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还会给高抛机会

市场当前格局,再重新梳理下。在3月大阳线的牵引线,4月新行情得以延续,同时在3000关口整理的基础上空间上向上拓展出了反弹新高,逼近3100.但月线只能看做是KDJ的反抽行情,不足以直接形成金叉上涨,最终要面临再次保持低位的震荡修复过程,也就是KDJ金叉前的回踩动作,所以高位回落的风险依然要防。


周线,只能看做是一波KDJ的上涨行情,3月份在到达3000后,完成首要目标,随后进入长时间的反复震荡过程。由于KDJ目前仍处于高位震荡攀升阶段,没有明显的掉头迹象,所以仍有机会再一次向上攀升来挑战反弹新高的过程。今天的低开,KDJ有回踩的动作,但张大生认为这里不会直接形成向下展开持续的调整,还会再次向上勾起的动作。但这个动作的到来,要看量能以及对3100关口的突破情况了,不能强势容易形成弱反,从而展开较大的调整周期。


日线,缩量小幅回调,目前还算良性。以3000关口作为支撑,仍有再一次向上来冲击90日均线以及3100关口的机会。这个过程的到来不是追涨的时候,而是看做高抛时机。


预计,明天仍有先进一步延续小幅整理对3000关口进行回踩的动作,完成后将再一次向上展开震荡上涨。市场应看做是高位震荡末端的反复过程,要逐步做好出局观望的准备才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