错,虽然昨日一度封板被砸,但今天还是有资金在不断接力。


06-30 14:01

午后三大股指全线翻红,次新股板块表现突出。锂电池板块午后震荡拉升,亿纬锂能、当升科技、天赐材料等个股涨幅居前。

06-30 14:03

大盘震荡翻红,煎熬了一上午,难道在最后一个小时准备向前面缺口迸发?

06-30 14:12

钴业板块是跟随锂电池板块同步走势。高价所以板块走是稍弱,电源放量还行,15.4是分时压力,盯着能否突破,不突破也是高抛时机。

06-30 14:24

亿纬锂能上攻涨停板,随着午后股指的翻红,整个市场也有所复苏。

06-30 14:36

次新股午后有所回落,尤其是三利普的走势很伤人,但剔除一字板,次新封板个股仍是题材中最多的。

06-30 14:42

踪的白马股中线类型石墨烯票冲板了。大盘股也疯狂哈,雄安板块缩量严重回调还健康,可以拿一下下周是高抛。锂电池出来了,这钴业还想新高啊?天天走的磨磨叽叽的。


06-30 15:03

收评:两市缩量小幅收涨 次新板块情绪转暖个股普涨今日沪深股指受欧美股市下跌影响小幅低开,开盘后权重板块仍以窄幅震荡为主,新开板次新股在我乐家居、浙商证券的***下上攻稳住市场情绪,随后低位超跌次新股、化工、快递物流、锂电池板块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推动股指震荡拉升翻红。从盘面上看,次新股、草甘膦、锂电池、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雄安新区、粤港澳、特斯拉、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好了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直播我们下周见 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