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淘金客V】04月27日A股实盘直播《全天版》

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陈国安直播厅”,如果你认为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实战直播一直都被模范,从未被超越!!!


每日一赞,腰缠万贯。报道希望每天都能获得大家的支持!!点[赞]赞


04-27 08:59

早盘点评:昨天雄安继续走强,盯着龙头做就可以,龙头趋势不坏,哪怕跟风品种盘中分歧,也会因为龙头的继续走强后面再跟风的,今天雄安早盘大概率会惯性冲高,看龙头的走势,如果继续封板,那么就可以继续买板块的地位品种,反之,就观察。

04-27 09:17

昨天雄安盘后也出利好,但是今天雄安大概率会分化,这市场的资金还是有限的。一些大票和前期套牢盘成为对手盘,如何走
拭目以待。继续关注雄安的$冀东装备
sz000856$
的走势,关注超跌股的走势。雄安对其他股吸血太厉害了,在这两天的雄安反弹中,也释放出了一部分前期套牢盘。

04-27 09:28

$渤海股份 sz000605$
涨停开盘,$博深工具 sz002282$
三连板,补涨的雄安新品种。雄安整体高开,看开盘后龙头品种怎么走。

04-27 09:40

今天早盘发的雄安地热题材是直接一字板出来的,基本都买不到了。这波雄安现在就是炒作过头的钱,情绪化很高的一个板块,一旦监管放松,炒作一定过头。

04-27 10:00

昨天点评的$岭南园林 sz002717$ 那会最高冲了5个点,恭喜看直播的朋友题材高潮的表现就是这样,前面封板的股只要不开板,赚钱情绪就会继续扩大,场内其他的个股就会被投机资金继续封板。

04-27 10:03

指数今天跌的比较厉害,银行证券以及$中国建筑 sh601668$ 这种蓝筹领跌雄安依旧很强,$冀东装备
sz000856$
不死,那么在指数风险过去之后,雄安还会起来。

04-27 10:15

$首创股份 sh600008$ 再度封板,雄安今天可以继续做多。但是那会指数的下跌,你看看市场的情绪,很多人估计又害怕了,盯着雄安就可以,指数这么差,雄安还能这样扛着,只要扛过去这一波就好了。

04-27 10:24

雄安早盘已经那么多涨停的品种,说实话,冲的有点猛,换手不够,要维持雄安的热度,只能去打造更多的雄安涨停品种来带动人气。其实最好的就是类似昨天那样,早盘最好龙头维持走势,其他换手,等午后启动,那时候换手充分发动进攻会容易的多,市场形势恶化,$冀东装备 sz000856$
涨停被砸开。

04-27 10:28

除权持续性不错,$乐心医疗 sz300562$
再次红盘。对于热点来讲,持续性最重要。这段时间乐心医疗持续性非常不错。

04-27 10:37

$冀东装备
sz000856$
这一波跳水很吓人,我们继续观察,冀东装备今天如果不能继续涨停,甚至走势极端,那么雄安
就需要谨慎,如果在经历大震荡之后再次涨停,那么就继续做多雄安。

04-27 10:47

网宿科技 云意电气 新宏泽易 事特等都是除权品种,今天逆势走强,就是为了吸引市场的眼球,云意电气涨停,新宏泽8个点。乐心医疗是这段时间除权最强的品种,这个是龙头。易事特也要涨停,这都是前期还没表现的除权品种,因为乐心医疗这种打开了除权的空间,所以低位的除权品种今天大面积开始补涨.

04-27 10:59

今天雄安就看$冀东装备 sz000856$ 能不能反包,作为龙头,只要趋势能稳定下来,板块就不会死掉,但是一旦龙头走坏,板块很可能趋势也就会被破坏。新金刚昨天涨停,今天再次走强,就看能不能继续涨停,这是这段时间持续性最好的次新股,也是具有龙头气质的品种。

04-27 11:07

继续观察$冀东装备 sz000856$
,只有这个封死,其他的才敢去封。如果有其他的雄安品种去冲击涨停,就能稳定雄安板块,那么$冀东装备 sz000856$
反包也就没那么难。

04-27 11:19

次新股这一波拉升还是比较强的,涨停个股不少,次新股现在就是需要确立龙头,利用龙头的涨价效应打开空间。新金刚有这种势头,总体来说,持续性还是需要考验,其次就是除权,除权$乐心医疗 sz300562$ 这段时间持续性可以看见,并且板块联动性以及补涨品种跟随步伐很明显,持续性是很好的。相比较之下,个人觉得近期除权的活跃度比次新股要好一些。

04-27 11:24

$北新路桥
sz002307$
这几天活跃度不错,前天涨停,今天继续涨停,$西部建设
sz002302$
打开了空间,只要在高位一直横盘不死,那么低位的新疆股就具有很强的补涨预期。

04-27 11:33

早盘收评;雄安休息,次新股,除权以及一带一路都开始上位,今天注定是题材股普涨的一天,这种盘面,观察市场持续性近期比较好的具有代表性的品种,未必一定是涨停,选择这类股进行潜伏即可。

04-27 13:03

大家下午好;送转次新股等题材今天因为雄安的调整都开始表现,这些持续性很难说,我们依旧等雄安后面的机会。

04-27 13:19

目前看,次新股热度是今天最强的,次新股$扬帆新材 sz300637$ 涨停,次新股涨停个股午后还在继续增加 。


04-27 13:35

次新股今天全面爆发,一个热点大家都能看到的时候,就没多少机会,只有存在分歧,热点才会有好的买点,全部一致性看好,往往容易追高。

04-27 13:53

$冀东装备 sz000856$ 再次封死涨停,雄安已经没风险了。做热点尤其是主流热点,一定要有信仰的,只要龙头没有死掉,你就一直做下去即可。为什么很多人一波行情赚不到钱,主流热点盘中波动就出来去做别的了,然后主流热点起来又来做了,结果呢,就是朝三暮四,最终赚不到钱。

04-27 14:20

漂亮,喜报再次传来实力见证,$中持股份 sh603903$ $冀东装备 sz000856$再次大涨停,收益30多个点,恭喜内部跟进的朋友,常常说过这么一句话,只要你有胆量迈出一步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04-27 14:24

雄安现在要做只能是低位了,短期涨的太多,风险需要释放除权我觉得大家可以多关注下,$乐心医疗 sz300562$
近期的趋势很不错,并且已经出现了低位补涨品种的跟随。

04-27 14:33

$乐心医疗 sz300562$ 截止到目前累积上涨达到了30%多,但是很多除权品种还是在地上。现在我相信关注雄安的资金肯定比其他任何一个板块要多的多,雄安毕竟是市场主流,其他的都是直流,不过关注度高的板块,其实要赚钱并不容易,除非你买到龙头,跟随,往往会因为板块的巨大波动给弄得死去活来,这是最难得一个问题。

04-27 14:49

$乐心医疗 sz300562$ 涨停,午后除权全面启动,雄安反而有所疲态,加上除权获利盘比较少,在这时候启动,很可能是想取代雄安的意思。

04-27 15:00

收盘点评;可以看看$五洋科技 sz300420$ ">[/bpx;">等低位的除权品种,今天午后资金明显对除权更加有兴趣大家是否有印象,4.11日雄安也是虽然涨停不少,但是午后粤港澳大面积启动,结果呢,4.12日粤港澳大面积爆发,雄安休息其实道理一样。我们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