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短线分析师7.3大盘热点牛股实时解盘直播

提醒: A股短线分析师每天9:00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牛股供投资者参考,这里欢迎每一位散户,希望你们每天都来看一看吧!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也可以按ctrl d 收藏本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温馨提示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07-03 08:01

早盘观点周五大盘在外围大跌环境下低开高走,虽然没有出现放量大阳线也走的不弱。市场继续挑战3200-3218点天花板阻力,冲高阻力位置有继续回调要求。周末IPO发行6家算对次新股和全市场偏多,周一关注次新股板块南方延续强势作为突破口已经三连板瓶颈。其次是关注业绩预告主营业务造成业绩大幅增长的品种机会,对于出售资产等非主营增长的保持谨慎。产品持续涨价、行业需求增长是业绩保持高增长的最快速有效的模式,因此多加关注。计划三成仓位规避市场风险,耐心等待大行情突破后的吃肉机会。

07-03 08:29

今日利好行业及板块个股:

07-03 08:29

今日利好行业及板块个股:

07-03 08:45

生活的好坏,并不完全来自于物质生活的富足或贫瘠,更取决于我们对待它的态度和心境。
一个热爱生活、心态积极的人总是能够看到事物好的一面,就会少一些怨天尤人,少一些负面情绪。
心中灰暗,你的世界便黯淡无光;内心亮堂,生活便处处充满希望。
新的一周,朋友们,早上好

07-03 09:02

近期思路是以搞业绩增长的为主,高位白马没有意思看戏。一是业绩增长,二是中报高送二条线,而业绩增长里的次新以及中报高送里的次新都是重点。

07-03 09:15

周末消息面相对平淡,IPO照例发行,上周五是6只,基本上与市场预期一致,美股也是震荡,对今天整体的影响中性。六月已过,七月将迎来第一个交易日,在目前连续震荡之后,短线有向上拉升的迹象,不过,沪指上方3196、3200点仍然有较强的阻力,没放量前,应该还是难以形成突破,创业板走得倒是偏强,在连续震荡后有突破60日均线的迹象,从整体走势看,创业板今天较大可能会突破60日均线。

07-03 09:27

大盘小幅低开,抗洪板块高开最多,次新股板块差不多平开。业绩预增板块大幅高开。关注业绩高增长品种的低吸机会。

07-03 09:32

创业板小幅高开,直线站在60日均线上方,今天个股能否有起色,就看它能否继续向上拉升。

07-03 09:40



领涨板块

07-03 09:45

锂电池板块到是小幅低开,拉红稳定就可以,战法学习票走势还行,5日线跟随模式。跟踪的沪深300个股也继续强势。

07-03 09:54

人工智能龙头科大讯飞继续向上拉升,好事,机会还有,提示的科大智能我们继续留意, 大盘震荡下行,量能仍然不是很足,想突破还是有一定难度,但震荡运行的格局没有改变。

07-03 09:56

雄安早盘的表现还不错,青龙管业一度逼近涨停,老龙头冀东装备也有异动。

07-03 10:00

目前创业板走势明显强于主板,7月份首个交易日往往有着奠定当月行情基调的作用,创强主弱会是本月的主基调?可以期待下。

07-03 10:09

中报预披露板块继续走强,率先披露的天马科技两连板,恒通科技封板,预计中报高送转还将继续发酵,康泰生物可留意。

07-03 10:13

上证50、沪深300相继跳水,拖累主板回落,创业板反弹好好的又被这些权重指标拖下水。

07-03 10:21

钢铁板块逆势走强,但盘面热点还是不明确,而且大部分游资都休息了,周末1.1亿的罚单对市场游资打击很大。

07-03 10:28

板块整体走高,八一钢铁、天山股份

07-03 10:30

白马股今日跌幅靠前,上半年就是白马的天下,而进入下半年,就难说了,预计普涨不会再度出现,但局部涨应该还有希望。

07-03 10:39

东方财富、乐普医疗快速拉升,创业板再度拉升并创日内新高,跷跷板行情有点苗头了。

07-03 10:48

科大讯飞临近前高附近,突破势在必行,而科大智能在其带动下,也出现了一波不错的拉升。

07-03 11:13

坚瑞沃能近几天连续拉升,目前股价已经越过前期高点,也就是说,如果在前面跟进而在调整中坚持到底的朋友,目前已经是大获全胜了,因此,在行情仍在继续的情况下,坚持也不失为一种制胜法宝

07-03 11:19

网宿科技直线拉升,东方财富、中青宝、暴风集团全体上涨,创业板继续开启上攻态势,创业板的补涨在预料之中

07-03 11:26

早盘到此 大伙辛苦了一早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7-03 12:54

大家下午好 我们开始直播 上午创业板持续上攻,而大盘也探底回升成功翻红,盘面也从二八分化逐步向八二分化切换,也就是说,绝大多数个股开始出现反弹,只不过,力度还不行,虽然红盘,但大涨的并不多。

07-03 13:06

跟随锂电池的钴板块也开始挑战历史高点,跟踪看看能否突破

07-03 13:13

午后大盘小幅回落,大震荡格局依旧未变,尾盘还可能有上拉,收一个小阳线的概率较大,但是以目前的量能向上收大阳难度较大。

07-03 13:27

一带一路出现反弹,天山股份、西部建设、北新路桥均有拉升。

07-03 13:42

大盘继续无量折腾,看来只能等尾盘的动作了,其实近期午后大多时间都是这样,由于主力手里资金不足,不想做过多的消耗,也想着以较小的投入起到最好的效果。

07-03 13:54

天山股份率先封板,有取代西部建设成新龙头的味道~

07-03 13:58

我们内部的带路板块也就早盘天山黄金启爆预警目前看最强。

07-03 14:02

煤炭板块午后持续走高。昊华能源暴涨7%,红阳能源大涨5%,陕西煤业、恒源煤电、西山煤电、*ST郑煤、盘江股份、兖州煤业等个股亦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07-03 14:07

超过2点了,指数还是横盘震荡,目前沪市成交量1200亿不到,和上一个交易日差别不大,这样一来,后期可能出现两种走势,要么冲破3200点持续拉升,逼增量资金进场,要么就是盘就必跌,跌到增量资金入场抄底。

07-03 14:25

下午预警的票在跟踪,目前也是无量震荡,还没有放量切入点,耐心等待,中报股川金诺等大幅拉高。股性也很好。

07-03 14:29

下午大盘基本已经没有波动,上不去也下不来,而少数次新股开始走趋势,如弘信电子、金石资源等,新开板的次新上周五强,但今天全面熄火,趋势次新好于新开板次新。

07-03 14:46

尾盘人工智能继续表现,龙头科大讯飞涨逾7个点,考虑到今天市场封板率依旧不高,能中阳拉升已经难得可贵了。

07-03 14:53

今天两市跌幅排名前列的大多是白马股,但是白马股的补跌对于整个市场来说应该算利好,如果今天三大指数全以红盘报收,那算是给七翻身的7月行情开了个好头

07-03 14:56

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 大家辛苦了 直播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