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淘金i:07月28日盘中直播分析 实战狙击

?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短线淘金i盘中直播分析 实战狙击)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走势预测及热点分析仅是博主操盘展示!擅自操作,盈亏自负


若您觉得我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精彩直播正式进行中!请不断按 F5 看最新实时直播内容支持老金


08:38 上周五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72%,纳指下跌0.5%,标普下跌0.4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跌;上半年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增长11.4%;北京国企改革路线图有望近期公布;股指期权上市准备已完成;各地放开上万亿国有项目 民资感觉“水还太深”;银监会将重点监控房地产领域风险 实施差别化信贷;银监


08:57 周一点位:支撑位:2100点、2080点,压力位:2130点、2150点


09:11 周一大盘走势猜想:预计大盘将继续走高,收出阳线。


09:28 看好个股:云铝股份,西藏矿业,大东南,大橡塑,骅威股份,宏源证券,北化股份,永泰能源,兴业矿业,盛达矿业,北京城乡,得润电子,浪潮信息,浪潮软件,北京城建等。


09:32 外围市场偏弱,但市场内在的消息面却是偏多的,沪深指数便能承接上周五的态势,以高开冲高的举动呈现。


09:40 深指的压力在前面跳空的缺口7718区域。这是今日是否会受阻回落的关键。上证目前压力是2150区域。


09:44 不参与蓝筹以及指标成分股是难以赚到钱的。


09:50 上证洞穿2150 深指回补完毕,银行 券商 地产加上煤飞色舞,看来今日高开的缺口要回补的难度大。


10:01 有色还是强于煤炭,上周五已经说过,有色又进入了新一轮的做多行情中。


10:11 沪深指数如此强势的,那么就需要更加注重二三线成分股的补涨,这才是本周的主要。


10:20 创业板指还是弱势的,目前还仅仅是受阻5日线,都未能摆脱下行的趋势。如果今日摆脱不了,很担心明日再度低走。


10:28 目前沪深指数在高位还是见不到转弱的迹象。如果强势格局继续延续,两指的目标是2180区域 7800区域了。到时候才需要做差价。


10:33 长信科技300088庄家在偷偷的建仓,你们有看到吗?


10:37 自上周二说过券商股的做多真实有效开始,该板块到目前为止都是牛B走势。


10:46 承接10:28,沪深指数逼近压力关口。这里才需要防止局部回落,当然,不会引发恐慌做空效应。


10:59 目前是到了轻指数重个股的极端了。沪深指数后市回落的初期,个股做多效应反而会非常显著。当然,今日是难以出现明显回调了。


11:06 绝大股份的个股目前都没有跑过沪深指数。不过这不是坏事。

11:09 个股方面,上周四五说到了002203海亮股份存在补涨要求。目标有望再次冲击12区域。


11:19 这波指标股行情可能是由于刚性兑付的问题引起的,这点我在此前也阐述过。在09年的时候,A股的总市值大概是20万亿,但是在当时,信托的市值却仅仅只有几千亿,但是自09年之后,信托资产每年都在增加,截止到13年的时候,信托资产的市值达到了10万亿,三四年的时间,市值增加了十几倍,相当于09年股票市值高峰时期的一半,我们可以想象,为什么这几年股票市场一直不给力。 ?像很多地产信托每年的利率10%,理论上几乎是没有风险的,因此,吸引了大量的资金去参与信托,从而导致股票市场缺乏了资金的运转,毕竟,在股票市场这几年一年赚10%太难了,但是认购信托,每年10%几乎是没有风险的。 ?但是随着刚性对付问题的出现,信托不再是无风险的代名词,而这几年股票一直跌,价格相当便宜,一旦刚性兑付的泡沫被打破,股票市场就出现了资金的大量回流,从而第一波起来的也就是长期下跌的那一批权重股。
11:25 目前沪深指数在2180 7800区域出现了受阻。只是目前并不值得担心。
11:31今日沪深指数注定是巨量的节奏。对于下午而言,关注个股的补涨才是首要。沪深指数短期忽视。?
午餐吃好,下午见


下午好,欢迎回来,继续实盘直播

13:12 目前利好是满天飞,但上周公布PMI连续造好的的数据,上半年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增长11.4%,确实是预示着经济面的走强。国企改革,港沪通,以及流动性的宽松等利好,确实是实质性的。


13:16 今天不少人很冲动,问我能不能追权重的很多,我的建议是不追。 ?据一位在大户室的朋友说,他们大户室12户的总资金差不多2000万,有10户都是踏空的。 ?所以,你可以看出来,有不少资金量不小的机构或者个人和你一样,是踏空的。 ?这些人会在现在追么,不会的,这些踏空资金就算要买,肯定也是在权重股开始调整的时候去买,然后再伺机发动第二波行情,因此,我们也不要一时冲动就进去了。冲动是魔鬼。


13:21 公司目前股东权益的变更仅仅是名义上的变更:,首先,增发议案才仅仅通过董事会,离增发完成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也就是说,目前中新荣泽能够取得的股权仅仅是受让的股权,另外,受让的股权也不是一次受让的,我们看看 :


13:23 也就是说,剩余的这700万股股权要在限售条件满足后才能够受让,这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也就是说,在增发完成之前,只有这部分股权被受让才能说明大股东才会真正换人,因此,荃银高科的故事到现在仅仅才开始而已,如果后期股价一旦出现较大回调,那么就可以进去等待剩余股权受让的完成。


13:30 目前指数仍在高位维持窄幅整理,仍是强势格局。


13:43 创业板指上午经过一份纠结之后重拾了1300,止跌企稳的形态出现,接下来是看反弹的力度,第一道压力1330区域。


13:53 有色冲高回落的举动相比明显,但相比还是强势的。个人到希望明日调一调,逢低精选个股进入,赚钱的概率很高。


13:59 目前大部分的个股跑不赢指数,连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都涨幅2%以上。


14:01 ?对于之前回调到位的中小盘题材股,短线的赚钱效应还是要大于蓝筹股的,这种格局短期内也不会轻易结束。所以现在有两种策略,一种是低吸中小盘股,另一种就是追买蓝筹股,根据自己的风格选择吧。大盘今天的巨量,可能会给接下来的走势带来压力,注意调整力度。


14:10 时间已经进入尾盘,不出现做空举动就行。明日盘中出现回调基本上构不成威胁。


14:34 今日军工主线走强的态势也很明显的。也属于蓝筹成分股的行列。


14:48 沪深指数下午基本上是围绕2180 7800关口区域整理。压力并没有消化完毕,不排除明日会回调。但并不值得担心,重点是盯着有色,去精选个股,逢低准备吸纳。


14:54 明日逢低可以关注002025航天电器这只军工股。


15:02 对于周二而言,预计是轻指数重个股的周期,指数盘中哪怕出现回调,并不值得担心。 今日实盘结束,


大家休息放松,明日见1


为了回报粉丝们,今天金老有牛股建仓,在线的粉丝或股友可以联系金老,下午收盘前会建仓,联系建仓QQ:256399368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