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淘金i:08月05日盘中直播分析 实战狙击

?各位早上好,欢迎大家进入金老直播室,跟金老一起抓牛股,赚大钱,喜欢我的朋友记得请按“ f5 ”刷新!“收藏本博地址”各位粉丝如果有个股疑问的可前来咨询,金老会及时为大家解答,提问题的时候,请把股票名称与具体成本价注明,以便我能够快速为大家解答.,金老将尽我所能为大家服务。


注重实战,侧重短线投资,擅长资金理论,独创的资金理论:”大量资金铺在前,横盘整理必要看。只要资金不流出,后续拉升可期盼。调整结束第一阳,抓好买点很关键"因为我很现实,说理想抱负是年轻人说的,赚钱和学得好的技术才是硬道理。


09:01 盘前关注:600497驰宏锌锗?


09:05 每日建仓一只拉升股 昨天我们介入的600522中天科技,此股今日有望继续拉升,我们的目标是今日盈利3-8个点守利出局,欢迎大家验证!有跟随操作朋友达到目标一定要记得守利出局。附图交割单?


09:34 消息面是平静的,也就预示着今日市场的安全系数偏高。对于沪深指数而言,偏弱的轨迹也是高位震荡的格局,重个股才是今日首要。


09:38?大盘今日有变得有一些低调了,但是有色板块仍表现不错


09:46 期指总持仓创新高 “空军司令”连续增仓。这对于今日指数不利,只是期货空头想借此造成见顶的形态的概率是小的。


09:52 目前拖累指数的是银行 地产为首的权重,而煤炭 有色为首的二线指标还是偏强的。


10:02 煤炭已经进入了热点的范畴。而有色在稀土的带动下,有色指数都是承接昨日态势,以高开的方式呈现,目前触及了3800关口。


10:06 ?云南的地震,再次将基建类板块带来周期性机会,如建材,水泥股四川双马、同力水泥纷纷涨停,华新水泥、上峰水泥、江西水泥等纷纷上涨表现。


10:08 就盘面而言,除了9只新股外,目前涨停个股数量就接近20了。


10:12 早上截图昨日介入的600522中天科技,开盘后,拉高获利3个点以上卖出。长期关注我们,相信都了解。我们都是拉高获利卖出。


10:17 盘面上,水泥为首的建材板块受到了资金面的追捧。不过不建议追,后市回调才考虑低吸。


10:34 个股方面,002130沃尔核材今日确定了预增的中报,三季度预告也是预增的。不能放弃关注,逢低值得吸纳。


10:39 承接10:17,水泥板块建议关注002233塔牌集团 000789江西水泥。因为中报业绩优异,技术层面相比更强。


10:46 创业板意料之外的红盘,至7月起,今天是第一次出现资金没有追捧主力板块现象,有待观察,能够持续是件好事


10:59 中小板、创业板翻红了,题材股的表现逐渐体现,在线教育、智能机器、绿色照明、蓝宝石等题材股板块陆续出现走强动作,这是一直在A股市场坚持的方向,很多时候,很多朋友不解,但是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11:06 新兴行业走强,就有筹码套现去追捧了,蓝筹指标便出现了转弱态势,这是轮换的信号,不应该看作是坏事。


11:13 智能机器为首的智能主线 ?信心安全 云计算为首的软件服务,这两大新兴行业可以作为重点积极关注。


11:20 创业板指从1320到目前突破1350关口,其涨幅超2%。必定是主流资金逢低吸纳建仓的节奏。


11:30 创业板的走强预示着个股做多机会的到来,而不是赚指数了。?


午餐吃好,下午见


下午好,欢迎回来,继续实盘直播


13:05 说下定向增发,尤其是大股东现金认购的,在当下很是被资金追捧,主要是大股东现金认购,需要拿出真金白银,和资产认购的区别很大,在未来,大股东可能会通过一系列利好配合来完成增发或者通过其他资本运作来达到回流现金的目的。


13:13 利好主要是在大股东现金认购完成之后,而在增发预案才出现的时候,虽然也会对股价有一定的刺激,但是这种刺激作用主要是短期行为,一般两三个板想象力就结束,因此,这种股你在两三个板之后再追进去,那么就和做题材股追高没有什么区别了!!!大家一定要谨记,做这类股之前,先将原理弄清楚,再没有弄清楚原理之前去瞎买,对自己不是好事情!!


