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调整就是低吸良机!

?6月30日收评【7月开启牛市进程】中给出大盘7月将现月线中大阳线,开启牛市进程。

7月9日当日大阴破多条均线,叶开收评【空方最后表演】认为是诱空。

7月16日17日大盘在度收阴线,叶开收评【个股调整大盘无恙】

7月23日收评【大盘有望加速上行】

在5月6月我们圈内在做区间高出低进,6月20日2010点之后给出“只买不卖”的操作策略。昨天收评给出【坚定做多不宜盲目测顶】昨天和今天圈内给出的是7月收光阳,不理会盘中调整。今天7月31日收盘,大盘7月收光头阳线,连续横盘多月后月收涨7.48%大阳线。至此5月6月7月叶开分析的大盘全部提前给出如期完美实现。叶开在此给自己点个“赞”。


到今天收盘我们仍在全力做多。000562今天第4个涨停没有出现,接近涨停位减半,另一半五天线上持股(有部分股友按策略早盘高出后又你低进,做出差价)。而圈内军工600435,消费医药600887等盘中大涨过7%没板的都高出又低进做出差价,或转为尚处底部的股,仍全力做多,只是利用个股节奏的不同适当做了些差价。7月当月圈内收益最少跑过大盘3倍以上,达到单月20-30%收益。


对于后市。我看到很多没有抄到底的这几天在测顶,叶开认为他们太主观了,底没抄到,现在就能测到顶?看看月线和周线,底部涨势刚刚确立,主观测顶的结果只能是“在次T空!”大盘并不一定调整,黄白线轮动节奏完美,白线冲关后,这两天白线权重横走代替调整,黄线个股借机大涨。两市这三天涨幅不明显,但个股涨幅比前几天大盘权重冲关之时还大。主观去测顶做什么呢?只能说“内在股市节奏没看明白!”


8月仍应该全力做多为主,可以适当坐坐指数电梯,以防止因为追求差价T空大行情。同时注意一下个股的节奏和大盘的不同,适当做些调仓换股就可以了。大盘并不一定给T空者好的上车机会,利用个股节奏不同,还有很多股没有起动,等待大盘调整可能会T空大行情,8月如有调整就要敢于进入。


?

我们7月提前给出大盘收大阳线,7月股票池牛市层出。现圈内已更新了8月股票池,欢迎股友进圈参考。牛市起点,越早加入越好,不要输在起跑线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