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理由解密大盘为何不涨

? ? 今日市场迎来了第二次下跌,于昨天的市场相比今天有自己的特点,昨天市场在盘中出现了暴跌的,但是缓慢进行了修复;今天的市场则是一蹶不振,下跌之后就没能有任何像样的反弹。连续三天的向下打压,市场渐渐出现了颓势,股民心中可能会慢慢抵挡不住,进行了调仓换股。


?


? ?事实上没有必要那么紧张现阶段的股市,主要有这样的一些原因:


? ?一大盘虽然已经横盘了一段时间,但是这段时间的横盘都是围绕着2200一线进行的,虽然盘中看似波澜起伏,但是一直都在这一线进行震荡,主力资金有自己的成本区间,只要还在这个区间就是不必担忧的,主力资金洗筹就像是洗盘子一样,只有盘子洗得越干净,才有可能盛上最好的美食。同样的道理,现在的洗盘只是在清洗掉不坚定的浮筹。后市将会有强力拉升。


?


? ?二量能一直非常配合,这段时间虽然是横盘的状态,但是量能并没有萎缩,还是维持在前期1400亿以上。这个位置有资金流出是肯定的,但是市场的成交量并没有相应的减小,说明市场中一定还有资金在这个位置逢低进行了吸纳。这些资金整齐划一的行为,一定是大资金以及大机构的行为。在这个位置一定要跟随市场的主力资金的行为才能把握后市。


?


? ?三等待技术面的回归,随着横盘,BOLL轨道的中轨开始缓慢上升,逐渐接近2200一线,对这个位置的股价进行支撑。主力资金也是在等待技术面的逐渐配合,然后才能发起下一波攻势。从MACD来看,现在即将要出现死叉,这样的局面就意味着近段时间可能还要继续进行调整,直到所有的指标调整到位,主力资金换仓结束,后市才有可能进行一波上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