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淘金i:07月22日盘中直播分析 实战狙击

??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短线淘金i盘中直播分析 实战狙击)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走势预测及热点分析仅是博主操盘展示!擅自操作,盈亏自负


若您觉得我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精彩直播正式进行中!请不断按 F5 看最新实时直播内容支持老金


08:42 ?板块机会:燃料电池板块 近日,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生物传感技术团队在基于细菌表面展示酶的生物燃料电池研发方面取得重要突破,开发出具有较高能量输出和稳定性的新型生物燃料电池。该电池在连续工作55小时后仍可保持84%的最大输出功率,表现出很高的稳定性。业内人士认为,未来其有望作为心脏起搏器电源和便携式电源得到广泛应用。燃料电池板块表现抢眼,华昌化工冲击涨停,同济科技、金龙汽车等也涨幅居前。据日媒报道,燃料电池车被视为“终极环保车”,为迎接这种环保能源汽车,日本多家企业正在多个地区建设加氢气站,其中,JX日矿日石能源公司计划在2018年前,建设100座提供燃料电池车燃料的加氢气站。投资者可以关注。

智能手机国产替代 截至2014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到6.32亿,互联网普及率为46.9%,较2013年底提升了1.1个百分点。其中手机网民规模达5.2亿,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人群的比例提升至83.4%,目前手机网民在网民中的占比已处于相当高位。2014年上半年,随着智能手机对功能手机的替代已经基本完成,智能手机对网民普及率增长的拉动效果减弱。根据工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前11个月我国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48亿部, 2014年第一季度我国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0亿部,同比下降24.7%。智能手机用户已形成庞大规模,市场占有率已趋于饱和,增速呈减缓趋势。未来一段时间我国手机网民增长将主要依靠创新类移动应用迎合非手机网民潜在网络需求来拉动。随着全息手机的推出未来手机市场或成为国产的天下,投资者可以关注。

? ? 军-工板块,航-天军-工板块受国-际-局-势刺激,再度活跃,前期龙头成飞集成、北方导航双双涨停,有效激活该板块市场人气,预计短线将继续保持活跃。

直播精彩个股:北方导航,航天科技,航天长峰,成飞集成,北方股份,瑞泰科技,中成股份,中粮地产,抚顺特钢,成发科技,百圆裤业,华昌化工,动力源,同济科技,维科精华,启源装备等。


08:49 周二点位:支撑位:2040点、2030点,压力位:2070点、2090点


08:56 周二大盘走势猜想:预计大盘仍为整理走抛,收出整理K线。


09:33 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28%,纳指下跌0.17%,标普下跌0.2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定档9月测试,深交所年内欲推中小盘股票期权;沪港通或10月启动,逾300券商申请试点;发改委决定今日起汽柴油每升分别降0.18和0.2元;银监会将尽快推P2P监管规则;苏州90平米以上住房取消限购;网传杭州140平米以上住房取消限购;全国已有29城市楼市取消限购;人民日报文章称北上广深房价将继续走弱;天津积极申报自由贸易试验区;半导体照明三项标准启动制定;地热能开发利用规划编制启动;中国首款物联网操作系统22日发布;小米新品发布会22日举行;3D打印展会后半周举行;高层计划出访蒙古国 合作领域受关注;基金加仓医药股 白马价值重新回归;6月国际服务贸易逆差552亿元人民币;政策再扬鞭 新能源汽车将二次提速;海外投资机构拟积极参与沪股通;上市银行上半年盈利增速或放缓至10%;低空空域管理使用规定正在征求各方意见。



09:37 外围市场是偏弱的,国内消息面依旧平静,对于今日指数而言,昨日观点已经做了阐述,是期待先抑后扬的,只是能否变成显示还需要看盘面的及时表现。


09:43 目前比较积极的信号是创业板指,承接了昨日止跌回升的态势。不过5日线以及1320区域是压力,只有收复,才支持有效的止跌企稳。


09:48 7月21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指导意见》发布,提出要坚决破除新能源汽车推广的地方保护,制定新能源汽车企业准入政策,加快研究确定2016年-2020年推广应用的财政支持政策。这对于锂电池 充电桩 特斯拉 燃料电池为首的新能源汽车主线无疑又是实质性的利好。


09:55 国务院25项措施力挺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概念股飙涨。


10:00 就操作而言,目前只要到新能源汽车主线中去精选个股就行,最起码一定要配置仓位。这是政策面扶持的行业,A股的特色本该如此。


10:04 ?任何一只股票都会有一个主线,这个主线就是故事的核心,而我们了解故事,了解主线,需要从上市公司的公告中来获得,公告里面会将公司未来做什么,现在在做什么,之前做过什么将故事展示给我们,当我们读懂公告了,那么就把握了故事的主线。 ?有了这个主线,那么我们对股价的波动就不会太在乎,不管股价怎么波动,只要公司的故事还是延续原先的故事情节进行时,那么就一直持有股票,直到故事已经开始改变。 ?很多人之所以拿不住股票,一看到波动就将黑马给扔掉,其实就在于对股市的主线不了解,短期价格只要稍微波动剧烈,立马就失去了判断力,从而无效的交易就会变得非常多。


