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淘金客V】03月30日A股实盘直播(全天版)

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陈国安直播厅”,如果你认为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实战直播一直都被模范,从未被超越!!!


每日一赞,腰缠万贯。报道希望每天都能获得大家的支持!!点赞

03-30 09:29

$南京港 sz002040$ 继续涨停,$宁波海运 sh600798$ 继续涨停,算是这两天最强个股,今天港口可能会分化。这里不能继续追高了.

03-30 09:38

昨天建议关注的$飞凯材料 sz300398$ 直接搞来2个点,恭喜各位朋友高开低走 波动比较快 没反应过来就已经开始调整 我们再等一会 看看还会不会继续冲高.

03-30 10:08

在经历波动之后,$飞凯材料 sz300398$ 再度被资金拉起来,说明我的判断是对的 恭喜看直播的朋友.昨天建议关注的$准油股份 sz002207$ 目前也开始发力,上涨1个多点,新疆的低位品种。


03-30 10:10

早盘指数调整比较厉害,这是最容易叫市场恐慌的时候,不过越是这种盘面,其实越可能有好的套利机会.港口依旧很强,开盘好几家涨停。表现最好的几个都是低位的品种.

03-30 10:16

目前看,港口是场内最强主题,不过我不建议去追了,市场都知道的,就不是什么好东西,跌停个股目前已经达到7家,市场可能真的要到拐点了。这里需要非常谨慎。

03-30 10:27

$飞凯材料 sz300398$ 目前再次走强,上涨达到3分点,我昨天和大家分析飞凯材料其实不是随便说的,同期的$北化股份 sz002246$ $连云港 sh601008$ 等品种在前天被砸后昨天都做了反包 并且短期上涨达到了几十个点 但是飞凯材料昨天绿盘 这就是套利机会 .

03-30 10:34

$飞凯材料 sz300398$ 继续大涨5个点 恭喜看直播的朋友,$新农开发 sh600359$ 也涨停 新疆的低位补涨品种 和新疆城建一样 龙头上涨减速 低位股大面积补涨 这往往是行情炒作尾端的标志。

03-30 10:43

昨天建议大家关注度的$准油股份 sz002207$ 目前开始发力,上涨接近4个点,恭喜看直播的朋友.

03-30 10:48

这个位置 高位股千万别去碰,要做只能做一些低位的品种,低位补涨品种就算不成功 你的损失也是在刻意控制的范围之内。就比如我和大家分享的$准油股份 sz002207$ 昨天为什么分享呢 就是因为西部建设趋势还在 而且是新疆股 我就做低位股的补涨 .

03-30 11:05

指数风险很大 看来这两天谨慎是对的,我这两天一直在盘中提示风险 指数的暴跌就是我判断的最好的验证.

03-30 11:16

指数今天继续调整,调整的压力依旧是来自次新股,今天次新股跌停股相比较前几天大面积增加,而跌停个股目前已经达到了12家,这对于市场的影响还是比较明显的
很明显的一个规律,就是这两天一带一路炒作火爆,次新股下跌却加速,主要因素就是资金从次新股大面积撤离做一带一路的原因,这就好比上周次新股持续性表现,导致送转连续性暴跌一样。

03-30 11:24

$西部建设 sz002302$ 从接近涨停到目前2个点 里面的资金终于扛不住了,西部建设作为这一波的最强龙头 一旦走坏 那么也就意味着这一波行情结束了.

03-30 11:32

收盘点评;早上就到这里,风险今天终于全面进行释放了,后面还要警惕一带一路可能出现的补跌对市场心理的进一步冲击 这种行情 你能做的就是将你的仓位尽可能降低 将风险控制在刻意控制的范围之内。

03-30 13:05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解盘,调整未必是坏事情,只有调整后,市场做空动能才可能消失,才有继续做多的机会。

03-30 13:29

关注下$纳尔股份 sz002825$ 次新股超跌的额品种,次新股开始大面积反弹,$万里马 sz300591$ $和胜股份 sz002824$ 等都开始被资金拉升做多。

03-30 13:38

现在很多人不敢抄底次新股的 因为次新股连续杀跌造成的阴影还存在 其次就是指数大跌带来的心理阴影。

03-30 14:20

今天这种盘面 只要不是高位的红盘低位品种 在指数大跌之后 明天都可能表现,除非市场极端恶化,明天继续暴跌。


03-30 14:31

我们关注下$甘肃电投 sz000791$ 今天电力股最强 很明显资金今天大部分在电力股里面 。

03-30 14:46



建议大家关注的$准油股份 sz002207$ 午后涨停 恭喜看直播的朋友,我们继续关注$甘肃电投 sz000791$ 今天电力股是最强的一个板块 没有之一 所以 今天进去的资金明天很大的动机去继续拉涨。

03-30 14:56

电力改革 油品改革 天然气改革 如果改革概念继续发酵 这可能会是接下来的新方向。

03-30 15:02

收盘点评;大盘今日再度放量调整,跌幅稍微扩大,盘中回调到60日线后出现回收,目前还不能说这个位置有很强的支撑,也就是说下跌走势还未结束,不过经过今日的宣泄和连续四天的下跌后,空头作威作福的好日子也快结束了。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