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淘金i:08月04日盘中直播分析 实战狙击

??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短线淘金i盘中直播分析 实战狙击)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走势预测及热点分析仅是博主操盘展示!擅自操作,盈亏自负


若您觉得我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精彩直播正式进行中!请不断按 F5 看最新实时直播内容支持老金



09:00 每日建仓一只拉升股 上周五我们介入的300008上海佳豪,此股今日有望继续拉升,我们的目标是今日盈利3-8个点守利出局,欢迎大家验证!有跟随操作朋友达到目标一定要记得守利出局。附图交割单:


09:32 我国多地干旱严重 关注抗旱概念股,今日关注一下水利建设为首的抗旱股。


09:40 低库存 旺季将到来 染料价格再涨价,这是利好600352浙江龙盛 002440软土股份这两只个股的。


09:44 手机超级病毒肆虐 这对于国产软件系统是利好。埃博拉病毒在蔓延,医药需要继续关注。


09:56 对于沪深指数而言,目前先看5日线的支撑,如出现跌破,存在考验2170区域 7800区域的预期,但今日跌破今日日线回调的概率小。


10:01 数据显示,大部分的个股都没有跑过指数,还有接近400只个股在指数上涨期间,是跌的。对于后市而言,个股的补涨反而是重点。


10:06 个股方面,600312平高电气终于出现了回调,13.6一带是可以考虑低吸的。


10:14 个股方面,上周五尾盘市场杀跌,但建议可以逢低002130沃尔核材? 002539新都化工 600114东睦股份。而目前002539是最强的,也是最看好的化肥股。


10:24 改革十策:变身超级推销员推荐高铁核电,铁路基建板块目前是足够的强势,核电也需要积极关注。


10:42 盘面目前是八二格局,指数依靠5日线选择了再度走高的强势轨迹,常规而言,已经开始降低了今日失守5日线的概率。


10:44 今天的行情主要是高铁带动的,高铁一起来,然后就是钢铁,中国和泰国的高铁大单刺激的,从消息面的角度来考虑,也属于利好兑现的情景,除非后期还有一些其他的利好支撑,否则高铁的持续性可能难以保证。 ?


10:49 严格执行的重要性:在市场中,我们不免要浪费各种波动,比如个股买了赚钱了没有及时卖出账户市值缩水的情景,或卖早了没有赚钱的情景,我们都想着卖一个好的价位,规避波动,但是从现实的角度来讲,这不现实,所以,有时候我们过多的交易,反而让我们损失更多,当然,不排除有时候我们没有进行灵活的波段交易,利益没有最大化的情景。但是,如果我们要做好的话,必须得严格执行我们的交易,不排除在系统内的交易不能叫你每次利润最大化,但是从长期来看,严格执行无疑是叫你稳定收益的最佳交易模式。


10:51 上证目前围绕2200关口在整理,不确定能否有效突破,继续走高刷新上周高点。这是一个局部的方向选择周期。


11:03 煤炭 有色 券商 银行 地产加上军工 铁路基建等等蓝筹指标都是挺稳定与强势的。承接10:42,现在是可以确定沪深指数今日依靠5日线收阳的预期。


11:15 除8只涨停的次新股,目前涨停个股数量也超20只了,预计下午会升温。


11:30 创业板指相比是弱势的,预示着新兴行业还是不受待见。需要到中小板以及三线的指标成分股中寻找机会。


?午餐吃好,下午见


下午好,欢迎回来,继续实盘直播


13:07 券商股都突破了上周五的高点而继续维持强势,大有启动新一轮多做的态势。


13:14 承接10:14,目前002130沃尔核材也出现了脉冲。


13:17 次新股点评:指数重新返回2200点,然而,次新股依旧是表现平平,不被市场所追捧,尽管如此,我依旧看好次新股在后市的机会,一波行情来了,所有的品种都要轮动一番的,只不过是谁先谁后的问题。?



13:20 有色目前相比要弱一些,大家看下有色指数的日线走向就知道,还是很强的,多头趋势。


13:28 000777中核科技下午也冲高了,承接10:24,核电跟铁路基建是值得关注的。


13:33 目前,已经形成突破的蓝筹板块只有券商、煤炭和钢铁,但其中差别非常大。简单来说,煤炭和钢铁下午有望挑战新高,但其后有可能步券商、保险上周五下午走势之后尘,展开小平台的扩张走势,而券商的突破走势还没结束,继续保持震荡上扬的机会非常大。当然,由于券商已经完成了小平台的扩张,因此,即使继续保持震荡上涨,中途也会出现比较大的震荡回落,这种情况的出现,如果慢一点会在明天出现,快今天下午就能见到了。


13:36 创业板指确实是弱,上周五杀跌回落之后,目前无力再度上攻。可能是套现的资金往主板在转移。


13:50 ?漂亮!上周五14:35提示过的0002539新都化工 不错吧!今日强势上涨9个点!附图!



13:52 目前上证在前高区域,深指在8000区域出现了转弱,只要不引发做空效应就行。


13:58 承接9:40,一开始就提示的600352 002440目前的表现也是不错的。


14:02 市场总是不缺乏想象力的,尤其是在火爆的时候,稍微和热点题材沾边的消息都可以被拿来炒作,甚至短期之内能赚到几个板。像这种利用强势股的边际效应抓热点的模式,也主要是使用在单边行情的。 ?或者说,做题材,就是在行情好的时候,节奏对了,那么短期之内赚个百分之几十很容易。 ??


14:06 ?很多一线的游资,就是主要以题材炒作为主,但是这些游资并不是频繁交易的,只有看准的时候才去交易,往往是重仓押宝,在高成功率的前提下,这么交易个四五次,差不多就翻倍了。 ?不过,在现实中,很多散户做题材,基本是天天都想做,过度的交易,就增加的失败的概率,做七八次,错一次,可能就收益全部归零。 ?因此,那些热衷于短线交易的朋友,我建议,如何保证自己的成功率才是最重要的


14:09 以时间换空间,不主动回调,而是选择高位震荡,使得重心上移,这符合目前沪深指数的轨迹。


14:19 近期欧美市场一直疲软,新兴市场却开始走强。


14:30 就目前沪深指数的表现,对于周二而言,就没有杀跌的风险,只有震荡的预期。


14:35 有色金属点评:今天有色金属的走势和近期大宗商品的走势是反着走的,自上周以来,铜,铝以及锌等品种都开始了一波调整。这种背离的走势是值得我们注意的,股市走势脱离于期货市场,这种情况不可能持续很久的,短暂的高潮之后,就会进行修复,因此,有色的拉升不是好事情。



14:39 承接13:20,有色尾盘再度发力。就确定有色指数3600关口是上涨中继的平台。


14:47 承接14:09,沪深指数都是在等着10日线的重心上移。


14:55 近几年确实没有见过沪深指数如此强势的上行轨迹。


14:58 煤炭采选表现活跃。从板块看,券商信托、保险、铁路基建、交运设备、煤炭采选涨幅居前,市场呈普涨格局。从消息面看,近日,山西、陕西、内蒙古等煤炭主产地先后出台规定,集中清理规范涉煤收费。号称“史上最严”的山西清费措施,有望为煤企每年减负135亿元以上。


15:04 好了朋友们今天直播先到此结束,明天直播间不见不散。



为了回报粉丝们,今天金老有牛股建仓,在线的粉丝或股友可以联系金老,下午收盘前会建仓,联系建仓QQ:256399368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