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说金论股i:财富直播 (周四)下午版
原文地址:说金论股i:财富直播 (周四)下午版 作者:说金论股i

?

欢迎继续收看上午直播点击进入→上午版


13:00 互联网金融之后,今天参股金融股表现很不错,西水股份和新湖中宝先后被资金追捧。参股券商的品种值得关注


13:02 差距就是这样产生的,马云在记录笔记,马化腾聚精会神的听,而张朝阳在睡觉,10年前张朝阳的搜狐公司市值10亿,在当时对于所有互联网公司都遥不可及,而现在腾讯公司市值1500亿美金,阿里巴巴市值2300亿,搜狐才19亿美金,不到人家百分之一,瞬息万变的年代,千万不要停止成长,否则过去你再牛逼也会被淘汰。炒股投资又何尝不是如此?与您分享!


13:08 000619海螺型材终于是启动了,点评后调整了一段时间,不少投资者都有点郁闷,不过我还是对其非常有信心,因此一直在劝大家对滞涨股要有耐心,并且逢低可以补仓,当前算是有了回报。后面还将有更大的回报。


13:17 今日早盘两市高开后高位震荡,盘中权重股仍然占据主导地位,煤炭、保险、券商活跃异常。在大盘登上2600点之后,市场各大超级机构也达成罕见看多共识,空翻多的机构更是非常之多,市场热闹一片。午后正是我们调仓换股之时!

13:19 券商保险银行活跃,市场会沿着参股的方向去挖掘相关的品种,所以目前最容易传导的逻辑就是参股概念,而西水股份和新湖中宝的涨停已经很能说明这方面的问题。

13:20 002588史丹利午后也进入加速上涨的走势,以5%的强度创出历史新高!


13:23 券商,参股券商,银行,参股银行,这是近期的市场传到逻辑。银行继续疯狂,那么接下来就是金改行情。这基本是市场挖掘的极限。不过,我这里已经将热点的传导逻辑给大家弄得很清楚了

13:29 可以说这次的机会已非常明显,虽然大盘五连阳已经涨幅超过160点,不过短期来看,大盘冲击11年8月的2675点缺口或将成为可能。我认为接下来短线可以挖掘相关热门板块如水利、工业4.0、煤炭、有色、电商、创投等板块中的个股,波段操作。 ? ? 13:31 601788光大证券午后终于板上!


13:41 还没有被炒作的参股券商:九牧王,子公司出资认购财通证券6800万股股份。

13:43 券商和保险错过了怎么办,市场还有没有机会?其实不管在何种行情下,小盘股的涨幅都是远远超过蓝筹股的,就好像在11月,我点评的同花顺上涨幅度超过了86%,可是有几个蓝筹能有如此涨幅的?所以接下来小盘股还会有大机会。

13:48 000961中南建设涨停后一直没有回落,而且出现连续三个十字星,上影线的试盘意图还是比较明显的,该股刚刚脱离下方的箱体上沿,接下来还会继续向上发力。

13:50 做热点我们就是成功率的问题,只要成功率差不多,我们就可以去参与。只要你不是太疯狂的去追逐高价股,其实问题不大的。

13:55 券商涨停板数量在增多,如果到券商涨不动的时候参股券商就会接力,同理,当银行出现拉不动的时候,那么参股银行就会来代替,顺着这个思路去找形态好的个股,短线将会有比较好的收益。

14:02 300033同花顺再度展现龙头风采,其实今日才算是刚开始加速,之前的上涨斜率虽然陡峭,不过一直都在沿着5日线上涨,今日的再度大涨才跟该支撑拉开距离。

今天早上带学员低位买进300033同花顺的不错吧!恭喜学员又赚钱,附图:

14:08 光大银行昨天带动银行股暴动,早盘西水股份,午后中湖高新涨停,当市场将这种逻辑挖掘出来之后,市场在午后再次被引爆了.强势市场在于可以给我们更多的可以挖掘的角度。只要我们的角度没有错误,沿着这个逻辑挖掘下去,那么基本是很容易在这种背景下做的很不错的。当然,你可能会接最后一刀子。不过,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这是任何一个参与热点炒作的短线投资者都可能面临的情况。但是,做超短交易你只要做对了及时止盈,错了及时止损,在正确的逻辑下指导自身的交易,应该是可以做到大赚小亏,并且长期来看,复利应该是不错的。

14:10 金融股再次出现地震,这几天金融股每天都是大涨之后大落,然后又大涨,高换手率下,个股的波动也是比较频繁的。相关热点的跟随我们也可能是上窜下跳,博弈不是一般激烈。 ?

14:13 沪深两市出现共同跳水走势,齐涨齐跌也算是跟上了近期的节奏,主力在高位进行调仓换股的意图更为明显,这跟昨日午后的走势类似,如此一来,将能为后市的行情进行良好的推动。

14:25 热点的切换有点快,创投概念被资金炒作,紫光古汉涨停,钱江水利开始上涨。这几天自贸区和迪士尼有点被边缘化的意思。权重回落,这些都是可能被拿来避险的热点

14:27 大盘跳水后快速回升,此时黄线已经上穿白线,同时盘中智能机器纷纷走强。咱们来对比一下昨日大盘的分时和今日的分时就能看的一清二楚,昨日盘中出现了至少两次极为明显的跳水,今日则出现三次,而最后都能拉起来,显然说明主力在当前跌不下去的局面下,只好通过盘中的砸盘来达到洗盘和调仓换股的目的!

14:38 据称,今天上交所下发通知,12月1日起融资融券资金将可打新。

14:47 002319乐通股份在跌到10.5元附近开始构筑底部,目前在逐渐上涨,一旦重回30日线之上,走势有望加速,到时可以继续关注。

14:53 大盘再度涨了回来,跟我刚才的分析一致,盘中的急速跳水目的就是洗盘,这点是比较能够确定的,而且从个涨停板的数量看已经达到了58只,足以说明当前的市场是具备了相当多的机会!

15:01 大盘在盘中完成三波日内洗盘,特别是下午的杀跌都已经翻绿,不过随后还是复制了昨日的走势,最终出现强势上涨,量能也出现明显的放大,再度突破3300亿,也实现了每天3000亿的“最低消费”,深市的三个指数也走的不错,明日继续调仓换股。

? ?今日实盘结束,大家休息放松,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