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淘金客V】03月28日A股实盘直播(全天版)

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陈国安直播厅”,如果你认为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实战直播一直都被模范,从未被超越!!!


每日一赞,腰缠万贯。报道希望每天都能获得大家的支持!!点[赞]赞

03-28 09:25

这两天我们的战绩很不错,上周五分享的$太阳电缆 sz002300$ 昨天涨停,昨天分享的$柘中股份
sz002346$
再次涨停,看直播的朋友这两天应该都赚钱了,那么大家不妨将直播点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03-28 09:32

$西部建设 sz002302$
直接低开,最强热点已经不行,目前市场最强个股是$连云港 sh601008$
,但是我也不是看好港口接下来的表现,指数已经连续反弹了两三天,获利盘开始逐渐兑现了,因此,打造热点难度其实是在增加的.

03-28 09:36



有$柘中股份 sz002346$
的可以获利出来了,市场今天强势股不少都开始调整,所以,今天不是很好的出手机会,两天获利十个点,已经满足了..

03-28 09:52

$连云港
sh601008$
被砸,早盘人气还是很低迷的,除了庄股系的$太阳电缆
sz002300$ ,$柘中股份 sz002346$ ,$先锋电子 sz002767$
等表现比较好之外,其他的都很一般.

03-28 10:05

$山东矿机 sz002526$
涨停,反包,昨天被砸的那么惨,今天资金感兴趣做多,$五洋科技 sz300420$ 今天也是逆势表现,还有云内动力,看看一会会不会增加新的涨停品种,如果五洋科技也涨停,那么复牌品种就可能成为新的交易方向.

03-28 10:33

指数继续调整,今天最强的就是$中材国际 sh600970$ ,$中材科技 sz002080$
,$中材节能 sh603126$
以及$瑞泰科技 sz002066$ ,这几个都是中国建材集团下面的子公司,这就是今天主力做多的理由。

03-28 10:48

希望今天指数调整幅度大一点,这样子对于我们选择强势很有帮助。关注下$凯盛科技 sh600552$ $中材国际
sh600970$
是一个大股东,目前中材国际已经几十个点 我觉得这个股在低位 还是有补涨机会的。

03-28 10:49

希望今天指数调整幅度大一点,这样子对于我们选择强势很有帮助。关注下$凯盛科技 sh600552$ $中材国际
sh600970$
是一个大股东,目前中材国际已经几十个点 我觉得这个股在低位 还是有补涨机会的。

03-28 11:07

$凯盛科技
sh600552
$
应该不会亏钱,就是赚多赚少的问题。中字头的表现,就是一坨屎,这种盘面还不如叫市场直接砸下去释放做空动能。在这里死扛这没意思。

03-28 11:17

[b;">$青松建化 sh600425$ ] 看着像要起来的样子,新疆混改作为本周最强板块,昨天分化,早盘继续休息,在还没冷下来之前,只要有资金午后做多引导市场,就可能再次带动新疆概念的爆炒。

03-28 11:30

午盘点评; 早上就到这里,今天市场不是很好做,有点乱,在市场乱的时候,需要指数通过下跌来消除不稳定分子,目前这种杀跌还不足以引起不稳定分子消除。

03-28 13:11



大家下午好。早盘建议大家关注的$凯盛科技 sh600552$
午后继续表现,目前上涨4分点。

03-28 13:16

$西部建设 sz002302$ 午后继续悄悄走强,目前的局面,要么是主流热点龙头继续走强,延续做多趋势,要么就是市场所有强势股都砸下来,都死掉,做空能量消失后新的题材被打造出来引导趋势。

03-28 13:21

西藏板块午后继续表现,$西藏天路 sh600326$ 发展都上涨五六个点。今天主流热点继续休息,昨天的几个热点也都歇菜,市场有点无头苍蝇。其实不好操作的。

03-28 13:33

目前依旧没有什么能好号召市场人气的品种,我们继续等待。机会是市场给的,但是如果市场不给你机会,我们也没必要和市场较劲。

03-28 13:45

$西部建设 sz002302$
拉升翻红,龙头一旦再度被资金接力涨停,那么市场情绪就会在午后全面爆发出来,今天指数下跌,做空能量进行发泄,这时候如果西部建设能得到认可,那么明天继续冲高的概率就会很大。我们在观察看看在。

03-28 13:51

次新股风险进一步爆发,$金银河 sz300619$ 昨天涨停,今天就要跌停,极端走势的出现,对市场情绪影响很大,因此,这两天次新股又要进行规避了。

03-28 14:14

$西部建设 sz002302$
继续走强,目前上涨3个点,如果西部建设能涨停,那么尾盘就有布局的标的了。

03-28 14:24

市场依旧很低迷,没什么方向,我们继续等待即可,$西部建设 sz002302$
冲高失败,今天市场做空动能得到释放,就看明天西部建设怎么走,如果明天能起来,市场依旧是有机会的。

03-28 14:42

今天这盘面,看起来叫人很想睡觉,没有一个能撬动市场人气的点。[b;">$三德科技 sz300515$ ]等今天都是高开低走的品种,这种极端走势对市场情绪影响还是很明显的,今天指数怎么都起不来。

03-28 14:52

$飞凯材料 sz300398$
尾盘冲击涨停,说实话
,今天这种盘面,我不认为这种博取眼球能有多大的效果,一带一路还没死掉,高送转要上位有难度。除非所有的强势股都调整一波,这时候没做空的动能,在市场人气低迷的时候,你这之后博眼球就可以取得市场所有的合力。

03-28 14:57

今天实在是没太好的机会,那么就只能去等,等市场做空能量在后期进一步进行释放,至少在我看来,今天的调整还没到位。

03-28 15:04

收盘点评;今天就到这里,强势股今天不少都进入到调整模式,市场做空氛围开始聚集,今天这种盘面,其实是很不适合交易的,做空动能才开始释放,今天没调整的强势股明天随时可能展开调整,今天强势的品种明天可能就结束炒作,因此,控制仓位其实才是最主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