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短线分析师7.19大盘热点牛股实时解盘直播

提醒: A股短线分析师每天9:00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牛股供投资者参考,这里欢迎每一位散户,希望你们每天都来看一看吧!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也可以按ctrl d 收藏本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温馨提示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07-19 08:15

早盘观点周一大跌后周二缩量反弹,特别是创业板盘中出现整体反弹,只不过的超跌引发也可以理解为下跌中继,最终调整位置在1571强支撑后创业板完成大回调周期。上证指数继续在3140-3200区间振荡整理,完成回调时间看还要一周左右。热点看无论的大金融白马股还是钢铁煤炭锂电池石墨电极等都离不开涨价和业绩增长逻辑。因此继续回避中小创题材股,扑捉业绩成长股的操作机会。仓位继续控制三成以下规避大盘振荡调整风险。

07-19 08:48

今日利好行业及板块个股:



07-19 08:51

人生如棋局,倘若命运分配给你的是兵卒,与其整天埋怨际遇不公,倒不如脚踏实地默默努力。看那棋盘上,兵卒的行动虽慢,却何曾后退过一步?日拱一卒,何惧最终不能改变整盘棋局?新的一天,早

07-19 09:06

盘前提醒:早盘高抛创业板等题材股,关注主板大金融白马股和涨价、业绩增长品种。创业板仅仅是超跌反抽走势。

07-19 09:19

昨日大盘顺势下杀后向上回拉反弹,预计短线还会有反弹,不过暂时还只能作为反抽来对待。沪指在周一留下的中阴线实体直接被反包的难度很大,毕竟下影线击破了近期的上升下轨,有反复震荡需求。创业板短线压力来自于5日均线,今天平开将下移至1703点附近,周四将下移至1680点附近,如果今天反抽力度一般,那么周四5日均线将会形成反压。操作来说,如果要做高抛低吸的差价,今天盘中反抽应该有机会。

07-19 09:28

大盘低开6.17点,集合竞价看有色、预增继续强势。保持谨慎观望。盘前提醒创业板题材股等适合高抛。

07-19 09:35

三大指数继续惯性低开,昨日反弹之势未能延续,超7成个股为小幅低开态势,创业板昨日的反弹性质是超跌反弹,持续性有待考验,预计今日早盘在创指反弹无力后行情将再度进入二八分化格局,先适当留意主板涨价预期的资源股和白马权重。

07-19 09:40

有色、煤炭加速拉升,资源股与涨价概念股强者恒强,其中恒源煤电继续新高走势。

07-19 09:48

得益于资源股的拉升,主板低开后拉升翻红,创业板则持续调整,分化明显。


07-19 09:49

得益于资源股的拉升,主板低开后拉升翻红,创业板则持续调整,分化明显。


07-19 09:53

黄金板块在中金黄金合并预期下也被带了起来,赤峰黄金、山东黄金、湖南黄金等纷纷拉升。

07-19 10:09

资源股中,钢铁目前表现最强势,方大特钢2连板,中原特钢冲击涨停,大家可要挖掘一些低位的,比如抚顺特钢


07-19 10:12

板块涨幅排序,钢铁板块今天领涨。

07-19 10:14

煤炭开始接力钢铁加速拉升,平煤股份涨停,昊华能源、恒源煤电纷纷大涨,这与我盘前分析紧抓涨价概念布局基本一致。


07-19 10:22

大盘强者恒强收复3200点,前段时间是保险、银行拉升,这两天是资源股拉升。


07-19 10:36

券商股全线启动!盯紧我们提示的山西证券、西部证券即可。

07-19 10:44

券商板块开始拉升。护盘加反弹。

07-19 10:45

资源股小幅回落,继券商拉升后,银行、保险也全面启动,权重股在不断轮动。

07-19 10:57

东方证券封板,进一步刺激券商走强,早盘沪指放量明显,与权重的轮番发力密不可分。

07-19 11:15

大盘大涨,创业板也出现了跟涨迹象同步翻红,看看行情能否从早盘的二八分化演变为二八普涨。

07-19 11:32

收盘:上午大盘在资源股、周期股、券商股、上证50等带动下,出现了强势反弹,美中不足的是创业板缩量跟风上涨,很明显资金还是青睐、集中在主板,看看下午创业板能否补量跟进。好了,休息下,下午见!

07-19 12:49

大家下午好 我们准备开始直播

07-19 13:11

午后石墨烯龙头方大炭素快速拉升,该股真是天天新高,强者恒强,越怕,越是涨。

07-19 13:11

午后石墨烯龙头方大炭素快速拉升,该股真是天天新高,强者恒强,越怕,越是涨。

07-19 13:21

保险板块出现了乏力迹象,开始回落。

07-19 13:35

保险越走越弱,相反,煤炭和钢铁继续走强,人工智能也表现不错,科大讯飞直线拉升。

07-19 13:52

尽管午后资源股继续强势表现,但是涨停个股数量并没有增加,说明资金都在挖掘补涨品种,而不愿意去追高封板

07-19 14:13

洪汇新材冲板失败,暂时回落休整,看来4连板还是有些压力

07-19 14:15

资源股的总龙头方大炭素继续新高带动市场向上拉升。

07-19 14:22

创业板终于接力拉升了,原因很简单,场外资金忍不住进场了,而周期股这几天涨的太多,所以这些资金做一些题材股的超跌反弹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07-19 14:36

尾盘券商再度启动,大盘新高了!真强!如果昨天的阳线不能确定周一的大阴是借助消息利空洗盘,那么今天这根放量长阳确认就没什么问题了吧?

07-19 14:52

尾盘人工智能龙头科大讯飞冲击涨停,科大智能、赛为智能都出现不错的跟风拉升。

07-19 14:56

煤炭板块尾盘掀起涨停潮,券商板块也有3家封板,今天多头是大获全胜了!

07-19 15:01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明天见

07-19 15:01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