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并没有结束

1、大盘指数:3273点;涨:0.44%;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小阳线。成交量1853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802亿多了51亿;盘中热点板块是:国产软件、软件服务和电脑设备;而稀土永磁,煤炭和运输服务股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2633家,涨停75家;下跌480家,跌停0家。


2、财富哥上一个交易日的晚评中的观点是:“春节前后的反抽幅度确实很大,但量能也确实没能放大。所以缩量反抽的可信度和持续性很值得怀疑的。总之:大盘二次回踩调整的序幕已经拉开了,3203和3168点缺口都有回补的可能,我们提前要控制仓位,耐心等待大盘二次探底结束吧!”


3、因美股大跌而大幅度低开,并一度把昨天的低点3239点击穿。后在中小创再次活跃带动大盘指数低开高走。盘中再现八股行情。但大盘指数并没有回补完3284点缺口,收盘也没有站稳年线3281点。所以二次下探的行情并没有结束。中小创股经过连续的上涨,技术上已经不再支持继续逼空下去了。总之:大盘二次下探调整还在持续当中,下方的3203点缺口仍有回补的可能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