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玻璃上长出花疑是优昙婆罗花3千年一开
                              据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讯

   城阳大北曲西村的一家企业出了一件稀罕事,办公楼的窗户玻璃上开了47朵白色小花。玻璃上也能开花吗?员工们猜测这就是传说中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这家公司,在公司二楼办公室东侧的玻璃上看到了这些白色小花。雪白的花朵直径约有1毫米,花形如钟,淡白色,花茎细如


  金丝,共有47朵。仔细看,47朵小花的花径与玻璃直接连在一起,既没有扎根泥土,玻璃下面也没有裂痕。其中有一朵已经变黄并低垂,据称是因一职工用手碰过所造成的。公司员工说,刚开始发现这些小花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还以为玻璃不干净,差点用抹布擦掉。公司一名经理看过后说,这可能是传说中的“优昙婆罗花”。


  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很多地方也出现过类似的花。不过,至今也没有人能证实这些小花就是“优昙婆罗花”。这家公司玻璃上的小白花,与网上流传的“优昙婆罗花”图片比较,它们在形态、颜色等方面非常相似。据记载,“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轮回,是传说中的仙界极品之花,但现实生活中是否真存在此花,目前还不得而知。


  这种花到底是什么?在央视的相关报道中,花卉专家说这可能是苔癣类植物,而昆虫专家表示,这不是植物,而是一种叫做草蛉的昆虫的卵。“这到底是啥玩意儿?”公司员工希望知情的人帮忙揭开谜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