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淘金客V】03月22日A股实盘直播(全天版)

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陈国安直播厅”,如果你认为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实战直播一直都被模范,从未被超越!!!


每日一赞,腰缠万贯。报道希望每天都能获得大家的支持!!点赞

03-22 08:54

早盘点评: 昨天市场午后人气转机,纳尔股份涨停,引发熊宿科技炒作,既而重庆建工涨停,激发了次新股炒作氛围,尾盘再次带动指数表现。次新股已经连续两天表现,获利盘可能今天会出现兑现,进而对市场产生影响。

03-22 09:17

战绩回顾:前天分享的$日月股份 sh603218$ 和$纳尔股份
sz002825$
昨天都大涨,纳尔股份甚至冲击涨停,可以看出来我们队市场的预判还是很到位的,昨天尾盘分享的$宏辉果蔬 sh603336$
也出现短期快速拉升,恭喜各位朋友,今天我们会继续在盘中和大家分享牛股,大家锁定直播了.

03-22 09:29

市场不是很好,$万里马 sz300591$
的开盘说明这里高位股的压力还是很大的,那么次新股这里炒作有可能出现断层,昨天的$宏辉果蔬 sh603336$
开盘就先出来吧.

03-22 09:38

今天次新股终于开始调整,这是好事情,次新股调整,才有资金流出来去做其他的板块。次新股独大的局面结束,其他的板块才有机会做多.

03-22 09:47

新疆板块早盘联动比较强,前几天炒作的品种,因为次新股调整,再次有资金试图试图来做这个板块引导市场的眼球.

03-22 09:54

今日早盘一带一路品种今天表现不错,$中国交建 sh601800$ 继续新高力度还差一点。

03-22 09:59

$如通股份 sh603036$ $万里马
sz300591$
等次新股最强的品种,在经历早盘波动之后,再次开始走强。这种换手后再次走强的品种,依旧是市场最能够吸引眼球的品种。


03-22 10:03

目前最强的依旧是一带一路,看看热度如何,都冲的很猛,但是没什么涨停品种带动人气。


03-22 10:16

目前最强的依旧是一带一路,看看热度如何,都冲的很猛,但是没什么涨停品种带动人气.


03-22 10:25

一带一路$达刚路机 sz300103$ ,$山推股份 sz000680$ ,$中钢国际
sz000928$ 涨停, 继续带动板块发酵, 题材上次新股$汇金通 sh603577$ 封板,$凯中精密 sz002823$
等继续逼空, 盘面活跃度提升,中小板率先翻红, 这也是战舰一直建议大家的侧重点!


03-22 10:30

$白银有色
sh601212$
爸爸新高啦!但是这波是缩量新高,大家注意!


03-22 10:38

$西部建设 sz002302$ 涨停打开,新疆混改早盘是联动最明显的一个板块,现在因为盘面的影响也有些扛不住了。


03-22 10:48

继续观察$白银有色 sh601212$ ,这种品种,获得市场认可之后,只要后面没有抛压,还是很容易成为引导市场方向的标的的。


03-22 10:57

银行是砸盘的主力军,和上周五一样。张家港行的停牌对次新股银行影响还是非常大的,至少在张家港行停牌之前,银行股很难兴风作浪.


03-22 10:59

早盘出现联动的主要就是新疆混改以及白银有色那一批次新股。这是市场的选择,我们继续等方向

03-22 11:08

关注下$特一药业 sz002728$ ,已经短期超跌的品种,也算是前几天的走势独立独行的庄股,今天棒杰股份已经开始被资金抄底做多
,这个可能是一个交易的方向。

03-22 11:24

这种位置已经连续几天表现的品种也许还会引起板块的联动,但是市场开始调整后,获利盘开始兑现后,这些品种的持续性很难说,所以这里刚开始从低位起来的品种也许会成为未来的方向
是谁呢,我也不知道,等即可,我们继续关注$特一药业
sz002728$
,除非市场极度差,这种品种继续给你暴跌,那么也认了,如果连抄底都能继续大亏,那么也说明市场差到极点。

03-22 11:28

午盘点评;早上就到这里,锂电池尾盘开始走强,$众和股份 sz002070$ 就要涨停,这种热点,我觉得比已经炒作一段时间次新股可能会更稳定,毕竟今天市场不是太好。

03-22 13:11

大家下午好;上午的盘面,资金还在次新股上,无非就是每天涨跌个股换脸。低价的次新股与低估高成长的个股,受到资金欢迎,追涨盘少,逢低吸纳的多,但是短线来看,高位次新股我们需要谨慎了。


03-22 13:15

早盘建议关注的$特一药业 sz002728$ 午后上涨2个点,我早上分享的时候还下跌2个点,恭喜看直播的朋友。

03-22 13:24



03-22 13:27

旅游板块拉升一波,$中国国旅 sh601888$ 涨停。这种消息面影响的品种,很难判断持续性,


03-22 13:36

这种调整,我觉得只要调整一两天,就会再次有机会,尤其是当所有的高位股都被砸之后,那就是最好的机会,今天还有几个连板的品种,但是我相信,只要这些调整下来之后,更好的机会就会出现.

03-22 13:48


目前看,新疆混改是今天最强的品种,如果$西部建设 sz002302$ 一支涨停到收盘,个人觉得这个板块还是可以考虑跟一把的。


03-22 13:56

次新股热度午后继续回升,如果你去看下次新股指数就知道,资金再次开始买进次新股进行做多.

03-22 14:04

次新股只要不死掉,其他的板块持续性就会一直很差,这种盘面,其实叫人很无语的。


03-22 14:20

次新股今天依旧是大面积逆势表现,轮持续性,这里没有任何一个板块能比得上次新股,因为持续性的赚钱效应,吸引资金不断买入这个板块做多.

03-22 14:32

又是大面积的次新股涨停,$尚品宅配 sz300616$ $乐心医疗
sz300562$ $数据港 sh603881$ $亚振家居 sh603389$
次新股继续高潮


03-22 14:37

在上周五$张家港行 sz002839$ 特停之后,次新股出现了一些波动,但是在短暂的恐慌之后,更多的资金选择了次新股来进行做多。


03-22 14:43



03-22 14:55

关注下$通用股份 sh601500$
这种低位的次新股 后期依旧有表现的机会。

03-22 15:03

收盘点评;今天就到这里,这种行情除了次新股,其他的都没戏,从来没见过次新股能这么炒作的,并且持续两个月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