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短线分析师7.4大盘热点牛股实时解盘直播

提醒: A股短线分析师每天9:00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牛股供投资者参考,这里欢迎每一位散户,希望你们每天都来看一看吧!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也可以按ctrl d 收藏本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温馨提示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07-04 08:26

早盘观点周一大盘少许放量靠近3200点,离关键阻力位3218点越来越近。预警冲高阻力位置将展开挑战。漂亮50白马股累计涨幅巨大出现落袋为安调整走势,而预增、中报高送转、产品涨价、二线科技蓝筹股等板块接力领涨。周线强支撑3120-3150点区间,高抛后耐心等待调整后的大机会。重点依然是政策鼓励的业绩成长性品种和一带一路国资改革等。总体保持三成仓位随机应变,规避风险

07-04 08:56

今日利好行业及板块个股:

07-04 08:58

人生这条路上,从来没有所谓最正确的选择。只有当你学会为自己负责,学会勇敢和担当,那么无论你选哪一条路,最终都会通向阳光大道。珍惜每一个当下,让你过的每一天都值得回忆。早

07-04 09:14

昨日大盘分化反弹,以保险白酒家电为代表的上证50权重大面积调整,领跌两市,而在底部盘整已久的创业板则一改颓势,重新回归市场领涨地位。就短线而言,昨日创业板已经向上突破了,沪指也即将回补掉3196点的缺口,蓄势已久的A股,应该要爆发一下了。不过,相对于上个月偏指数的行情来说,这里的短线行情将会更侧重于个股,预计后市个股的活跃度会进一步提升,市场的赚钱效应也会明显增强。同时,7月份叠加了中报行情,操作上在精选个股的基础上可以适当激进一些,也就是说,暂时可以忽略指数安心做一下个股的行情~

07-04 09:27

大盘低开3.02点,开盘看预增次新股、养殖板块高开。锂电池、沪深300成分股小幅低开。暂且观望看趋势方向。

07-04 09:35

板块涨幅排序,一带一路板块开盘走势有点疲软,分批把握高抛。



07-04 09:37

作为沪市最先披露中报的个股,天马科技两连板后,目前高位洗盘,有业绩支撑的股票不用担心,后期还将会反复炒作,而深市最先披露的恒通科技,预计也会有反复活跃机会。


07-04 09:41

坚瑞沃能继续表现,昨天我就说,坚定到底的伙伴已经大获全胜了,目前继续上扬,只为扩大战果~

07-04 09:43

早盘雄安的表现还不错,依旧是冀东装备领涨,不知不觉已收7连阳。

07-04 09:48

保险、家电、白酒等白马股继续下挫,看来大盘对于上方缺口位的回补还是比较谨慎的

07-04 10:04

石墨烯板块出现异动,东旭光电、德尔未来、当升科技开始拉升,石墨烯是由于提价导致股票上涨,但是价格后面还将继续提,所以石墨烯还有机会,回调注意低吸节奏。

07-04 10:15

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今日双双大涨护盘,对于看好的个股来说,还是应该果断出手。

07-04 10:26

今天人工智能全面调整,涨多了,出现调整很正常,不过即便是调整,龙头科大讯飞依旧保持着强势风格,但这个票位置有些高了,前面有跟进的伙伴,注意逐步兑现利润,毕竟现在底部刚启动的个股非常多,可以适当去调仓换股。

07-04 10:58

今天指数还是偏弱势,看来要考验下10日均线的支撑了,而且从目前盘面涨停板反馈的信息来看,自然涨停股仅3家,还要担心炸板的风险,短期市场涨停票越来越少了,并不是好事。

07-04 11:00

泸天化强势启动,带动了一批妖股拉升,每当市场没有热点的时候,就是妖股的表演时间,特力A、煌上煌都出现异动,但是目前资金怕封板,所以操作这些妖股必须以低吸为主然后等爆发。

07-04 11:21

上证50调整对指数形成了明显的压制,要不是今天两桶油护盘,上午大盘的跌幅可能不止于此,看创业板能否再次挺身而出吧。

07-04 11:25

早盘到此结束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7-04 13:04

朋友们下午好!吃饭回来了,咱们继续分析!

07-04 13:08



07-04 13:17

午后开盘,股指继续创日内分时新低,白马股的杀跌还未停歇,一旦下降趋势成立,大家要坚决规避。

07-04 13:25

一带一路板块再次出现异动,早盘画的分时双底模式记住就行了。操作方法慢慢积累才行,下午盘中下探后反而有活跃迹象。市场无形之手拿捏的还行。

07-04 13:31

新疆三剑客再度拉升,天山股份、西部建设、北新路桥都是老朋友,给大家带来的收益也都是满满的。


07-04 13:43

银行股异动拉升。护盘行为更大,张家港行、无锡银行、江阴银行、常熟银行、农业银行、杭州银行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07-04 13:54

指数真是够磨人的,不上不下,纠结的很。开立医疗封板,中报预增个股开始表现。

07-04 14:17

今天大盘收回来比较难了,主要还是上证50补跌打压指数。

07-04 14:25

万科A午后持续放量跳水,所以对于今天的大盘来说,守住10日均线就成了当务之急。

07-04 14:34

部分权重小幅反抽,指数又一次脱离了10日线区域,在给点力上收5日均线?

07-04 14:55

目前大盘在120日均线上方已经休整6个交易日,期间也多次出现上攻契机,但多头并没有太强烈的进攻欲望,导致多空双方僵持不下,越是这样的情况,越要耐心,说不定哪一天就真突破了,所以现在买股,并不是一定要马上涨,而是在于潜伏,时间到了,自然会有表现。

07-04 15:03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大家辛苦了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