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淘金i:07月29日盘中直播分析 实战狙击

?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短线淘金i盘中直播分析 实战狙击)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走势预测及热点分析仅是博主操盘展示!擅自操作,盈亏自负


若您觉得我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精彩直播正式进行中!请不断按 F5 看最新实时直播内容支持老金


09:43 目前蓝筹依旧是强势的,仅仅是象征性的回探一下就受到资金面的再次照顾。


09:50 创业板指也承接了昨日态势而冲高,目前的反弹压力在1330区域。?

09:57 个股方面,600114东睦股份 002194武汉凡谷公布了确定了预增了中报,目前借势而做多。积极关注,等逢低吸纳的机会,后市必定还能走高,到时候我会及时提示。


10:14 002056横店东磁今日也确定了预增的中报,目前也是强势的,逢低是肯定可以吸纳。


10:12 对于这几天的快速拉涨,是有所忌讳的,稍微有心的就知道,每次大盘快速拉涨的时候,加速上涨的时候,往往离顶部也就不远了。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种方式见顶呢?我们换位思考下。

作为小散,你就算在最高点卖出,一样可以卖出去,因为资金少,几万几十万随便就卖出去了。如果你的资金增加到几个亿,你怎么卖出呢,在趋势开始走弱的时候,小散和大资金都在抢着卖,谁来接盘?那么大资金要出来,怎么叫人接盘,那肯定是快速上涨的时候,这时候小散和其他的中户资金热情高涨,乐观,接盘的力度会很强,大资金的甩卖也就比较容易。而事实上,只要是操作大资金的都是这么做的,所以,当这种情况成为大资金一种普遍化的东西之后,那么快速拉涨可能就是很多大资金在卖股票的时候,如果后市没有其他的大资金接力,那么大资金的普遍甩卖没有足够的接盘力量,最终就会打破上升趋势的平衡,从而导致趋势出现改变。


10:26 昨日尾盘说要在今日低吸002025航天电器,但股票不给机会。但这却是提高重心的强势表现,后市仍有期待。目前不能追,继续等待。?


10:28 新股分析:雪浪环境在近期表现的比较活跃,在上周出现一次涨停之后,今天再次开始被资金炒作。 ?现在就是想要炒作新股的资金不断对新股的试探,通过不断的试探,突围,来达到对新股的控制和炒作,我们继续关注雪浪环境的走势,一旦再次涨停,就会对新股的炒作产生非常积极的作用


10:40 态势很稳定,仅仅只有蓝筹指标目前处于高位偏弱格局。


10:49 深指还是踩着7800关口处于强势格局,目前还完全处于强势格局中。


10:57 创业板指目前到了1330区域,关键的技术压力,希望能突破,而不是受阻回落。?


11:59这波行情应该很多朋友踏空了一百多点,没有做权重股行情,但是我们在近期总体采取的是防守策略,仓位还是很轻的,就算大盘在近期见顶,我们依旧有足够的机会来采取策略。


11:05 在经历大涨之后,市场暂时进入了迷茫期,在这几天,前期活跃过的一些热点,比如石墨烯,军工,央企改革都会轮番被炒作的,这是震荡市的特点,找不到热点,就炒作老热点,所以,我们看到今天央企改革的中成股份涨停了,军工的海兰信涨停了,也许,接下来就是市场对石墨烯的挖掘了。


11:10 就目前的态势来看,今日沪深指数的安全系数又瞬间大增,收阳的概率都加大了。?


11:16 航天军工主线,新能源汽车主线,电子信息主线是目前最抢眼的。


11:25 随着主板今天进入调整,我们会发现创业板这两天表现的很不错,资金流动的结果,主板不行了,资金就再次去炒作创业板来维持个股的人气。


11:28 目前就有20多只涨停个股数量,预计今日个股做多效应是明显的。


11:31 承接11:05,对于下午而言,不仅可以期待个股表现,对于指数而言,也仍具备期待。?


午餐吃好,下午见!


下午好,欢迎回来,继续实盘直播


13:10 承接11:11,这是目前最强势的做多主线,后市还能持续。


13:20?我们注意万向钱潮的走势,作为前期的龙头,万向钱潮一旦涨停,电动车就可能全面启动,那么大盘起来也就不是难题。?


13:28 承接11:05,看来今日沪深指数再度收阳的概率真的很大了。


13:36 深指到今日已经是8连阳了,好处不胜寒,但目前的态势却仍是强势格局。?


13:42 我们等待万向钱潮的涨停,一旦被封板,那么就会有很多电动车概念的股票跟随启动,到时候大盘就会来一波,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 。?


13:51 就目前的态势延续下去,预期今日40只左右的涨停个股是没有太大问题。个股做多效应比昨日要继续升温。


13:58 有色目前有8只左右的涨停个股,该板块的强势依旧牛B。


14:07 时间进入尾盘,出现了筹码打压蓝筹的举动


14:15 尾盘才出现高处不胜寒的症状,对于明日会产生局部的负面影响。但并不会影响个股表现。?


14:23 预计沪深指数今日报收十字星,当然,高位收星一般是使得短线回调的概率大一些。但这只针对涨幅较大的指标成分股。?


14:28 就操作而言,目前是没有普遍减仓要求的。只针对局部个股本身波段操作,逢低吸纳。?


14:33 个股方面,昨日再次提示了600481双良节能,依旧是要静心等待补涨行情的出现。?


14:36 承接13:45,40只左右的涨停个股依旧可期。明日沪深指数哪怕出现回调,也是重个股的周期。?


14:49 逢低是低吸的机会,目前认为这个观点不会出错。?


14:54 如果把均线作为一个人的经脉,那么成交量就是一个人的血液,我们试想,如果一个人供血不足,会出现什么问题大家可以想象,那么换到大盘呢,现在大盘的情况不正是如此吗?昨天跳空放量大涨之后,今天的量能不能有效放大,显示了主力的不作为,不作为的后果只有一点,那就是下跌,况且大盘在目前这个点位,均线乖离过大,调整也在所难免。从今天盘面上观察,大盘的上攻动能明显不足,上攻乏力,所以短期出现调整也在所难免。


15:02 地产尾盘异动明显,或许是受到什么利好刺激。对于周三市场而言,能否收阳目前还是未知的,不排除回调,但可以不用理会而重个股。 今日实盘结束,


大家休息放松,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