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淘金客V】03月29日A股实盘直播(全天版)

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陈国安直播厅”,如果你认为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实战直播一直都被模范,从未被超越!!!


每日一赞,腰缠万贯。报道希望每天都能获得大家的支持!!点[赞]赞


03-29 08:59

早盘点评:昨天次新股压盘,指数调整,一带一路休息,尾盘$飞凯材料 sz300398$ 再度涨停,试图带动高送转,考虑热点一日游,高送转暂时没戏,银行股江阴银行尾盘起来,指数没太大问题,但这里题材股交易难度开始增加,需要减慢交易频率。

03-29 09:17

战绩回顾:前天和大家分享的$柘中股份 sz002346$
盘中涨停,昨天盘中最高上涨达到5个点,两天累计上涨达到了15%。昨天分享的$凯盛科技 sh600552$
收盘上涨3个点,也许今天还会继续表现,大家锁定直播,将会有新的好票和大家分享.

03-29 09:33

次新股杀跌依旧比较厉害,$拉芳家化 sh603630$ ,$麦格米特 sz002851$
都是直接低开,对次新股板块影响还是比较明显的.

03-29 09:35

开盘看不到什么联动的品种,一带一路依旧低迷中,接下来的市场,可能会是牛皮市,就是不跌,也未必会有机会.

03-29 10:08

$南京港
sz002040$
反包,港口类品种今天都不错,不过这种你很难预测.$西部建设 sz002302$
再度涨停,这是市场的扛把子,只要西部建设涨停。其他的品种都有资金去做多的/.

03-29 10:16

指数继续快速杀跌,昨天的$凯盛科技 sh600552$
有利润就出来吧 至少现在不亏钱,次新股依旧是今天砸盘的主力 $西部建设 sz002302$
涨停被砸开,这里得不到市场认可,西部建设冲击涨停也是有点白费力气,开始进入高风险模式,大家需要谨慎了。

03-29 10:26

今天这盘面,就只有一带一路强,但是我不敢做,太高了,我宁可等一带一路调整后的新的机会。这种大家都能注意到的,不是我的菜.

03-29 10:27

做交易一定要知道什么适合自己,什么时候该重仓,什么时候不该重仓,只有这点做好,才能赚钱。该重仓的时候没重仓,赚不到钱,不该重仓的时候重仓了,亏大钱,那么就永远不可能进步,很多人不在于你的选股能力和方法的好坏,关键是对大方向的判断,能不能叫自己不亏大钱,这点最重要。有些人炒股几十年,这点都做不好.

03-29 10:44

港口今天最强,$连云港 sh601008$ $南京港
sz002040$
,比新疆股强的多,$招商轮船 sh601872$
这种今天都动了一把,接下来如果热点继续炒作 那么就是深度挖掘的过程 .


03-29 10:56

指数跳水后开始回升,早盘做空风险已经释放,抄底机会来临,一带一路现在太高不能追,但资金已经开始扩散至一低位潜力股,午后有望强势拉升,直线涨停也有可能.

03-29 11:01

[b;">$龙蟒佰利 sz002601$ "> 都是钛白粉涨价概念,我今天看了下钛白粉近一年的价格
去年这个时间点差不多是11000一吨,截止到目前,钛白粉已经到了19000多一吨,这一年以来,钛白粉价格累计上涨了70%还要多
离翻倍已经很近,但是很多人基本对钛白粉这一块关注度不高,为啥,因为这块没有连续爆炒。但是只要有心,你会看到龙蟒佰利和安纳达都快历史新高了。

03-29 11:17

如果继续挖掘,那么福建自贸区上海自贸区天津自贸区等都可能被挖掘出来,如果从交通工具的角度来分析,那么港口代表的是水运,还可能延伸到高速公路和航空运输等。其实题材的扩散大致就是这么一个思路.

03-29 11:23

港口涨停个股继续增加,早盘那会大跌,是对风险的释放,等那一波风险释放完毕之后,资金就选择市场最强的版块进行攻击,$锦州港 sh600190$ ,$大连港
sh601880$
等港口的涨停以及在此拉升都是基于以上逻辑的.

03-29 11:29

收盘点评;早上就到这里,没买到港口的朋友别买了,现在没低位的了,那会指数下跌的时候,实际上有很好的买点,指数翻红,已经没买点了,大家下午见。

03-29 13:09

大家下午好;今天,只要是挂港的品种,都遭遇到了资金的炒作,而这种炒作目前看,还可能向航空和高速公路进行扩散。

03-29 13:17

高速公路午后也开始起飞,$福建高速 sh600033$ 涨停,$山东高速
sh600350$ $中原高速 sh600020$
等都开始大涨。高速的启动不奇怪的,早盘就已经预测了这个方向
我收盘的时候就分析了,看航空会不会也启动 理论上会动,当然 能不能赚钱 赚多少钱这个不保证,这里我就是把握一个大致的方向.

03-29 13:34

关注下$吉祥航空
sh603885$
今天的热点炒作 港口 高速 如果继续延伸 就是航空。

03-29 13:47

$北化股份 sz002246$
涨停这个是军工股
和连云港昨天都一样是冲击涨停失败的品种 今天都进行反包.

03-29 14:02

今天该挖掘的热点基本都已经被挖掘出来了 说实话 如果早盘没及时布局的 午后其实很迷茫
没有什么太好的交易机会.

03-29 14:06

军工股开始表现,$湖南天雁 sh600698$
上涨7个点,$北化股份
sz002246$ 涨停带动的。这种跟风的我们一般不考虑,目前市场最强的是西部建设,这个新疆股这段时间翻了一倍
那么个人觉得新疆一些低位的品种可以继续潜伏,就赌会继续补涨。

03-29 14:25

尾盘可关注下$飞凯材料 sz300398$ 高送转龙头品种.

03-29 14:25

尾盘可关注下$飞凯材料 sz300398$ 高送转龙头品种.

03-29 14:41

$西部牧业
sz300106$
快速拉升,新疆低位的品种
可能是炒作的补涨 如果$雪峰科技
sh603227$
明天继续涨停 那么新疆可能还会有一些低位品种被资金给挖掘出来.

03-29 14:46

今天市场白热化 一带一路炒作更深一步挖掘 说实话 一个热点到这种份上
我是不觉得还有多大的挖掘空间了.

03-29 14:51

尾盘是券商砸盘导致的,$中原证券 sh601375$ 暴跌,可能是补跌
这两天次新股连续暴跌 而中原证券本身也是次新股 ,只不过是下跌来的晚了一些.

03-29 14:52

尾盘是券商砸盘导致的,$中原证券 sh601375$ 暴跌,可能是补跌
这两天次新股连续暴跌 而中原证券本身也是次新股 ,只不过是下跌来的晚了一些.

03-29 14:57

$中国银河 sh601881$ $中原证券
sh601375$ 直接被干死
明天银行股$江阴银行 sz002807$
要是也补跌 那么指数就好看了 明天市场绝对不太.


03-29 15:01

收盘点评;今天就到这里,次新股这两天极端的走势,会不会影响到一带一路很难说,至少在面对次新股这种极端走势背景下,我们不能太乐观
因为连锁效应一旦产生
会有很多可能,比如中原证券暴跌,明天江阴银行会不会暴跌,如果暴跌,银行指数会不会受到影响砸大盘,或者次新股这两天连续极端走势出现,会不会导致今天强势的品种明天也出现极端走势呢,一旦出现,那么题材股就全面倒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