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调整为节后行情铺路

经历一个月的低迷行情,相信目前在场的多数投资者已经被套或者深套中。大势不好,亏钱是大概率事件。
现在很多人可能都想知道指数什么时候会调整结束,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相信也没什么人知道。
为何很多人会亏钱,其实道理很简单,大盘向下,但是多数人却存在幻想,和市场进行对抗,那么和市场对抗的最终结局就是自己被套。下跌趋势中,我们能做的最好就是收手,不要存在任何幻想,不要存在任何侥幸。市场不好。离开就是。
虽然道理很简单,大家也都知道,但是还是忍不住想要去交易,因为多数人都会去想奇迹会出现。
指数什么时候会见底,个人认为,如果指数要见底,必然要满足以下条件:
1.指标股企稳,银行股必须得稳定下来,银行股如果不走强,那么指数基本没戏,而且银行股走稳走强,资金在发动题材的时候才没什么顾虑,否则,题材股才拉起来,银行股给你来一次大跌,那打造题材的资金不是要死翘翘
2.强势热点的出现,必须具有持续性,起码得达到周级别以上,持续性的赚钱效应会吸引资金的进场,如果热点没持续性,那么资金赚钱就无法持续,那么这种费力不讨好的市场,自然没人愿意来参与。

目前看,市场两个条件都不满足,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而不是期待奇迹的出现。如果你期待奇迹的出现,那么不妨先学会学习和总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