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淘金客V】03月13日A股实盘直播(全天版)

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陈国安直播厅”,如果你认为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实战直播一直都被模范,从未被超越!!!


每日一赞,腰缠万贯。报道希望每天都能获得大家的支持!!点[赞]赞

03-13 08:57

早盘点评:上周五高送转崛起,是建立在同期热点基本都消失背景下,考虑近期热点持续性比较差,送转要走出独立独行走势的概率也是比较小的,新车,我们依旧需要谨慎控制仓位。


03-13 09:16

上周五我们直播点评的$白云电器 sh603861$
表现非常不错,盘中涨停,今天预计会继续冲高,想获得更多牛股请锁定我们的直播。


03-13 09:44

盘中依旧缺乏持续性的炒作标的,市场热度依旧很差,这种盘面,真不适合去交易。


03-13 09:51

这种盘面一定要狠谨慎,缺乏持续性热点,你进去就很容易亏损。次新股目前没有什么跟风,银行和证券板块继续杀跌,指数破3200点。


03-13 10:05

目前的盘面不用害怕的 市场没有大问题 就是指数不好而已 小盘股这几天还是出现了一些机会
我们先观察有没有龙头股。


03-13 10:18

目前的市场 拖累指数的主要是一些大品种 像银行券商都在创新低 两桶油创新低后翻红
其实一些小品种 家电 医药还是不错的。


03-13 10:37

上周的送转这周被干死,再次诠释了热点持续性差,靠连板带动热点不现实,送转板块的规律很明显,打下去,资金买进,上去,资金打压,很明显的中长线资金建仓的节奏,需要一些耐心.


03-13 10:42

在持续性热点出现之前,我们不妨保守一些,因为没机会,你进去亏损概率也是比较大的。这里的行情千万不要悲观上周说了,这里是盈利盘的第一次修整的机会同时也将是二次行情爆发的起点,场外一大批盈利的资金等着呢,选妃子时间!


03-13 10:52

我们继续等待机会,市场不好,所有人现在都很悲观,可能一些人已经不再看盘,但是往往转机也是在这种时候出现。


03-13 11:06

这段时间,次新股波动是最大的,还有就是涨停个股,只要你敢追,大概率次日都可能被杀,尤其是连板的品种,很难做。


03-13 11:15

$科大智能 sz300222$ $佛塑科技 sz000973$ 等几个上周的超跌品种,在调整后,这几天一直有资金在里面折腾,虽然都没涨停,但是持续性还算不错,现在就是等一个机会,等这类股出现一个新高涨停的,基本就能确定交易的机会。

03-13 11:22

$五洲新春 sh603667$ $桂发祥 sz002820$ 等都是涨不停节奏,从走势来分析,应该炒作的是送转预期。送转这里既然不能打开炒作的方向,那么就从送转预期的角度来引导,本身是次新股,具有送转预期,加上价位低,没多大的做空风险,只要趋势不断维持加速,后期总能吸引市场的眼球。

03-13 11:33

午盘点评;早上就到这里,市场没有太好的方向,可以考虑下送转预期的炒作方向,$电魂网络 sh603258$ $激智科技
sz300566$
等次新股。

03-13 13:04

大家下午好;前期担心美联储加息对A股利空的客户今天可能都目瞪口呆了,说实话,这就是主力下的个套,主力想在低位吸筹就会大量释放利空消息,等到大涨后又释放利好出了让散户接盘,我们不能做主力的韭菜被割。


03-13 13:14

这类可以从送转预期的角度去找方向。大家现在都关注的次新股和送转未必会好到哪里去,因为大家目光都在这里,市场那些新的热点往往是多数人注意不到的地方。


03-13 13:23

组一直是市场中永久不衰的炒作题材,也是市场中所有主力永远追逐的热点,那么散户投资者如何把握重组题材大牛股呢,这些重组股都具备哪些共同特征呢。想获得更多牛股请锁定我们的直播。


03-13 13:25

地产板块来了一波,几大地产股都在表现,不过没什么意思,权重股的持续性不会好到哪里去。

03-13 13:31

$科恒股份
sz300340$ 午后冲击涨停,上周锂电池的龙头,一旦涨停,市场的热度就会到超跌品种。


03-13 13:41

早盘和大家分享的$电魂网络 sh603258$ 午后开始发威,目前上涨达到5个多点。恭喜介入的朋友。

03-13 14:04

IPO参股概念启动走强,早盘探底后的日内逆转行情有确认调整结束的信号出现,重点看尾盘主板能否更上一台阶,放量反弹一举突破站上5日线10日20日线均线将是今日最为理想且强势的走势,同时短期启动尝试突破前期高点3264点的趋势也将重新确立。

03-13 14:14

关注下$立昂技术
sz300603$
数据港三连板 不排除后期立昂技术会跟随.理论上这里做空动能不会太多
毕竟前几天一直都是在调整的,而且今天早盘指数一度跌破3200 做空能量进行了进一步的释放.

03-13 14:24

今天早盘指数进一步跳水 可以说做空动能进行了再次的释放 不过
前几天的杀跌对市场信心打击很大,虽然指数午后不错,但实际上这里跟风资金不会太多的。


03-13 14:40

在反弹的时候,就买下跌的阶段性拐点,上周三四五连续杀跌,今天又早盘杀跌,尾盘起来,做空能量进行了非常充分的释放,因此,这里成为市场拐点的概率会很大,数据港在明天继续涨停,理论上这里遭遇的做空压力不会太大。


03-13 14:50

物极必反 否极泰来 连续调整后
市场就会有做多资金逐渐进场,反之,连续上涨之后,也会有做空的资金逐渐出现。

03-13 14:55

今天市场终于大面积上涨,在经历连续性杀跌之后,市场终于迎来指数收红,各路资金都借机赶紧拉升表现,因此机会总是那么短暂,谁知道明天后天会怎么样呢。

03-13 15:05

收盘点评;大盘今日放量上涨,继续依托30日线作为支撑展开反弹,这种走势除了两会维稳需要之外,更多的还是为了应对美联储加息的利空,先拉起来再跌之后空间就不会太大。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