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淘金i:08月14日盘中直播分析 实战狙击

? ? ? ?各位早上好,欢迎大家进入金老直播室,跟金老一起抓牛股,赚大钱,喜欢我的朋友记得请按“ f5 ”刷新!“收藏本博地址”各位粉丝如果有个股疑问的可前来咨询,金老会及时为大家解答,提问题的时候,请把股票名称与具体成本价注明,以便我能够快速为大家解答.,金老将尽我所能为大家服务。


注重实战,侧重短线投资,擅长资金理论,独创的资金理论:”大量资金铺在前,横盘整理必要看。只要资金不流出,后续拉升可期盼。调整结束第一阳,抓好买点很关键"因为我很现实,说理想抱负是年轻人说的,赚钱和学得好的技术才是硬道理。


盘前分析:股指期货,信贷数据,技术走势三方面原因促成了昨天的调整,好在调整幅不大,收盘的时候上证指数已经奋力翻红,对于目前股指走势投资者不用担心太多,即便是出现短线调整也是为了更好的上涨,不管怎么样,新的行情已经出现在投资者面前了,注重选取个股就是了。总体说来凭借形态和技术走势去辨别个股要比根据题材选取容易得多,低价股,波段突破股,上升趋势股以及其他走势的个股都有很大潜力,耐心持股等待就是。周四五市场不用强势拉升,只要强势震荡就可以了。


09:00 共同关注:昨天成功布局的《方大集团000055 盘中以9.18元介入早盘将拉升3%以上获利卖出(拉升后就卖出,卖出后就会回调请不要介入),实力如何请大家长期关注!



09:10?热点关注: 重组、科技、新能源、国资改革、有色、业绩送转 、LED、互联金融、在线教育


09:16 ? 盘前展望:上证指数从8月4日开始就是横盘走势的样子,13日上证指数虽然没下跌,但两市只有962家个股上涨,1277家下跌,其中4家跌停板,短期可能会选择方向,在方向不明朗的情况下,控制一下仓位,压力位:2230,支撑位:2213和2206。?


09:30 大盘低开一点,涨幅居前的消息股居多,智能机器人题材总体表现还算凑合。


09:39 创业板指和走势相反,目前承担起了活跃人气的任务,这才对嘛~不过开局走势不稳定,还需要继续观察。


09:41 赛为智能300044 调整到位关注好;天龙光电300029 推荐关注;


09:44 佳电股份000922?开盘急速拉升涨停了。漂亮买入的朋友2天赚20%盈利了,强者恒强。


09:52 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回落了,个股也出现轻微杀跌,观察上证2215点支撑情况


10:07 精彩回顾!8月6号提示:依顿电子603328 不错吧!今日强势拉升!今日目前上涨7个多点!



10:11 涨幅居前的个股大致可以分为三个种类,一是消息股,二是形态股,三是突破股。消息股诸如松辽汽车,形态股诸如恒顺电气,突破股诸如金刚玻璃(也有消息刺激成分),不同的个股成交量和市场人气方面也有不同,需要仔细甄别,目前大盘走势投资者不用过于担心,强势震荡行情。


10:25 汽车板块目前很强,俄政府采购或封杀制裁国汽车 中国车企机会增加。

10:32 东风汽车和金杯汽车涨停,刺激汽车股走强。昨天这时候只有创业板指杀跌,今天这时候只有创业板指上涨,美中不足的地方依旧是没有题材鲜明的板块股集体上涨。

10:40?? 漂亮!昨天盘前提示的 000628高新发展 ?目前涨3个点 有没有朋友把握到的呢?恭喜同步介入实盘的朋友!

10:45上证指数翻红,上涨个股家数在增多,上证阻力位在2230点。

10:59 煤炭 有色 银行 券商为首的指标目前都还处于偏弱的整理格局,指数今日的期待值是不高的,只能加大稳定性。

11:05 保险业新“国十条”发布,为股票市场和债券市场长期稳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险资25618亿元存银行,如果真入市,确实是重大利好。

11:16 轻指数重个股,而个股更多的是偏重于中报业绩优异,存在分红派送预期的最佳。

午餐吃好,下午见!

下午好,欢迎回来,继续实盘直播

13:00 昨天盘中以9.18元成功布局的方大集团000055早盘最高拉升3.75%,我们盘中获利2个点卖出!12号布局的佳电股份000922 盘中再度封死涨停了,已经获利2个涨停板继续持有,恭喜跟进持有的朋友。欢迎大家长期锁定本博,实力有目共睹!!要加入提前操盘请咨询博主。

13:17 午后开盘继续强势震荡。创业板指则不断走高,带动个股走强,午后或许还有一波上涨哦。

13:28 股指出现集体上涨了,观察上证会不会创新高。舜元实业000670有主力跟进,大家重点关注。

13:41 上证又到了2230关口区域,这是能否打开上行空间的关键。

13:45 短暂分时整理后,大盘还有冲高的潜力,消费类品种以及部分二线权重股的拉升给多头带来了信心。

13:55 大盘分时直线回落,个股集体杀跌,大盘没能冲高。

14:10 消息面上:苹果公司即将发布HealthKit移动医疗应用平台,目前正与美国多家医疗机构进行洽谈,并计划与其中的两家医疗记录系统公司展开技术及服务方面的合作。考虑到苹果公司巨大的用户量和以往产品的良好体验性,此款可穿戴医疗平台,有望掀起行业发展高潮,并推升可穿戴设备市场需求。未来随着iPhone 6手机

14:15 午后开盘一小时,股指出现了分时直线回落,好在回落持续时间不长,现在多空又开始进行拉锯战了。个股方面,烟台冰轮出现直线拉升,护盘资金拉升的十分大胆。


14:20 刚才上证指数差一点点就创新高了,随后出现直线回落,回落的力度相对上涨要强很多,所以随后还有回落。护盘主力在冷眼旁观。对于现在出现的调整,大家要明白调整的目的是什么,是为了随后更好的突破强阻力位上涨!

14:32 漂亮!8月6号提示:依顿电子603328 涨停啦! ?有把握到的朋友吗、


14:35 创业板指再度拉起,盘面是个股行情。看点很少,只能分析分析指数动态了。

14:45 临近收盘继续走低,制造恐慌。尾盘个股参考建议关注路翔股份002192,大家逢低关注。

14:52 提示过的,600803威远生化 002203海亮股份,这些中报有分红派送的个股是逢低吸纳的对象。

15:02 尾盘跳水,今天基本个股没什么好期待的了,明天是股指期货交割日,市场有黑周四的担心,所以出现冲高回落。不过反弹并未结束,不必恐慌!

今日实盘结束,大家休息放松,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