10:07 目前沪深指数又到了2060 7300区域。地产 有色为首的指标板块是偏强的。期货目前也偏强,常规而言,今日的安全系数已经大幅增大,再综合目前态势,突破的希望是存在的。


10:10 有色金属板块大幅飙涨,铝业股表现突出。


10:15 目前煤炭也出现了脉冲,似乎开始有点煤飞色舞的味道。


10:19 有色当中的铝行业是龙头。


10:30 还差银行 券商的脉冲,如这两板块也能走高的话,沪深指数基本上就选择了上行的方向,打破盘久必跌的魔咒。


10:32 今日军工股继续调整,明后天还有反弹!走势参考前期的软件板块。


10:42 个股方面,002176江特电机这只锂电池为首的电动车个股是强势的。不仅是涉及锂矿,钽行业是涉及的。后市还能走高。


10:50 核电股昨日冲高低走,但不认为会就此退潮的,002130 000777 002438为首的个股值得逢低吸纳。


10:59 沪深指数是偏强的,但创业板指 中小板指目前却还受阻于4700区域 1320区域压力,如果突破,个股行情也就来了。


11:03 基金加仓医药股 白马价值重新回归。昨日2.6亿大单逆市涌入中药板块,主要是因为医药中报的业绩整体优异。这预示着需要都医药去精选个股。


11:11 承接10:30,现在银行 券商都出现了脉冲。这样就预示着沪深指数今日中阳的形态没有太大问题,选择了多头上行的方向。


11:13 再次,我还要奉劝那些做主升浪的朋友,固然做对了赚钱快,但是你冷静思考下,主升浪的股票很多,每年几百个此类股,你作对两个,那么也就翻倍了,事实上,你追逐那么多次主升浪,一年下来,你能赚多少钱呢? ?另外,你凭什么一买就买到起涨点?


11:21 消息面不能解释目前指数的走强,但这却是好事。


11:26 不建议去参与新兴行业,重点是留言二线的蓝筹绩优股。市场是存在风格转换的契机的。


11:29 承接10:41,002176江特电机是冲板的节奏。


11:31 沪深指数下午有冲击2080区域 7400区域的期待。对于下午而言,重点是关注个股的表现。


午餐吃好,下午见!


下午好,欢迎回来,继续实盘直播


13:03 很多人喜欢听别人讲课,我觉得学习是好事情,但是,我们不要盲从,我们听课之后,还要自己下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验证课程的内容,只有你自己下来独立思考总结的东西,才是对你有用的东西,别人讲课的内容,未必对你有用,只是焕发你独立思考的一种类似催化剂的东西。 ?这也是为什么我建议大家下来独立去研究案例的原因


13:08 漂亮!今日盘前10:42分提示的002176江特电机 不错吧!目前拉涨停了!金老牛股魅力无限!附图!


13:11 昨日已经详细了阐述了沪深指数已经处于密集的均线区域,需要选择变盘的方向。而目前的态势,无疑预示着开始选择了多头方向,个人认为,可以对行情的出现抱有乐观的期待。


13:18 现在新能源汽车主线是完全进入了热点的节奏中,很疯狂。除002176外,002249 002056也值得期待。这仅仅是二线个股。


13:23 热点预判:因为锌和铝的价格再次新高,有色今天大涨,涨价题材将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在近期,PTA不断走高,预计在后期会被资金挖掘炒作,建议没有做到有色的去做PTA概念。 ?同时需要提醒,热点炒作具有高风险性,大家注意控制仓位。


13:31 电气设备的诸多个股是涉及到新能源汽车主线的。


13:41 沪深指数目前受阻在2080 7400区域,这是必要的受阻。


13:49 钱江摩托(000913):年产10000台机器人项目环评公示已结束建研集团(002398)互动平台表示平潭分公司自2013年开展业务以来发展顺利上周四至周六,张高丽副总-理考察了福建,并在平潭岛、厦门做了重要指示。近期可能还有比较重要的政策出-台,力度很可能不亚于上海自贸区。三五互联


13:51 不能确定沪深指数尾盘能否突破2080 7400关口区域压力。但概率是存在的。哪怕突破不了,也不会引发做空效应,且明日市场的安全系数也是大概率的。

14:01 如沪深指数尾盘攻破了一下,对于周二而言,更多的承接态势继续走高的节奏。

14:23 貌似明日就开始密集的新股申购了。哎...态势造好了,就替割肉申购的散户担忧,担心丢了西瓜,却又申购不到,丢了芝麻。

14:34 超30只的涨停个股数量,个股八二格局。今日指数能抗跌外围而走强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

14:42 沪深指数下午基本上是受阻压力关口维持窄幅整理,这是好事,是蓄势的节奏。

14:48 明日沪深指数强势的轨迹便是承接今日态势,以高开的方式越过压力,补缺之后再度走高。弱势的轨迹便是受阻压力而继续蓄势整理。只要重个股就行。

14:57 个股机会:航天机电600151主力有异动,现在价格8,4元,重点留意!

15:01 关注明日消息面,只要无利空袭击,明日依旧可以轻指数重个股。承接14:48.今日实盘结束,
大家休息放松,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