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职业短线淘金客】07月17日A股实盘直播《全天版》

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陈国安直播厅”,如果你认为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实战直播一直都被模范,从未被超越!!!

每日一赞,腰缠万贯。报道希望每天都能获得大家的支持!!点[赞]赞


07-17 08:49

早评;周一7月17日大盘的阻力是3226和3250点;支撑是5和10日线;大盘指数还可能会在5和10日线附近调整震荡的!只要5和10日线支撑不有效二次失守,那么大盘指数还是没有大问题的。中报预增的个股会有短线的脉冲行情。近期就是炒中报个股的时间段,但一定要远离业绩差的个股,他们会突然跌到你“怀疑人生的”!近期大跌或闪崩的多是中报绩差个股。

07-17 09:18

7月17日涨停备选股及大盘技术研判盘前关注 $中铁工业 sh600528$ $鄂尔多斯 sh600295$ 注意仓位控制,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07-17 09:39

今天开盘银行券商和保险三大金融股再次出现疯狂拉升,大盘指数也应声上涨。可惜其他板块和个股开始因抽血而调整下跌了。这种光拉金融股的行为,同样是很无耻和危险的行为了。$中铁工业 sh600528$ 拉起关注止盈机会。

07-17 13:30

有色和煤炭板块也有所异动了。银行板块大涨超3%,这可是打鸡血疯狂的节奏。主力的目的很明确了,就是想要把散户全部驱赶到权重板块中去了。$厦门钨业 sh600549$ 新高了恶心的大盘坏了我的好股票。

07-17 13:43

大盘反抽得太多了,所以会回落的。所以上午不断提示要借反抽先控制一下仓位的。

07-17 14:01

目前个股是冰火二重天,一九行情。跌停个股近百家了,跌9%的也已经超过240家了。可以说是今天是股灾了。不要看权重股和大盘指数。没用的。多数个股的惨跌,那就是股灾!主力光护权重股,不护中小创股。防范尾盘大盘指数打回原形了!

07-17 14:15

反抽借机控制仓位是明智的选择。现在已经形成恐慌了,越拉权重股,中小创股就会因缺血而下跌;不拉权重股护盘,指数就会下来,中小创股也会跌。现在市场已经进入恶性循环了。这就是前期不断拉上证50造成的。现在多看少动,防范尾盘跳水了!

07-17 14:35

大盘指数继续放量跳水。目前已经一根长阴线失守了5、10和20、30日线。已经中线再次破位了。今天的放量长阴线,是标志性转折性的!大盘一个月的上涨苦功,一天就跌没了!中小创板块的今天,就可能是大盘指数的明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