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淘金客V】03月31日A股实盘直播(全天版)

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陈国安直播厅”,如果你认为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实战直播一直都被模范,从未被超越!!!


每日一赞,腰缠万贯。报道希望每天都能获得大家的支持!!点[赞]赞


03-31 08:59

早盘点评: 昨天指数大幅度杀跌,次新股依旧是主要杀跌力量,盘中部分次新股有抄底资金介入,可能意味着杀跌将有所缓解,电力股午后全面启动,成为昨天最强板块,今天指数只要不继续暴跌,电力板块有望带动市场反抽。

03-31 09:16

战绩回顾;我们前天建议大家关注的$准油股份 sz002207$ 昨天盘中一度冲击涨停,昨天我们点评的$甘肃电投
sz000791$
尾盘也不错,今天有继续冲高的机会。

03-31 09:34

开盘有点乱 明显的联动看不出来,不过个人觉得今天市场继续大跌的风险不大。

03-31 09:49

$亚星锚链 sh601890$
涨停 军民融合概念品种。感觉属于补涨
前天军民融合已经表现过。目前市场最强个股 $西部创业
sz000557$
二连板 $大唐发电 sh601991$ 马上二连板
任子行也是快二连板。

03-31 10:00

看看$大唐发电 sh601991$
能不能封死 昨天电力板块联动最强 这里只需要一个领头羊来号召市场人气。

03-31 10:04

电力股已经两家涨停 得到市场认可 昨天点评的$甘肃电投 sz000791$ 目前表现也不错 已经上涨接近3个点 恭喜各位朋友。

03-31 10:18

$江阴银行 sz002807$
今天终于补跌了 目前大跌8个点。看看一会$华银电力 sh600744$ $大唐发电
sh601991$
会不会再次冲击涨停 只要再次涨停 电力股还是会起来的,现在主要就是市场大形势不好对板块的影响
但是就板块联动来分析 早盘除了银行股 就是电力股最强了。

03-31 10:28

$如通股份 sh603036$
在调整之后再度走强 一旦封板
昨天和大家分享的$纳尔股份 sz002825$
就有望飙升。

03-31 10:35

关注下$中原证券 sh601375$ 银行股大涨 券商有可能会在接下来补涨。银行股涨停个股继续增加,银行股这里启动时为了稳定市场情绪 同时也是为了稳定指数的 ,这可能是国家队护盘的 因此
我们需要沿着大资金的方向去思考问题。

03-31 10:35

关注下$中原证券 sh601375$ 银行股大涨 券商有可能会在接下来补涨。银行股涨停个股继续增加,银行股这里启动时为了稳定市场情绪 同时也是为了稳定指数的 ,这可能是国家队护盘的 因此
我们需要沿着大资金的方向去思考问题。

03-31 10:50



早盘最显眼的就是银行股 没有比银行股更能吸引市场的注意力 。这里指数调整没多大问题的
看看$工商银行
sh601398$
再次新高了,这种大品种 只要不走坏 指数就不会坏的。

03-31 11:06

银行板块继续拉指数。好好的电力板块,今天被银行给干掉了。实际上,电力板块这里要是做起来,很容易调动市场情绪。

03-31 11:16

波澜不惊的行情,也许是连续下跌导致资金的信心丧失,也可能是因为节前的因素,资金进攻的欲望减弱总之,今天的行情给人的感觉不死不活。可能是因为快过节的因素,今天这行情看起来非常死气沉沉,给人感觉游资和主力已经放假一样。

03-31 11:32

收盘点评; 早上就到这里,银行股最强,其他都不行,就看银行股后面能不能带动券商补涨,以前这个规律很明显,不知道后面会不会再次适用。

03-31 13:08

大家下午好;市场还是没法稳定下来,虽然今天指数稳定了不少,但是次新股不少还在新低,次新股不稳定,市场做空动能就很难消失。


03-31 13:16

跌停个股已经十几家,指数时机没跌多少,可以看出来,蕴藏在小盘股的风险依旧在释放中。今天指数能泛红,主要还是因为股表现较强。

03-31 13:31

市场环境很恶劣,昨天建议关注的$纳尔股份 sz002825$ 该止损就止损吧
,中原证券也有点虚,这种盘面,最好的测了就是不交易,和之前的调整不一样,之前调整几天之后,肯定有抄底资金,但是现在,次新股的连续杀跌以及一带一路的补跌,将资金做多的勇气给生生压制。

03-31 13:37

在上升市场,说实话,随便做都可以赚钱,但是在市场调整的时候,对节奏的要求会很高,必须得等拐点出现的那一刻出手,其他时间段的出手都不会太有效。

03-31 13:41

昨天那种杀跌,是自2月份以来从来没有过的惨淡,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依旧有不少资金很活跃,但是今天反弹的力度不达预期,资金的信心就差了许多,这说明很多资金认为调整还不够,因此不愿意出手。

03-31 13:53

如果$宁波海运 sh600798$
能扛过这里的市场压力涨停,那么也许下周港口股还会有新的机会。$乐视网 sz300104$ 启动,不过乐视网现在对市场的影响已经不够,不像以前,乐视网启动能带动整个市场情绪,现在市场没多少资金去跟乐视网的。

03-31 14:08

$友阿股份 sz002277$
涨停,超跌品种,说实话,今天这种盘面,资金会很犹豫,没方向可以做。送转板块午后表现不错,算是今天的新题材,这里就看市场是否调整到位,至少经历了昨天的杀跌,这里市场情绪并不高。

03-31 14:18

如果一个题材大家都能看到,那么就别去做,今天指数不跌,只要板块联动,很多人都会看到并且想参与那么你就没有多少机会,只有在市场犹豫的时候,拐点才更容易出现。

03-31 14:27

次新股板块继续大跌,这是这一波市场调整的元凶,次新股板块只要不止跌,那么市场就不会见底,大家一定要小心,$柘中股份 sz002346$
这一波起来,应该是庄股的炒作类型,也就是说不跟市场大势的独立独行。主要是因为股性好,才有资金来做这种品种。

03-31 14:48

$超讯通信 sh603322$
从跌停拉起,这个是$聚隆科技 sz300475$
涨停带动的。指数这一波反抽力度不错,次新股午后的不良影响消化后,资金做多信心开始恢复,最好的机会是昨天的电力股。当市场不好的时候,板块联动强势的品种最容易看出来,而往往市场调整尾端那些走强的品种,次日大概率会再次走强,因为本身做空能量已经在前期市场调整中充分调整,所以,那些刚起来的强势板块就很容易出现趋势的延续。

03-31 15:01

收盘点评;大盘临近尾盘的这波小幅上涨有点量能放大的情况,一天下来可以说这个时候才算是比较正常合理的,然而却也临近收盘。不管怎么样,资金紧张的局面已经过去,技术调整也已发生,强势板块也已倒下,接下来就是重新起航上路的日子。咱们节后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