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淘金i:07月03日盘中直播分析 实战狙击

??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短线淘金i盘中直播分析 实战狙击)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走势预测及热点分析仅是博主操盘展示!擅自操作,盈亏自负


若您觉得我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精彩直播正式进行中!请不断按 F5 看最新实时直播内容支持老金


08:46 注意回避个股利空:浙江富润终止筹划定增收购事项;威华股份、科泰电源股东减持。


08:50 限售股解禁:通产丽星。


08:57 喊你来赚钱,精英团队研究 资金拉升个股-----海油工程600583?逢低重点跟踪关注,记住是逢低。


09:02 早盘推荐一股 600837海通证劵 ? 重点关注!!


09:07 大家马上看集合竞价,看看今天主力如何出牌?


09:19?盘前潜力股: 通裕重工300185?后市还有上涨空间,重点关注。


09:31 大盘低开8点,试探2050点突破是否有效。先观察。


09:34 外围市场依旧稳定且强势,消息面并无利空袭击,但指数就是要选择低开的方式呈现,你也改变了。对于今日而言,昨日已经阐述了观点,看能否先抑后扬。



09:46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目前比预期的还要强势一些,就目前的态势延续的话,今日6连阳的概率大。只是面对4850区域 1430区域压力,只有突破,才是有效的。!

09:52 2049点必须守住,否则昨天的突破就是假突破。

09:54 昨日煤炭异军突起,而目前有色也是异军突起的。铅锌行业带动了有色。

10:03 盘面上,生物制药为首的医药开始走强。二线的蓝筹开始有主动做多的迹象。关键是要银行 券商 地产这些权重板块启动才行。

10:14?喜报!这样的牛股您想要吗?我们内部学员在25元买入的千山药机300216今天继续强势大涨,自带领网友们布局以来一直强势上涨,这票短线至少赚15%了,恭喜买入的学员,这样的利润你满意吗?如果想要这样的牛股,一定来找我!目前老金又挖掘到1只翻倍牛股最后的机会,马上准备布局
10:25 云计算 信息安全 软件服务这条主线还是很弱,这拖累了创业板指。

10:31 今日又一直新股登陆,依旧是秒听,前面8只仍是涨停。目前盘面却没有做多效应。

10:44 个股红绿各半,分化还是明显。而创业板个股要更加弱势一下。

10:49 航天军工主线出现了转弱,这是游资做超短的表现,等值得精选个股逢低吸纳。

10:55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惜售确实很明显。中小板 创业板都惜售,主板就更加。

11:01 券商股目前开始有限蠢蠢欲动的举动。对于沪深指数的刺激是明显的。

11:12 医药现在成为了热点。但目前不能追。

11:21 创业板指今日走向还存在悬念与隐患。除此之外,常规而言,中小板指 以及沪深指数今日的安全系数基本确定。


11:31 由于电子信息的转弱,创业板指面对1430区域压力确实有疲软的味道。对于下午而言,需要防止新兴行业转弱,而期待指标板块推动沪深指数。?午餐吃好,下午见!

13:08? 下午好,欢迎回来,继续实盘直播。

13:17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这几个阳线,所配合的量能确实很稳定且放大。如果出现后市回调,还能再度翻多的概率很大,也就是说,回调是吸纳的机会。

13:21 粉丝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老金目前挖掘到1只爆发牛股;下午2点后布局,若您想反亏为盈,那您一定要来问我!中线有望盈利30%---50%,您想要这样的牛股吗?想要的话就来找我吧!

13:23 应该有朋友坚守002215诺普信一段时间,现在是回报的时期。

13:31 个股机会:路翔股份002192,还有高点,参考价格:24。3元附近

13:35 如果不出现异动做空的举动,创业板指今日收阳的概率也大了。但要注意,1430区域突破不了,很有变数。

13:38 除9只新股外,盘面上也有20多的涨停个股数量,不多大部分都是强者恒强的节奏,其实赚钱效应并不是太强。

13:52 对于上证而言,2070区域144日是压力,是突破还是受阻很关键。

14:04 时间进入尾盘,指数却有变数。

14:15 指数受阻出现了回落。突破不了,明日走向有变数。

14:36 今日指数突破不了,明日担心还是需要先抑,至于能否后仰,其悬念更大。 ?

14:45 今日实盘结束,大家休息放松,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