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短线分析师7.5大盘热点牛股实时解盘直播

提醒: A股短线分析师每天9:00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牛股供投资者参考,这里欢迎每一位散户,希望你们每天都来看一看吧!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也可以按ctrl d 收藏本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温馨提示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07-05 08:41

早盘观点上证50继续缩量后放量调整,筹码也开始松动,上证50指数最近已经考验过21日均线的支撑度了。估计明天破掉21日均线继续调整的概率大。上证指数和深成指在持续缩量后,并没有向上冲击的动作。因此短线指数维持震荡蓄势可能最大。支撑3172点注意尽量守住才安全,阻力3200-3218点区间。热点看50成分股指数大部分出现头部迹象,板块盯着风向标贵州茅台走势判断方向。沪深300指数虽然不是很强势,但成分股白马股有继续表现。预增次新股板块经过几天的持续上涨获利盘较大,适合高抛锁定利润等回调在考虑低吸。无人超市板块预计持续性一般,除非走势超强才关注。石墨烯、锂电池等新能源高增长板块依然是主线热点重点关注。继续保持三成仓位,规避风险。

07-05 08:50

今日利好行业及板块个股

07-05 08:54

水再浑浊,只要长久沉淀,依然会分外澄澈。人再愚钝,只要足够努力,一样能改写命运。

不要愤懑起点太低,那只是我们站立的原点。人生是一场漫长的竞赛,有些人笑在开始,有些人却赢在最后。

新的一天,早上好


07-05 09:19

昨日两市双双调整,大盘又一次倒在3200点关前,自大盘收复半年线以来,这已经是连续第7个交易日冲关失败了,虽然期间出现过多次上攻契机,但多头并没有太强烈的进攻欲望,其实,越是这样的情况,就越要耐心,因为指不定哪天就真突破了。目前大盘对近在咫尺的3196点缺口以及3200点整数关口采取围而不攻的策略,反而出现了风格转换的格局,被寄予冲关主力军的大盘股休息,而小盘股开始活跃,这对于个股行情的启动无疑是个利好,毕竟从蓝筹白马出来的资金,总会有新的归宿,所以短线还是继续围绕题材股特别是中报大增的个股展开布局操作。

07-05 09:27

大盘低开3.58点,集合竞价看预增次新股低开和预期震荡调整差不多。石墨烯板块开盘稍强。新零售无人超市除龙头强势外跟风较弱观望。

07-05 09:39

板块排序

07-05 09:43

开盘后,阿里无人零售概念大幅上涨,远望谷、新开普均2连板,神思电子封板,科蓝软件也大幅拉升!消息上阿里无人零售店将面世,引领零售新风潮

07-05 09:45

一带一路新疆板块再度走强,龙头西部建设依旧保持着良好上攻态势,另外,北新路桥、天山股份都不错,在市场没有出现新热点前,资金还将继续抱团取暖。

07-05 09:50

开立医疗预报业绩后已经两连板,今天又冲了起来,所以如果要说热点,那便是中报预增强势股。

07-05 10:02

享的无人超市题材票民德电子涨停板。板块强势市场就会挖掘炒作

07-05 10:03

享的无人超市题材票民德电子涨停板。板块强势市场就会挖掘炒作

07-05 10:04

煤炭、有色相对强势,今天又是煤飞色舞的行情?目前一大批白马股在顽强反抗中。

07-05 10:13

开立医疗再度封板,3连板出现了,这是个股行情启动的信号,因为只有连板效应的出现,才意味着资金敢于接力做多。

07-05 10:18

人工智能龙头科大讯飞开始杀跌了,昨天我提示大家高位逃顶调仓换股,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跟上节奏?这里随便波动一下也有几个点差距了。

07-05 10:28

必创科技强势上涨,市场的风向开始吹往开板次新了,预计后面题材股会在犹豫中走出来,即便大盘杀一下也没问题,杀完以后就是题材股的天下。

07-05 10:39

锂电池板块中的星源材质近期资金持续流入,短线大家可以搞一下,有比较大的潜力,回踩可入。

07-05 10:47

保险、证券今天挺给力,大盘拉升翻红,看能否一鼓作气突破5日均线。

07-05 11:03

石墨电极概念宝泰隆成功涨停,人气龙头方大炭素涨逾4%,金路集团、碳元科技出现跟风,仍然是受涨价刺激。

07-05 11:09

保险股全线大涨,难道大盘要突破了??

07-05 11:14

石墨稀也拉板二家,还是开始的三条风景线,石墨稀与次新,与无人零售,但是现在权重保险也加入战局,目标预计是为冲击3200点而来。

07-05 11:26

早盘到此结束 大家辛苦了一早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7-05 12:50

大家下午好 我们开始直播 上午大盘探底回升,股指走出小深V,上证50也逐步走强,只不过创业板逆势回落,但今天市场没问题,因为个股封板后的开板率并不高,虽然涨停还不多,但起码能封住了

07-05 13:04

无人驾驶板块快速拉升,目前都是黑科技无人系列,什么时候炒股也无人化哈

07-05 13:17

方大炭素冲板,券商给的目标空间还大。高抛低吸很好的品种,浙商证券今天流入差不多近4亿资金。大盘券商次新股,钴业、锂电池等涨价业绩高增长板块继续强势。

07-05 13:23

大盘继续在高位震荡,在酝酿下,突破时间指日可待。

07-05 13:42

午后次新股继续反弹,尤其是开板次新尤为活跃,科锐国际封板,这个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昨天提示了部分Q友,但可惜这家哥们不听话早上冲高卖了,没坚持到底~



07-05 13:45

大盘突破了,成功回补了缺口,预期之中!看3200点今天能否拿下,不过我倒觉得,饭一口一口吃比较好~

07-05 13:58

上午提示的星源材质开始小幅表现,早盘提示大家把握低吸机会,都抓住了吗?没抓住赶紧上车哈。

07-05 13:58

上午提示的星源材质开始小幅表现,早盘提示大家把握低吸机会,都抓住了吗?没抓住赶紧上车哈。

07-05 14:02

大盘突破3200点了!!与此同时,创业板开始跟涨,二八共振拉升的盘面确实为突破!!

07-05 14:13

大盘在上破3200后,出现了小幅回落,这就是A股,在突破重要点位后容易像皮球一样泄一下气,因为任务已经完成了,容易松懈,但没什么问题,看看尾盘创业板能否加速跟涨。

07-05 14:43

石墨烯电极题材板块就尚未投产的山西焦化没有板,板块强劲也是炒作涨价题材。

07-05 14:55

大盘又一次放量上攻,再创反弹新高!看来今天多头拿下并站稳3200点没有多少悬念了~今天该启动的板块和个股,基本都启动了,后市大盘依托3200点震荡上行还是可以预期的,一小波蜜月期来袭,期间机会多多,大家注意把握!当然,把握不住的伙伴,可以与我多多交流,好了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