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博股高手】05月03日A股实盘直播《全天版》

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陈国安直播厅”,如果你认为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实战直播一直都被模范,从未被超越!!!


每日一赞,腰缠万贯。报道希望每天都能获得大家的支持!!点[赞]赞


05-03 09:00

早盘点评:雄安继续高潮,已经两天大涨,今天大震荡的概率比较大,需要谨慎一些,如果盘中跳水考虑低吸,但是不要再追高,如果今天雄安低迷,其他题材可能会借机上位,但持续性不会好,不建议去做。

05-03 09:22

$先河环保 sz300137$
——月线和日线都是第三浪行情。月线第三浪最小目标是37.66元,无论是日线第三浪还是月线第三浪,先河环保到50元是可能的,该股总股本3.44亿还是小盘股。大家可以逢低适当关注下。

05-03 09:34

$坤彩科技 sh603826$
开盘涨停,雄安今天开盘不顺,分歧可能会比较大,次新股或者其他题材借机表现也不奇怪的.

05-03 09:37

$渤海股份
sz000605$
跌停,雄安今天大变脸
一般题材就是连续两天高潮之后,基本就会面临分歧。雄安早盘开盘大跌2个点,先观察,龙头不死就没关系。只要不是大面积跌停,就没关系.

05-03 09:46

$东旭蓝天 sz000040$ 今天复牌,这是一个相对低位的雄安品种,前期没资金大炒过,在我看来还是具有一定的安全边际的.

05-03 10:01

$新宏泽 sz002836$ $北新路桥
sz002307$
这些都是之前一直在走强的品种,也都是代表特定的板块,但是几乎都被人无视,就是因为雄安太火爆,掩盖了这些品种的光芒,市场最赚钱的方向永远不是大家都看好的方向.

05-03 10:12

当大家都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你就别去凑热闹了,市场最好的机会永远是在多数人容易忽视的时候.雄安那会跳水,可能很多人都在着急出,但是经历一波波动之后,雄安资金再次开始回升,目前不少个股已经再度涨停.


05-03 10:21

雄安早盘起来的可能不大,今天次新股
一带一路和除权吸走了不少资金。资金要买,应该也是在午后再大面积进场.


05-03 10:27

$新宏泽
sz002836$
涨停,除权品种目前两家涨停,$五洋科技
sz300420$
等除权品种跟随表现.今天不要去追除权了,昨天其实机会很好,还是那句话,一个热点大家都看好的时候,就不是机会,雄安今天的调整是机会,可以利用调整低吸。不要等到大家都看好的时候再去做,那时候你没有任何的优势.


05-03 10:36

雄安估计今天也就这样了,激进的现在考虑找一些品种低吸,保守的尾盘。一带一路,除权以及次新股今天很多都在拉高,那么明天必然有获利盘兑现,资金一旦兑现,就会再度回到已经调整到位的品种。

05-03 10:40

雄安的热度应该是在午后出现,今天雄安调整,雄安出现了分歧,但是只要$冀东装备 sz000856$ 再次封板,那么热度会再度起来。

05-03 10:54

建新股份也要涨停,也是雄安的,雄安热度继续回升。所以说,机会永远是多数人注意不到的地方。昨天雄安高潮,北新路桥新宏泽这些一直在走强,大家都在做雄安,没人去做一带一路和除权,然后今天一带一路和除权起来,雄安调整,估计很多人想着去追一带一路和除权,结果呢,雄安出现了很好的低吸机会很多人看不到。

05-03 11:08

雄安指数目前还是绿的,希望今天全天是绿的,这样子换手会更充分,未来的高度就更加值得期待。雄安一调整,各路题材都开始表现,中字头也上涨了。$中成股份 sz000151$ 涨停。

05-03 11:16

指数继续调整,今天是普涨的一天。不过问题不大,只要雄安没有大面积死掉,后面依旧是有机会的。

05-03 13:04

大家下午好;目前沪指反弹目标一是先看10日均线,看看能否突破成功,从今日盘面来看,最高点探至3148点后便无力上攻,10日均线压力加大;二看5日短期均线是否成功上穿10日均线发出金叉信号!从今日盘面看,目前上穿动能减弱!结合这两点,今日盘面仍然将维持弱势震荡!

05-03 13:11

今天大家貌似热情不高啊,我们对市场的应对已经很好了,别人都亏钱,我们还赚钱,为啥会这样呢?

05-03 13:29

深圳股开始活跃,资金从雄安流出,今天群魔乱舞,各类题材都开始表现。港口板块今天也很活跃,$连云港 sh601008$ 这几天连续大涨,这个也是一带一路的炒作。

05-03 13:43

开始炒地图模式,深圳启动之后,上海也开始启动。钢铁午后也开始活跃,今天市场题材很多,一般来说,当主流热点遇到休息的时候,总会出现普涨的现象。

05-03 14:07

雄安已经经历了那么多次震荡和调整,每次都会被认为要见顶了,结束了,但是后面都是再次不断新高,真正的大行情不会那么容易结束的。

05-03 14:12

其实做交易,需要的就是信仰。就好比前期雄安暴跌的时候,我给大家说雄安已经改反弹了。而本直播也是这么做的,所以本直播能够在这一轮行情中再次净值新高。这就是信仰的力量,市场给了信号,按照信号去交易即可,我之前说过,信仰不是嘴上说的,而是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是否依旧坚持你的信仰,不经历挫折和磨难,怎么能看出你是否有信仰。

05-03 14:17

热点从来就不是每天都表现,一波主流行情,除了龙头趋势一致维持走强之外,非龙头品种都会有较大的波动,我告诉你,龙头不死,板块的个股你就一直拿着即可,这个道理很简单,但是一旦遇到你持有个股大面值波动的时候,你依旧会害怕,实际上,回头看,龙头只要不死,个股波动之后,大概率会再度走强。

05-03 14:44

继续等待,今天表现的一带一路 送转次新股等题材今天都被大家看到,那么就不是机会了。记住,做热点一定要在别人都看不到容易忽视的时候进场,真正赚钱的机会总是在多数人注意不到的地方。

05-03 14:56

今天涨停的几个雄安品种,$汉钟精机 sz002158$ 是趋势最好最连贯的。接下来的行情,或者$冀东装备 sz000856$ 高位横盘休息,二龙头出现,雄安热度继续维持,或者雄安全部死掉。如果是后者,那么这一波行情基本也就结束了。

05-03 15:03

收盘点评:雄安休息,各路题材出现,市场普涨,除权今天5家涨停。次新股新疆混改,港口今天也都表现。资金过于分散,就会导致持续性比较差,明天这些题材大部分可能都会调整。雄安全天调整,雄安除非明天继续大跌,$冀东装备 sz000856$ 这种龙头也死掉,资金开始亏大钱,否则,其他的热点是不可能有太好的机会的。所以,你与其做其他热点,还不如继续做雄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