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淘金i:07月24日盘中直播分析 实战狙击

??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短线淘金i盘中直播分析 实战狙击)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走势预测及热点分析仅是博主操盘展示!擅自操作,盈亏自负


若您觉得我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精彩直播正式进行中!请不断按 F5 看最新实时直播内容支持老金


08:57 周四点位:支撑位:2060点、2050点,压力位:2090点、2100点


08:59 周四大盘走势猜想:预计大盘先抑后扬,收出小阳K线。


09:06 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下跌0.16%,纳指上涨0.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震荡;三联虹普、国祯环保、艾比森、康跃科技新股网上申购;新股申购资金破万亿;上交所规范股东减持,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要预披露;半导体龙头两年来首度盈利 行业复苏趋势确立;国务院:坚持稳健货币政策,保持信贷总量合理增长;央行:全国小贷


09:16 今日重要新闻及点评:1、本周新股申购资金有望超1万亿元。分析:大批资金蜂拥打新,对二级市场而,从招股日至T-2日,指数均有明显上涨;从T-2日开始,则大幅的回落。2、国务院十项举措向融资高成本开刀。分析:抑制金融机构筹资成本的不合理上升,利空银行股;至于大力发展直接融资,A股的融资功能就一直居于投资


09:24 9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要求加快推动民间资本发起设立中小型银行,民营银行落地有望提速。目前,已有多家A股上市公司有意发起设立民营银行。其中,华峰氨纶(002064) 拟出资5亿发起设立温州民营银行,该银行为已确定的五家试点之一。民营银行概念股:苏宁云商(002024) 、正泰电器(601877)


09:28 看好个股:红豆股份,香溢融通,大东南,华电能源,顺发恒业,永泰能源,神州信息,亚星化学等。


09:38 消息面是平静的,由于昨日指标板块的抗跌与强势,使得风格转换沪再度明显,因此,深指数也就能再度走高,而目前需要防止再次泄涨。


09:45 创业板指仍在低走,反而更加衬托沪深指数的强势。


09:49 银行 券商 地产 煤炭 有色等等蓝筹指标均推动沪深指数脉冲2100 7500关口区域压力。风格转换是越演越烈了,如果能突破,今日中阳,就不担心会泄涨回落。


09:58 个股方面,昨日说到600803威远生化今日是逢低吸纳的周期,可以在12.2区域考虑。


10:04 现在市场是朝着两个极端的方向在运行。新兴行业仍在处于极端的杀跌态势中。创业板这大半个月确实是经历了噩梦。


10:10 医疗保健,信息安全 云计算为首的软件服务,通信设备,互联网,传媒,智能机器 智能穿戴 智能交通为首的智能主线,触摸屏为首的电子器件等等新兴行业,甚至环保主线,军工主线都出现了转弱。A股资金在练乾坤大罗伊,重周期性 传统型的蓝筹。


10:27 券商股很强势吧! 昨日就说过券商的冲高是真实有效的。


10:32 长江证券强势涨停,国金证券大涨8%以上,东北,东吴等纷纷强势大涨。太给力了。大盘继续维持强势,前期涨幅高的品种继续规避补跌风险。


10:34 创业板指目前再度杀跌的幅度又逼近3%。承接9:49,今日沪深指数要突破压力的难度开始加大。


10:39 个股方面,002392北京利尔这只建材绩优股今日选择再度翻多。逢低积极关注,冲10块钱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10:46 由于风格转换明显,今日沪深两市的量能肯定是放的很大。但这是好事。


10:54 今日沪深指数阳线是没有问题的。只是突破不了2100 7500关口的话,明日盘中还需要整理。


10:59 权重很健康,中小板后市有戏。创业板是没有节操的,用技术去测创业板就等于是与小日本鬼子谈人类文明。


11:10 创业板指探至1350区域出现止跌,只是常规而言,要出现回升的可能很小。不建议逢低吸纳,隐患还较大。


11:12 有朋友参与提示的002176江特电机仍是继续持股的节奏。


11:22 有一点是确定的,A股仍将是新兴行业的天下,只是近期需要回避一下。


11:30 煤炭又一次的带头推动沪深指数走高,第二次冲击2100 7500关口区域的举动有望出现,就看下午能否攻破。


?午餐吃好,下午见!


下午好,欢迎回来,继续实盘直播


13:10 个股是没有做多效应的,仅仅是蓝筹指标板块强势。


13:19 个股方面,300352浙江龙盛 002240闰土股份这两只绩优股是值得关注的。


13:24 注意新股的变化:今天除了才上市的北特科技之外,还有雪浪环境和莎普爱思被资金炒作,大部分新股今天都表现的不错,新股自打开涨停之后,一直以来都是调整为主的,今天的变化是一个好的兆头,我们目前还无法确定新股的炒作是否开始,但是变化已经开始出现了。我们接下来几天需要追踪 .


13:26 银行今日也足够的强悍。如果不是参与指标个股,传统型 周期性个股的话,是难以赚钱的。


13:29 四大龙头地产招,保,万,金,强势上涨,带动大盘继续上涨,目前主流资金出现分化,都往权重板块流入,金融,地产,煤炭,有色,军工,汽车,新能源最近流入量不错。因此当前的操作大家要注意好,对于那些高高在上的中小盘个股,创业板个股要逐步减仓出来,不要去碰。如果抓不到热点,很可能在这行情出现赚了指数还亏钱的情


13:31 中国7月汇丰制造业PMI初值创18个月新高。这或许也是刺激今日沪深指数能维持强势的重要因素。


13:33 突破2100点,量能会放大到1200亿,这时需要资源股带动冲击!


13:39 只赚指数不赚钱,甚至个股还杀跌的处境确实是难受的。


13:41 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北京银行等强势拉起,再加上券商长江证券,国金,东北证券等强势大涨,再一次刺激大盘强势上涨。注意量能的变化。不必冲动追高。


13:51


13:53 ?煤炭股强势崛起,美锦能源强势涨停,主力强势介入,近期留意好。早盘收盘时提示的冀中能源,开滦股份都强势上涨。其他的如山煤国际,靖远煤电,平庄能源等强势上涨。煤炭板块短期面临超跌反弹。


13:55 中小板指今日没有跟上沪深指数运行,这同样说明市场做多的重心更加注重的是指标股。


14:02 沪指第一道空头杀手在2130点,二炮抓紧行动。


14:10 看来政策面开始放水限购对于房地产而言,确实是实质性的利好。


14:12 看来政策面开始放水限购对于房地产而言,确实是实质性的利好。


14:15 煤炭今日普涨3%,但煤炭指数目前到了1800关口压力,突破了才能继续上行。尾盘不能参与,突破压力,或许逢低才能吸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