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职业短线淘金客】07月14日A股实盘直播《全天版》

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陈国安直播厅”,如果你认为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实战直播一直都被模范,从未被超越!!!

每日一赞,腰缠万贯。报道希望每天都能获得大家的支持!!点赞




早评:周五7月14日大盘的阻力是3223和3250点;支撑是5和10日线;大盘指数还会小阴小阳式震荡收盘的。5和10日线支撑二次不破,大盘指数盘中还会创新高的,但冲高很可能也会有回落动作,下探也在5和10日线的支撑下会有回升动作的。总之:周末指数的风险不大,很可能是指数搭台,个股唱戏的时间!重个股、轻大盘吧!

07-14 09:17

7月14日涨停备选股及大盘技术研判盘前关注 $中铁工业 sh600528$ $山西焦化 sh600740$ 主要还是需要把握个股节奏,注意仓位控制,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07-14 09:38

$中铁工业 sh600528$ 加油啊给点面子吧.$北方稀土 sh600111$ 自己找机会止盈,公开股一般不提示准备点位.

07-14 09:44

早盘银行券商股继续强势逼空式上涨。已经显出疯狂之势了,防戛然而止了!$中铁工业 sh600528$ 再起来,我也跑一部分这趋势我没耐心.

07-14 09:51

有色板块昨天冲高回落,今天直接闷杀大跌了,阴包阳了!目前除了银行金融股外,二八股都很弱的。提防今天阴包阳,空方再杀回马枪了!$北方稀土 sh600111$ 不红盘,我全出赚钱的别偷偷赚花是免费的别这么害怕.

07-14 10:10

建议守利出局;这就是真正的实力;我要你们的赞。我7月12日推荐短线成功了$中铁工业 sh600528$ 总赚4个点全部卖掉,我是一个负责的 有资金买我下一个股票推荐 锁定我博客 .

07-14 10:20

我又发现一只潜力股票,想买的粉丝支持我一下!666走一圈!看一下大家是否还有激情 。$北方稀土 sh600111$ 不过14我全出。

07-14 10:30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是669亿。早盘银行拉高诱多后,及时收手回落。给了中小盘喘息的活跃的机会。目前大盘黄线在上,白线在下。大盘指数有权重板块轮番护着,中小盘开始活跃所以周末可能不会有大的风险的。昨天权重板块强势,今天理应轮到中小盘了。只要大盘指数守住了5和10日线,就大胆重个股、轻大盘操作吧。

07-14 10:47

早盘银行股拉,资源股跌。银行股回落了,资源股反抽了。、相互配合抵冲。不过创业板指数表现最差了。天天主力利用权重指标股,反复制造多空。让散户炒股没有方向,实在是折磨人的行情。

07-14 10:51

机会来了;今天有资金大胆买$西仪股份 sz002265$ 建议大家分批买进 我后市看好 支持我一下 。

07-14 11:07

7月7日推荐$五矿稀土 sz000831$我赚12个点卖, 高位赚20个点 7月12日推荐到到今天赚4个点卖, 7月10日推荐$金岭矿业 sz000655$ 目前亏继续留, ,新来的粉丝,还有更多好股票推荐给大家

07-14 11:14

银行和券商板块走出标准的“钓鱼线”出货的形态。3210-3250点套牢区的压力是很大的,大盘已经在此区域盘整反复了8个交易日了。所以在此阻力区没有突破之前,炒作要以快为主,不贪为则。

07-14 11:31

午间快评#早盘银行券商板块利用“钓鱼线”形态拉高出货,而有色探底回升,抵消了银行板块的冲高回落。主力反复利用多权重板块制造多空分歧,3210-3250点阻力区并没有突破过去。5和10日线不可以二次失守,短线再次破位就很可能是真的了。下午继续关注5和10日线的得失。只要不失守,今天大盘还是无忧的。

07-14 13:06

大家,下午好!让我们继续来战斗做交易学会等待,不要总是盲目出手,当好一个猎人,不出手则已,出手必中是我们的信念。

07-14 13:15

大盘的均价线走平到3211点了,目前大盘指数围绕着均价线反复震荡。防范的是有色板块V形反转后,再来个倒V形趋势了!创业板指数大跌超1.4%,再创分时新低了!

07-14 13:19

15.30元买回来600528中铁工业一点,有机会做短差,没机会下周初。放慢速度,我发现当保姆惯坏了,一天不涨停,不盈利就i没有人支持我,再不支持我就偷偷买。

07-14 13:36

我们的 600528中铁工业 越看越安全,继续吹起来。而 300070碧水源 业绩预增不符合预期,也是一个坑,多次说要研究基本面。

07-14 13:38

我如果再拿到15.5,就等于赚了2%,哈哈。算好了,主力等着我。

07-14 13:42

银行板块缓慢回升,带动大盘指数翻红。今天大盘指数还是没有大的风险的。小阴小阳式震荡收盘了!下午开盘后大盘的白线反超黄线!

07-14 14:07

创业板指数继续创分时新低。继续遭到的资金的抛弃。大盘指数也会回落的,尾盘还是要关注5和10日线能否支撑住吧。

07-14 14:35

今天大盘指数是没有事了。守住了5和10日线,多空大战还要留给下周了。

07-14 14:44

600528中铁工业准备再次赚钱,到了15.5元我就做差价,不到就拿着。

07-14 14:54

今天的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守住了5和10日线,那么后期会如何走呢?一会请大家收看今天的晚评分析吧。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