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8)每一个时辰都充满着无尽的能量(原创)
学易经的人知道我们东方文化时间是有能量的(如四柱八字),方向是有重量的(如买东西),但是时间的能量是对人而异的。这是与西方文化最大的不同。如爱因斯坦所举的例子,说有一个人在那里等火车1个小时就感觉这1个小时时间过的很慢,而同时在这一小时里火车站外面正有一对情人在那里谈恋爱他(她)们就感觉1个小时时间过的太快了。同样一个小时时间如何会有快慢产生呢?爱因斯坦说,这就是时间的相对性。这太难理解,笔者用东方文化易经的解析是,在这一个小时里(同一个时辰)那个人正在行驿马运,但是时间还未到(还差1小时),由于驿马运的能量未能发挥,因此他就感觉1个小时时间过的很慢。而那对谈恋爱的情人正在行财(官)运,由于财(官)运的能量已经充分发挥,因此他就感觉1个小时时间过的很快。
     宇宙是公正的,地球是公正的,它对每个人都拥有一个最大的财富,它一直在我们身旁,伴随着我们,伴随着我们的一举一动。那就是时间。每一个时辰都充满着无尽的能量,每一时刻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个机会!珍惜每时每刻,让它发挥其应有的价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