13:20 ?创业板指数突破1360位置,按目前看符合前面1296区域买进的搏击策略,中小盘股走活,与大盘股形成"跷跷板"效应.


13:28 看似市场依然强势,其实今日空方占据优势,这个坎是必须要有所休整,要么以震荡盘整方式,要么以小幅下探方式进行整理,第一波上攻力度已经明显衰竭,必定该位置为关口 .


13:33 创业板分析:从华谊兄弟和光线传媒的走势来看,今天上涨有补涨的因素,另外,注意接下来这些创业板权重股的走势,如果在这个位置,出现几次中阳线的话,那么就不能简单的用补涨来解释,而是可以认为这个位置资金的认可度非常高,创业板有出现第二波大涨的可能性。 ?个股的走势永远要比指数的走势更能给我们提前的信号


13:44 个人认为下午主力板块会出现一定动作,大涨可能不现实,但逐步震荡上扬是有可能的,如果持续的低迷会引发资金分流或流入题材股,对主力自身不利


13:49 从如果更长的角度来看,市场仍是处在一个向上的环境之中。我们未来随着改革的层层推进,一些受改革刺激的标的存在继续上涨的潜力。而沪港通、"定向放水"乃至QFII、RQFII都有带来增量资金的可能,一些具有战略性、稀缺性的标的还有被挖掘的潜力。除了这些以外,近期市场上定增、产业资本增持、并购重组等题材依旧受资金的追捧,显示出了其具有独立走强的实力,投资者也可以沿着定增、增持、并购重组等角度挖掘机会。


13:59?涨停个股点评: 湖南天雁借兵工集团的北化股份以及华锦股份的大涨被资金炒作,兵工集团的改革就有人联想到兵装集团的改革,而随着这类边际效应的积累,还会有更多的军工概念股被资金挖掘,军工资产证券化在本月将会是一个主流题材。


14:03 热点预判:在本月21日,南通科技将要复盘,公司被中航科工集团借壳,那么,我们就要多关注下该集团旗下还有哪些上市公司,中航科工集团控股上市公司有:航天信息,航天晨光,航天通信,航天科技,航天电器等,我觉得在后期都会被资金炒作的。 ?现在,肯定已经有一些新闻媒体在编制军工资产证券化的消息了。


14:10 权重股分析:万科在高位盘整的时间已经有一周多的时间,今天跌破了10日均线,我们注意万科,四大行这些超级权重的走势,这些品种是推动大盘的主要力量,但是也是在未来大盘一旦见顶砸盘的主要力量,在高位盘整的时间不能太久,如果太久,那么大盘就会见顶。 ?也许在外面还有很多喊大牛市的声音,但是我们不管外面信息面怎么吹嘘,我们就看四大行和招保万金能不能新高,这些股不能新高,那么再大涨几百点就是妄言


14:25 按主力的逻辑思维,现在拉盘或做多对自身并不利,现在流动资金追捧题材股已经是事实,拉盘不会吸引太多资金进场,在拉盘的同时空头继续出现压制动作是难免,因此主力陷入进退两难,唯一的方式就是护盘或逐步稳健上行


14:36 主力板块再次出现动作,钢铁翻红,除银行之外其余全线震荡回升,我们清楚主力并未撤离即可,如果是撤离或调整仓位,根本不可能存在回升动作


14:43 湖北金环点评:在5月份,公司大股东进行了易主,不管大股东易主是不是新大股东设的套,但是从根本来看,新的大股东是拿住了现金获得控股权的,就这点,新大股东不想方设法把钱给捞回来,我觉得是不可能的,这也是为什么湖北金环可以连续几个月一直走强的根本原因。 ?至于为什么长得比较慢,和新的大股东的主业可能有一定的关系,毕竟,主业跟地产挂钩比较接近,但是我们不排除大股东在后期会安排其他利好出现的可能性。


14:57 ?朋友们今天直播先到此结束,明天直播间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