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逐步探底下低吸两类股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双双低开,直线拉升后展开震荡,此后迎来跳水,并快速翻绿走低。午后,股指绿盘震荡,再次跳水后迎来回升,并成功翻红。尾盘,股指再次上行,小幅放量下收复5日均线。


明日策略

今日,股指低开震荡,盘中多次挑战5日均线未果后,于尾盘盘中放量强势收复。盘面上,今日证券板块启动,成为市场一大焦点,为尾盘创业板的强力回升也是指数反弹的主要力量;消息面,央行4月信贷压降子虚乌有,否定可市场的传言,但本周将有8700亿元逆回购到期,市场流动性偏紧预期依旧。这也是部分场外资金迟迟不进场的原因之一;技术上,大盘今日震荡回升下日线级别依旧呈现下行趋势,在成家量未有效释放下,股指反弹压力重重,短期不能有效收复5日均线,调整或还未结束。总体上,目前市场流动性有趋紧趋势,而大宗商品的暴动对市场不时影响,指数短期仍存反复,切勿盲目抄底。而对于个股方面,短期还可重点关注两类:一是年报高送转概念,近期或将继续表现;二是一季报业绩预增较强的个股,短期回调还可积极低吸。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指数如期回落,但鉴于近日回落力度较大,短期不急于抢反抽,继续持仓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