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短线分析师7.14大盘热点牛股实时解盘直播

提醒: A股短线分析师每天9:00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牛股供投资者参考,这里欢迎每一位散户,希望你们每天都来看一看吧!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也可以按ctrl d 收藏本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温馨提示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07-14 07:48

早盘观点:周四市场再度出现白马股拉升指数行情,银行、证券、保险等领涨。指数上方依然是3240点缺口压制,补缺口后有继续回调要求。支持3275点作为关键位置有效跌破就离场。今天全国金融会议召开,指数应该是平稳振荡走势,重点在板块的选择,思路依然是关注业绩增长品种,规避次新股小盘股等被限制的板块。继续保持3成以下仓位操作,规避市场风险。

07-14 09:06

不满足于现在的状态,就别只是抱怨,而是赶紧作出改变的计划。作出了计划,就别等待,而是用行动实现它。最终区分卓越与平庸的,只有行动与坚持。早

07-14 09:19

周四市场极端分化,蓝筹为主的权重股继续带动沪指拉升,但是创业板为代表的题材股依旧表现低迷,多数都处在回调的走势之中。目前沪指上行还是面临不少压力,回补4月17日缺口可能还欠缺些火候,一方面技术性修复还不够充分,另一方面目前市场的做多情绪不足,而更为重要的是,量能仍处在较低水平(至少2500亿级别),在此位置不休整,难以直接走出主升行情。而创业板虽然连续回打,但是也还是向下的回踩,并非新一轮杀跌,也不用过于恐慌。预计今日大盘还是以震荡为主,波动不会太大,毕竟今晚又有IPO,向来都有维稳惯例。

07-14 09:19

今日利好行业及板块个股:


07-14 09:26

大盘低开6.24点,集合竞价看稀土板块低开,中报预增板块开盘稍强。多看少动。利空传言锂电池股高开,把握高抛机会。其他都按照对策直线即可。

07-14 09:34

大盘小幅低开,集合竞价个股普遍趋弱,但今天宣布高送转的两大公司:杭州园林三圣股份开盘涨停,高送转依然是中报最火热的行情。

07-14 09:41

今天不少新股纷纷开板,如百达精工、睿能科技、长缆科技、君禾股份,现在打新的收益也大不如前了。

07-14 09:44

银行、券商继续上涨,浦发银行、华夏银行、浙商证券等表现强势。

07-14 09:50

创业板再度直线下探,除开少数板块个股上涨外,其余个股基本全面杀跌。

07-14 09:50

创业板再度直线下探,除开少数板块个股上涨外,其余个股基本全面杀跌。

07-14 10:04

创业板接连的破位、新低对市场人气打击很大,护盘是肯定有必要的,看主力是拉动权重还是拉动创业板指标股进行护盘,个人更倾向创业板指标股。

07-14 10:23

一小时了就只有二个板,市场很弱,上证50指数冲高回落带动大盘回落。大盘股话语权。

07-14 10:29

平安银行跳水,保险、券商也跟着走弱,看看金融股的走弱能否给市场带来新转机。

07-14 10:30

目前银行、证券等权重板块已经从涨幅榜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零零散散的题材上涨,如军工混改、锂电池等,权重股的回落虽然能够解除市场虹吸效应,但是创业板真的能够止跌吗?关键在于信心!

07-14 10:31

保险股出来搅局了,新华保险盘中频频异动,股价再度历史新高!如果保险走牛,那么券商、银行都随时可能止跌回升。

07-14 10:31

保险股出来搅局了,新华保险盘中频频异动,股价再度历史新高!如果保险走牛,那么券商、银行都随时可能止跌回升。

07-14 10:48

市场还是偏弱,原因只有一个,主力资金各自为战,没有形成合力之势,如果能集中攻击1-2个板块,那样才能带动的了市场气氛和信心。

07-14 10:58

军民混改再次上涨,这波上涨的有湖南天雁、长春一东、太阳电缆等。


07-14 11:16

保险板块持续反弹,开始护盘指数了,但创业板跌幅继续扩大,前期低点有些悬。

07-14 11:28

早盘到此 大家辛苦了一早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7-14 12:54

大家下午好!我们准备开工上午市场弱势明显,除开锂电池和军工外,基本一潭死水,盘面也没什么涨停效应,目前的行情当天强的次日都弱,而当天调整的次日均有反攻预期。

07-14 13:18

午后大盘窄幅整理,即便主力有动作,估计也会在两点过后,其他多数时间,还会是这样无聊的盘整,个股也很难操作,往往今天涨的明天就可能跌了,持续性较差。

07-14 13:25

创业板午后继续新低,市场上又有多股出现了闪崩走势,如欣天科技、方直科技等,无不例外,都是业绩亏损或下降。

07-14 13:31

今年炒作尤其看重业绩,业绩不要说亏损,就是下降都可能大跌,所以一定要注意这些变化,对于亏损股,基本面又差的,一定要弃而远之。

07-14 13:36

保险、两桶油护盘,主板翻红,上证50也再创新高。

07-14 13:43

预增股目前4只涨停板



07-14 13:52

有色板块昨日尾盘杀跌后目前接力权重走强,锂、钴、石墨、有色、稀土、钢铁这些资源股切记当日急拉保持不追涨原则,在急杀时才低吸,目前这些资源股的主流地位仍不变,但因市场强度不足信心较弱,所以既有启动预期也容易冲高回落。

07-14 14:14

创业板继续震荡走低,分时新低不断,今天锂电池表现可以,昨天虽然冲高回落,但今天大多收复了失地。


07-14 14:37

临近尾盘创业板加速跳水,个股纷纷重挫,创业板近20只个股跌逾9%,网宿科技、温氏股份、三聚环保、碧水源等创业板指标股均纷纷大跌。

07-14 14:56

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 直播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