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新晋四小龙完全超越中国平安《附股》

一、能够与上证指数抗衡的是雄安新区指数。

昨天,各大指数探底以后继续延续前天的上升行情,上证50涨幅最大达到2.74%,雄安新区指数涨幅1.57%,上证指数涨幅1.43%,次新股指数和创业板指数涨幅最小。

昨天涨停板家数有38个,跌停板家数17个,跌停板减少说明行情开始向上。

上证指数的双底形态比较漂亮。



只要突破颈线位3119点,其最小目标是3125点,1.5倍目标是3177点。上证指数上方还有两个缺口:3196和3238点,所以,行情继续向上会补这两个缺口。

雄安新区指数(880911)也是双底形态,这两天也将攻击2050点颈线位,其目标是攻击2129点。



创业板指数、中小板指数、深成指走势比上证指数差,只有雄安新区指数可以与上证指数比较。

雄安股票开始是40多个,现在增加到102个。

102个雄安股票不但有上海市场的股票,也有中小板和创业板的股票,既然创业板指数和中小板指数走势比上证指数差,你就可以买雄安新区指数里面的中小板和创业板股票。

5月剩下最后2个交易日,各大指数会尽力把5月收盘价做好,为6月行情做准备。

上证指数5月31号要收盘3147点上方,创业板指数要收盘1849上方,中小板指数要收盘6511上方,深成指要收盘10205上方,雄安新区指数要收盘2079上方。

二、雄安新晋四小龙完全超越中国平安。

由于雄安新区规划图还没有公布,雄安新区招标会还没有进行,所以,雄安新区热点会继续。

雄安第一批股票由于涨幅过大,已经处于调整,譬如冀东装备、创业环保、先河环保、河北宣工、渤海股份、首创股份等。

现在有四个雄安股票却异军突出,走势相当的好,这就是雄安四小龙——太空板业、北京科锐、石化机械和中环装备。

它们的共同特点:不是上海市场股票,总股本2-5亿,除了石化机械流通市值118亿元之外,其他都是36亿元、65亿元和57亿元。

1、太空板业300344。主营业务是太空板(发泡水泥复合板)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配套服务。

该股还有10转4股 派0.2元,还没有公布登记日时间。



用布林线分析,目前形态漂亮,上升趋势明显。一旦收盘27元上方将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

2、北京科锐002350。主营业务是12kV配电及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积极投身雄安新区前期准备工作,以1亿元成立雄安新区子公司,规划参与雄安新区的智慧能源服务及电力能源建设业务。

虽然雄安新区规划图还没有公布,但该股摆出一副志在必得的姿态。

年报10转7派1.5元还没有公布登记日时间。



布林线分析已经进入飙升段。

3、石化机械000852。主营业务是石油天然气及矿用钻头、石油机械配件等。



已经进入飙升段。该股还有可燃冰概念。该股有国资委背景。

4、中环装备300140。主营业务是变压器专用设备及组件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服务。

公司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国家提出建设雄安新区的重大决策,公司支持并将积极参与到新区的建设之中,充分发挥央企的资源优势,在大气治理、环境监测及大数据业务上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公司目前业务中,大气治理、环境监测及大数据业务占总体业务的80%左右。

该股有国资委背景。



该股进入飙升段。

四小龙里面,太空板业创了历史新高,进入月线第三浪行情,北京科锐还差一个涨停板距离,其他两个也没有创新高。

重点应该在太空板业和北京科锐。

保险股近期走势也比较好,特别是中国平安601318。

从月线图看,该股即将超过2015年6月上证指数5178点的位置46.17元。


84

根据5月1号以来的统计:太空板业涨幅62%,北京科锐52%,石化机械51%,中环装备49%,中国平安13%。

如果从1月1号以来统计:石化机械涨幅72%,太空板业49%,中环装备33%,北京科锐31%,中国平安21%。

无论从哪一个时间段统计,雄安四小龙都跑赢中国平安。

除了新晋四小龙,还可以关注雄安股票:深圳华强000062,大禹节水300021,博天环境603603,空港股份600463,常山股份000158,盾安环境002011等。

三、大禹节水除权后将遇到11.01元强的阻力位。

大禹节水300021,昨天是10转15派1元登记日,收盘26.45元,今天是除权,除权价是(26.45-0.1)÷2.5=10.54元。

除权后会遇到11.01元阻力位。

用月线图看。



9.21是支撑位,11.01是阻力位。

除权价10.54元的涨停板是11.59元,如果今天雄安新区指数继续上升,该股有可能涨停板突破11.01元阻力。

四、关注濮阳惠城 300481,该股是OLED龙头,今天可能是多方炮的涨停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