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淘金客V】04月05日A股实盘直播(全天版)

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陈国安直播厅”,如果你认为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实战直播一直都被模范,从未被超越!!!


每日一赞,腰缠万贯。报道希望每天都能获得大家的支持!!点[赞]赞

04-05 08:57

早盘点评; 假期最火爆的就是雄县概念,相关受益品种我就不说了,网上很多人已经总结好。经过假期发酵,这个新概念都已经知道,可以说受益品种你基本都买不到,等你买到的时候估计已经是几个板以后的事情。这个概念的火爆可能引起虹吸效应导致一带一路再次失血,需要注意,另外就是张家港行复牌,停牌期间次新股板块整体调整十几个点,可能补跌。

04-05 09:31

中央设立河北雄安新区关注雄安新区概念股
首先关注的是区域拥有土地资源的房地产股,首选华夏幸福(600340)、京汉股份(000615);其次是区域建材股,如金隅股份(601992)、冀东水泥(000401);再次是具有区域内业务拓展机会的相关公司,如北京城建(600266)、巨力索具(002342)等

04-05 11:01

这一波是证券板块拉升的,对指数起到了一定的带动作用。现在看不到其他好的机会,全部都是雄安,好的机会要出现,只能等雄安冷下来再说,如果雄安新区买不到,就换一个角度,看下今天最强的票是谁,然后选择潜伏做低位的品种。

04-05 11:02

今天这盘面,我知道很多人再次内心不舒服,因为手中没有个股。看到指数大涨,就会慌张。说实话,没有雄安票的朋友,今天都一样,但成熟的投资者知道什么适合自己,如果没有适合的,也不会去凑热闹,而不成熟的,这之后不凑热闹总觉得内心少了一点什么,多了一些遗憾.

04-05 11:02

上周市场还出现了连续大跌,那时候没有票的朋友们会感到很庆幸,但是今天这种大阳线,很多没有票的朋友又很容易失落,一个大阳线就可以颠覆长期下跌带来的恐惧,叫很多人立马改变自己的观点.

04-05 11:11

今天雄安直接高潮,没买到这个题材的资金,明天不可能高位接力雄安的票,可能会去接力其他的品种,这里锂电池的持续性还是很不错的.

04-05 11:29

收盘点评;早上基本到这里就结束了,雄安的票你买不到,锂电池强势价格又有点高,说实话也不太好,我们继续观察午后的市场变化,我相信会有新的题材起来的。

04-05 12:34

停播一下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